為什麼那麼多人吐槽周迅演的《如懿傳》,並說其不配9000萬片酬?

時間 2021-06-04 04:41:02

1樓:

周迅應該業內現役top10的演員了,

簽了一年9000萬也不多啊,何況她拿5300萬,其他行業做到頂級,全國前幾的那種,年薪也不會差。

何況現在明星的片酬,ab都8000萬呢。

2樓:笨笨的笨鳥Abc

回答裡面全是誇周迅的……

個人感覺整部劇都透著一股彆扭和尷尬,但是我水平有限,看不出是演員演技問題,劇本問題,選角問題還是其他問題。

3樓:想吃煮雞爪

是5300萬,就算真的是9000萬,周迅也配得上。周訊是非常優秀的電影演員,原本130集每一集每一幀她都給你電影的表演技巧和態度,這真的能把瘦弱的訊哥累的半死,這些東西它不值錢麼?前幾集拍的確實不盡人意,劇本評價也是好壞不一。

但是它本身的立意是很高的,讓女性不再被束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脫離出封建殘餘,也希望你對感情真摯,靠自己的努力達到目標,不要有害人之心,人和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不能背信棄義金錢至上,這些大家都看不到麼?一部藝術作品有好有壞是極正常的事情,有些人沒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你這樣好像就是抱著噴的態度去的。劇組和每一位演員對這部劇都是極上心的,希望大家能誠心看好劇

4樓:短尾狐

如懿傳請感謝周迅

如果不是演了這個爛片,周迅現在還是我心中最美的小唯,如果不是周迅,我也不會看她,我最後的一分也是為了周迅。

不是周迅演的不好,而是這部劇太差了,那麼多集呢,9000萬,再加個0都不行,完全用自己的粉絲口碑幫你在拉這部劇呢

如果你們只是感情,就不要再後宮,這個後宮算什麼呀,我在前期後期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弄死如懿這個聖母,尤其是加菲,知道你是女兒就不害你的孩子來?不能學學令妃胎位不正?再嚴重點我難纏

全劇終。

5樓:李墨竹

在如懿傳之前,只看過周迅的小唯和嬌娜(畫皮和古墓荒齋)首先是片酬問題:不是說流量明星如何如何,而是演員的高片酬本身就是個具有爭議的問題,連國外那些得獎無數的演員也不例外,真要談起來又得繞到演員vs科學家醫生消防員的死迴圈了,別忽略日韓兩國的藝人只是普通工作同樣也可以促進國家軟實力增長。

然後是造型問題:周迅自帶造型師導致觀眾略脫戲,這一點洗不了。知乎已經有人從妝容方面說過了,這裡不再陳述。

其次是她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嗓音問題和開頭臉腫問題,周迅粉太多,我不說了

6樓:

其實如懿傳演員沒找錯,霍建華和周迅都被吐槽的體無完膚但是甄嬛傳換個演員,未必不能大火,只是估計沒現在這麼火我覺得劇本太重要了,榴蓮子也就只配好好抄襲,讓她獨當一面壓根就不行。

很多台詞,很多劇情是真的難看,你看甄嬛傳有沒有發現,甄嬛說話的藝術,你會感嘆情商真高。可是如懿傳說話立馬就很白話,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甄嬛傳裡面多少經典台詞,路人沒看過也知道。可是如懿傳呢?

你問路人他只會一臉懵逼。

甄嬛傳裡面多小的事都是表現這個人物形象,為以後作鋪墊,安陵容沒黑化到黑化,都是一件件小事引起來的!沒有說廢話的情節,可是你看的時候會覺得她們真的生活在清朝的宮廷裡,當著皇帝的妃子,每一步都不能錯。如懿傳你看的時候就沒有這種感覺,你會覺得這就是劇。

7樓:

如懿傳原本拍了130多集,就算最後成品只有87集,算下來單集也是61萬,然後你再去看看那些流量明星拍電視劇集的片酬,比如大寶貝的《孤芳不自賞》片酬8000萬,她的單集片酬是多少,亦或是她的拍攝期是多長,你再說周迅配不配吧……

為什麼那麼多人吐槽格力空調?

默默 好空調,格力造 這句話已經像乙個鋼印一樣印在了人們的印象當中了 就像腦白金一樣 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屬於病毒性營銷,就用一句話天天在你耳邊說,慢慢的慢慢的人們就被催眠了 覺得這倆案例如出一轍,還有比如王老吉 農夫山泉,這都類似 與其說好空調格力造,不如說好空調格力賣更確切了 扯到這就說來話長了 ...

為什麼那麼多人吐槽新三國啊?

翹楚 新三國我自己看完了,在b站有時候也會刷到片段和鬼畜,有時候彈幕不和諧會吵起來,有彈幕說 新三國台詞不行,你行你上啊 阿這,新三國的台詞我上我真不行,我寫不出類似於 我愛死他了 這種反智台詞。還有一些諸如 豁然開朗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的常識錯誤,新三國台詞爛到什麼程度,爛到你直接把 三國演義 ...

為什麼新《紅樓夢》會被那麼多人吐槽?

昏世大饃王 看了幾集堅持不下去了!唯一成功的是薛寶釵,夠冷,不像87活脫脫一笑面虎!最大敗筆是賈寶玉,一小屁孩,眯眯眼還沒啥靈氣。對比周圍一群成熟女性,那種違和感沒法說! 羊村抖腿老神仙 講真的,不能因為新版集數多就說它適合沒看過紅樓夢原書的人,因為它的錯誤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不是適合,是誤導。集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