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易峰的演技

時間 2021-05-11 12:18:44

1樓:

如果你看過盜墓筆記劇版,動物世界,我在北京等你,隱秘而偉大,就會發現李易峰的演技呈現了乙個從十分辣眼睛到還不錯,個別情節能稱得上優秀的進步。

我深深記得當年看盜墓筆記舉辦的時候,即使我很磕李易峰的顏值也依然覺得被折磨...

2樓:深藍

隱秘而偉大,看到36集,全程面部無表情變化,一直眨眼,死魚眼,任何乙個其它演員演技都比他好。王柯達、趙志勇都演的比顧耀東好!

3樓:

港真,我是被他的粉絲氣到才來寫這個回答的。

這兩個人還真的是絕配。

都是國內瞪眼式演技派的巔峰級人物,一男一女,再無人可超越。

百花獎萬萬沒想到會成為預言家吧。

女的現在已經被全網群嘲到快要退出娛樂圈了,現如今的資源是,幾乎沒人敢請她,最近的一部什麼樓還是老公專門給她找的資源,據說已經快要掉進三線隊伍了。

男的卻不一樣,這就有點人間迷惑。

要說到瞪眼,一點也不比大寶貝差,甚至還有點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意思。

說白了,還是觀眾變了,女觀眾想看帥哥。男觀眾本就沒有幾個,也沒什麼人罵大寶貝,全是女觀眾在罵。

沒有什麼人罵的李易峰,就這樣神奇地倖存下來了。

但這並不代表他的演技就正常了。

上面這張圖就是他的最新作品,粉絲吹上天的演技進步了的《隱秘而偉大》,跟上面幾張圖對比,除了顏值是真的下降外,演技是沒看出什麼進步。

也許在粉絲看來,瞪眼是最頂級的演技,可以演遍天下一切,沒有什麼是瞪眼不能解決的。

你們高興就好。

4樓:一葉不渝

我覺得李易峰是那種天賦不足的木頭演員,努不努力我不知道,但天賦實在有限。他的眼裡沒有戲,相比張若昀、胡歌等年齡相近的演員,一張劇照都讓人入戲,李易峰的動態表現,演技實在平平。從《古劍奇譚》到《梔子花開》到《動物世界》,說完全沒有進步是不對的,但進步也是在很有限。

1%的天賦很重要,真的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只有努力是不夠的。

看了一集《隱秘而偉大》,李易峰的演技進步,只能說不出戲,相比男配趙志勇都還差得遠,更別提和劇中其他演技派比了。

這部戲劇本很好,巨集達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歡、成長,劇情也終於不是無腦劇了,細節處理得當,所有的這一切在成全李易峰,而不是李易峰在成就這部劇。這樣好的機會,或許可以說是「幸運」。但他的表現,還遠稱不上是精彩。

有進步,但真的沒吹的那麼厲害。路漫漫其修遠兮,真的像在演藝事業上有所建樹,李易峰要做的還有很多很多。

5樓:心有世界面無乾坤

2023年了,我覺得李易峰演技還可以吧!至少不出戲,看著挺自然的!

這東西還是看跟誰比,跟一眾小鮮肉比那肯定是好的!

跟一眾老戲骨比那肯定是差了幾百條街!哈哈哈說瞪眼的,那也比baby大寶貝瞪得好,哈哈哈我是男的,也不是他粉絲,所以比較中立!

6樓:

李易峰粉絲躺平任嘲。

而且我也覺得演技不行啊反正我是看不下去前段時間的我在北京等你也沒看最喜歡的是動物世界大家都說老炮兒演的好其實在老炮兒裡面也沒get到峰哥演技。

不過我喜歡他六年啦從古劍奇譚開始喜歡的慢慢地發現這個人也很棒啊是值得粉的一位男明星(不敢說是男演員想做一名實力演員的話確實是任重道遠)

以上只是針對演技做出的評價。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從很多細節都能看到他的情商和修養。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反正我一直覺得峰哥和別的男明星都不一樣。

7樓:雨露

為了看尹正演的蘇三省去追了《麻雀》,發現裡邊隨便拉乙個配角出來都吊打李易峰的演技,跟尹正張若昀演對手戲,高下立判,更何況跟裡邊那些老戲骨比。

8樓:MysoulmateLi

我是李易峰粉絲,首先想說希望大家都期待李易峰的劇!《號手就位》!!!《隱秘而偉大》!!!李易峰,衝衝衝!!!

說實話,李易峰剛火那段時間,之後的幾部戲演技確實會被吐槽,特別是《盜墓筆記》,當時的演技確實不是特別好。但他很努力啊,他在精煉自己,自己學習,吸取經驗,不懈,他能挑取對自己有好處的劇本,通告,他很有先見,他對自己要走的路,對自己的未來都有很明確的乙個目標。到後來他拍了電影,《梔子花開》,《老炮兒》,《心理罪》到《動物世界》真的能看出李易峰演技的轉變。

從那時青澀的演技,到現在進步如此之多,真的很棒!他不說能比上那些老藝術家,但是,他卻是能超過些許同輩的演員,在過人生這方面值得我們欣賞!最近的劇《我在北京等你》,雖然戲份被吐槽不多,但是他的演技卻是被很多人認可的,從無神的三白眼到能用眼神演戲的演員,我只有兩個字:

很棒!!!

9樓:枕頭說它不想醒

哪個演員不是在一步步的進步,多年前的劇,有些鏡頭可能並沒有很好的展現出來,但是他也是在一部一部地打磨演技啊近幾年的電影電視劇集演技都感覺提公升了很多未來可期。

10樓:

自從被他的小三爺辣過眼睛後,一直避免看他的戲,沒必要自找苦吃對吧。

這次因為一些原因要去看青雲志,當然主要看其他人的戲份,但他是男主啊,肯定迴避不掉他的,就,一直在吐槽,知道他演技差,沒想到會這麼差,感覺他全程就是以一種「我是誰?我在哪?我跟你們不熟!

本寶寶真是萌萌噠!」的演法,夢遊式的尬完了整部戲。

真的,看他總是茫然地瞪著那雙三白眼,我自己看的都想翻白眼了。

說實話,這部戲里長的好看,演技看的過眼的青年男演員挺多的,不造為啥讓他當主角,心疼我的眼睛。

11樓:三春望

不怎麼好

我是峰哥六年粉絲哎但是我比較誠實哈哈哈哈

當初喜歡他是因為《千金歸來》里林皓這個暖男角色年紀小不懂看什麼演技就喜歡這個角色覺得他還挺好看

我看電視劇集有點挑吧劇情演技等等很容易導致我看不下去很少有電視我追完過 so峰哥的電視劇集我一部沒看完過都棄了……

連我的盜筆嗚嗚嗚我都看不下去了

言歸正傳

我覺得他的每一部電視劇集裡演技都一言難盡確實不太好面癱瞪眼眼白多表情僵硬很沒神吐詞不清等等

害別人說他演技不好我這個做粉絲的卻無力反駁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他後來拍的這些電影演技看得出有很大進步,可能也有劇本角色導演加成吧

ps我覺得他不太適合演偶像劇或者說電視劇集我更覺得電影和像動物世界裡的性格更適合他

我可能是個假粉絲吧……

12樓:歡樂小偽娘

看過謝霆鋒的無極,郭富城鄭伊健的風雲,吳奇隆的蕭十一郎再看看青雲志…

作為乙個鮮肉,連耍帥都不走心,還談什麼演技………不要開玩笑好不啦

13樓:佟俊萍

李易峰2023年歌手身份出道,正趕上唱片業的不景氣,於是被動轉型做了演員,從小配角一路演到大男主經歷了七年,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做個好演員,他放慢了腳步潛心打磨演技,在老炮兒,心理罪,麻雀,動物世界,我們都看到了他一步乙個台階的進步著,可以說,他的演技日益成熟,未來可期。

不怕你沒演技,就怕你不努力,李易峰就是乙個明顯的例子。當很多人掙著搶著上真人騷躋身流量隊伍的時候,李易峰最想做的事是有了這麼好的條件,終於可以好好挑選劇本,好好塑造人物,好好拍戲,留下幾部好的作品!

如果你看過電影動物世界,你一定驚喜的發現,那個被大家調侃演技的李易峰已經脫胎換骨成了乙個演技派!

用時間換來好的口碑,值得!

14樓:小時光Aurora

不請自來,想說說我的看法,不匿名,大方承認我就是峰哥的粉絲,且有七年了。

一路走來,其實李易峰的演技並沒有網友們說的那麼不堪入目,毫無演技。所謂的沒有演技其實只不過是網友們因為李易峰的《古劍奇譚》裡面的角色百里屠蘇的「面癱」人設所給予他的乙個偏見,可他有什麼辦法,那是人物性格,仔細看過古劍的朋友們都知道,其中導演為了讓屠蘇看起來沒有那麼死氣沉沉,加入了一些小巧思,李易峰的表現不說很好,起碼找不出來違和的地方。再有,網友們僅僅因為乙個角色就將李易峰定義為無演技,面癱,卻不願意看看他以前演的《真愛謊言》,不願意看看他後面演的《活色生香》,不願意看看《麻雀》,以及他的所有角色。

先說到這兒,想起來再補

15樓:萬里唯星

李易峰!必須回答!我男人,我從《愛的蜜方》開始就粉上,也算老粉了,雖然我還沒成年現在。

演技這方面,李易峰是歌手出道,所以我承認演技這方面肯定有欠缺,畢竟不是什麼著名電影學院出來的。李易峰畢業於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雖然他一開始演技不怎麼樣,但不得不承認,他前幾年長時間不參與任何綜藝(除快樂大本營),就是為了磨鍊演技。

果然,不出所料,《動物世界》電影讓大家認識到李易峰演技的成長,優秀!(強推這個電影,還有第二部,我已經三刷嘻嘻嘻)

李易峰演技一定會越來越出色,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蟹蟹!

(多提一點別的方面,我們家李易峰真的特別會抓時機,非常有眼力見,他知道偶像劇古裝劇在退下,他2019將上映三部愛國題材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我在北京等你》2020上映電影《號手就位》)

以下是廣電總局發布8月檔案:

希望李易峰越來越好!一直支援他愛他!

16樓:可愛小絨頭

說實話,演技是真的不行,眼睛無神目光呆滯表情生硬,總覺得他在端著偶像的架子在耍酷裝帥,他為什麼十年如一日的演技穩定在及格線下(這麼說不過分吧)就是被粉絲的尬吹捧殺的好伐,名不副實德不配位,還一直往死裡吹,自己啥水平心裡完全沒點逼數,非科班出身就能成為演技爛的理由?那非科班就不要出來辣眼睛啊,科班出身的也就學四年吧,你混了這麼幾年演藝圈的社會實踐咋一點進步都沒有呢?反思一下好嗎?

動物世界也真不咋地!

17樓:姜喵

我們本來就是乙個崇尚中庸的民族,講究的是含蓄,喜怒不形於色。

表情過於豐富會顯得中二 。

文化骨子裡就是內斂的,所以我們對演員的要求也應該就是表情呆滯啊。

你看印度的演員,就得會跳舞吧,同理,我們的演員應該自怒不形於色。

所以,我們不應該拿好萊塢那套來要求我們的演藝工作者。

老美的民族性格就是這樣,他們喜歡啥心情都寫在臉上,一點都不含蓄,文化底蘊不一樣,所以他們發明那套根本就不應該作為衡量乙個演員是否優秀的標準。

作為乙個中國的演員,就應該是面癱。

所以我還是頂lyf的..

(這一段可以複製貼上來回覆很多類似問題,可收藏)

18樓:甜甜寶寶

本寶是峰峰的鐵粉,已經四年了。

我承認我峰演技以前確實不夠好,有很多問題,但我峰已經努力轉型了,動物世界不就可以證明麼。

不喜勿噴,客觀事實。

19樓:堍小狸

動物世界也就從差到一般。

誰給的臉說的秒殺野路子入門15歲演舞台劇,19歲拿日本影帝,22歲演大河劇的藤原龍也?

營銷號嗎?

扯藤原龍也浮誇,馬景濤。大逃殺,反轉人生,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浮誇?以為只會舞台劇風格?那是導演要求這麼演的!

賭博默示錄中國版如果讓張一山來演,估計能有點伊藤開司本來內味。

客觀評價一下李易峰的演技?

小迷糊 動物世界演技及格雖然有幾個地方看了出戲但最後乙個眼神不錯 get到了只是對於他百花獎和金鷹獎影帝來說個人覺得名不符實關鍵是網上都在罵熱巴男主角沒有任何水花也是奇怪了 看麻雀看的好累啊,李易峰真是以一己之力拉低團隊演技,他給人一直瞪著眼睛的感覺可能是他就長那樣吧,但是麻雀一共69集,他真的是從...

李易峰的演技會有進步嗎?

不會,殭屍臉是不可能會變的,並不是說他不努力,而是沒有天賦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再過幾年等他老了你們還覺得他演的好的話那才叫有演技。 沒人邀嘻嘻。李易峰。真的是沉澱很久啦。前幾年歡瑞硬塞的幾部粗製濫造的劇的確敗了他不少人氣,路人黑巨多。動不動被嘲面癱演技差,他自己也在嘗試轉型了吧。其實心理罪裡面嘲編劇和...

想請路人評價一下李易峰演技?

倉鼠球球 微博有關注他,算是他的粉絲。看過他的作品有 麻雀 心理罪 動物世界 比較認可的是 動物世界 他在裡面的演的讓我難忘,有讓我二刷這部電影的想法。麻雀 沒有全部看完就不做評價了。心理罪 感覺不好不壞吧,跟廖凡比差距還是很明顯的。 二十 我不是路人是五年老粉了因為 古劍奇譚 迷上的然後越來越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