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李易峰道歉?

時間 2021-06-03 23:11:31

1樓:

昏招,李易峰讓人稱讚的高情商去哪了?表面示之以弱,暗藏隱隱的威脅,在有齷齪在前的情況下豆瓣會受這個?豆瓣那群矯情的不得了的文青會口下留情?

不存在的,本來對「小鮮肉」的作品(不僅李易峰)就橫挑鼻子豎挑眼,來這麼一出好戲,粉絲們在異口同聲的叫委屈,把豆瓣定位在加害者的位置上,人家會客氣才怪,畢竟豆瓣生存的根本就是「相對公正」四個字,你要掘人家的根基,還想人家給你好口碑?斷人財路如殺人父母,懂不懂。

2樓:WhenYoyo

CBD那場豆瓣觀影和主創見面會,我就在現場,坐正中間第四排。

他一開場就道歉,每一句話都透著高情商,豆瓣的工作人員很滿意,片方很滿意,似乎本該這樣。可是他沒有錯啊,他告的是豆瓣八組造謠的人,而不是熱愛電影的豆瓣網友。他不必跟我們道歉。

3樓:

一來粉絲心疼一波,在粉絲間形象又高大了起來。

二來不明真相的路人看熱鬧宣傳波電影,說不定還能撈波路人粉。

豆瓣?壓根就不是道歉給豆瓣聽的,豆瓣估計早就忘了這事,稀里糊塗的好像豆瓣要做壞事似的?

4樓:暗夜小蝶

某些答主生活中戾氣是不是很重?人家怎麼說都能被你找到莫名其妙黑的理由。

關於這個「道歉」,宣傳自己有問題,他們不拉著李易峰提這件事兒,李易峰自己都已經忘了,團隊不作為還誤導藝人,還拿藝人擋槍!

5樓:渣貓醬醬

瀉藥。造謠汙衊的人不需要道歉,被造謠汙衊的人反而需要道歉,想問一句,這個世界怎麼了?李易峰主演的電影《動物世界》的現實版嗎?貪婪,自私,造謠者毫無底線……

emmm... 題外話,只是真的挺無語,有感而發。這個世界還是充滿Sunny的,好人永遠比壞人多,我總是不斷這樣告誡自己,希望你也時刻銘記。

好了,劃重點。怎樣看待李易峰道歉?真的覺得他是個很通透的人啊,有責任心。

記得韓延導演曾這樣評價他:「好多人覺得他像貓,但我覺得他更像一頭鹿,優雅的站在叢林裡,對這個世界不抱有一絲敵意。」但就是這樣乙個對世界始終充滿善意的人,頻繁被造謠汙衊,無故背鍋,於是他將極少數人告了,象徵性的罰了一塊錢。

而今為了整個團隊,為了為電影《動物世界》辛苦付出的許許多多人,他放下了自己的驕傲,向造謠者道歉。不管其他人怎樣想,他都是我心中的超級英雄。

PS:《動物世界》票房大賣

如何評價李易峰在電影《動物世界》中的表演?

你怎麼看待李易峰的現狀?

歲月靜好 作為路人粉,我覺得他發展的挺好。然後轉型挺成功,能夠踏踏實實的演戲。我覺得想要在娛樂圈常青,必須要有代表作。李易峰挺踏實的,沒飄。還挺看好他的。 嗶哩 不請自來 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是想讓人罵他還是想讓人誇他?如果黑他,那你挺無聊,我看人家發展的挺好,正有計畫的規劃前途呢。況且人家怎...

如何看待李易峰新劇?

十三 沒看完,只看了第一集,作為因古劍奇譚而粉的人看到他時,真的好開心,好喜歡,即使這麼多年他消失在電視劇集熒幕中,即使有肖戰這樣的完美男子吸引著我,但我還是超級喜歡李易峰,我承認我對肖戰是嫉妒,但對李易峰是發自真心的喜歡所以不管這部電視劇集口碑好不好,我都會追下去,只是因為男主角是李易峰。 湯圓吃...

如何看待 《動物世界》「成也李易峰,敗也李易峰」 這種觀點?

死黑胖子 我覺得這些回答的都是李易峰的迷弟迷妹。不無惡意的想,應該是有組織的來刷回答的。我覺得成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利用流量吸引了一波粉絲注意,且前面看到楊冪 加拿大炮王等人的粉絲電影的成功認為自己也必定成功。敗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大部分會去電影院觀影的普通觀眾是不會看李易峰 鹿晗 炮王之類的演的任何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