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看到胖子穿漢服會吐槽?

時間 2021-06-07 00:30:35

1樓:曦月

漢服其實適宜身材很廣啊,因為不同朝代風格不同,漢服也不是瘦子穿就好看。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其實有的人真的只是為人刻薄,這跟你身材如何沒關係。講真你要是很瘦ta們又說你撐不起衣服。所以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別人說什麼,很在意就罵回去,不太在意直接無視。

何必跟智障浪費口舌呢?

2樓:夾竹桃

因為……穿不合適自己的衣服真的不好看啊……(來自胯寬少女的無奈……)我有點微胖,胯部寬,穿漢服放量小點就會變成這樣是不是怪怪的?

但是選擇了適合的呢?

就算是表情包也能走紅啊

3樓:莫如樹谷

因為漢服,lolita這些都屬於小眾服飾,穿出去本身就很容易引人注目,因此穿著者的顏值,體型,行為都會受到格外的關注。

不過當面吐槽別人胖是很不禮貌的……我覺得穿漢服的姑娘不管長得好不好看,胖不胖,只要穿著整潔,搭配合理不突兀就好啦。

4樓:

許我說的不要臉一點

嫉妒知道嗎,那些人就是嫉妒

嫉妒我們的美貌和自信

別說什麼「我這麼瘦憑什麼嫉妒胖子?」

那是因為你醜,你瘦都沒人家胖的長的好看

別說什麼「我長的好看又瘦憑什麼嫉妒胖子」

算了吧,你這哪來的自信?你這都是自戀了,長的好看的人根本都做不出這種暗地裡面吐槽別人的事

人家人美心善氣質佳都是仙女,就你是自戀乾瘦醜陋老巫婆!

所以究根結底

就是你們這群辣雞嫉妒我們胖胖的精緻女孩:)

5樓:燕十七

其實他們看到穿常服的胖女孩也會罵,但是一般找不到理直氣壯的嘲諷點,只能在心裡說「死胖子」。

漢服,Lolita這種衣服不過是給了他們乙個理由而已。

嗯說穿了就是他們刻薄,我也挺刻薄的,遇到這種人撲上來咬,大概就直接回敬一句:「先滾回去拿鏡子仔細照照你的臉,長這麼磕磣怎麼還有臉跑出來嚇人。」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產後抑鬱?

我真的快抑鬱了.心裡一直有兩件事過不去。一是懷孕期間被老公後媽欺負,雖然公公現在決定跟她離婚,還是意難平。我忘不了她罵我掃把星還過來推我時的情景。不過是新媳婦頭一次回家過年。還懷4個月身孕。最後居然和老公一起被她掃地出門!何等的囂張!寶寶現在5個月了,我每次想到她就煩躁,不知道怎麼調節 二是自從我媽...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dio

畫船聽雨眠 因為荒木老師的人物形象刻畫的太好了。dio代表純粹的惡,並且惡的傳神。惡的不由讓人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作為boss他無比強大,富有理想,冷靜狡猾,洞悉人性,冰冷卻又浮誇。能讓你覺得在他的麾下,你可以隨心所欲,除了dio別人都必須服從於你。你可以獲得至高無上的權利。同時配上荒木老師的奇妙...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做飯難吃?

WangDZ 我到不覺得靠什麼天分,一些家常菜一樣有難吃的,無關於口感品相,就是那入口皺眉難以下嚥的味道。我覺得就是看做飯的人的心情,想照顧家人想讓家人過的幸福吃的滿足,那做出來的飯難吃不到哪去。覺得做飯是負擔,做飯時候心裡就很煩的恨不得一分鐘搞定那種,做飯就好吃不了。 做飯其實不怎麼需要靈感和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