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前幾天清華教授劉瑜說的「我的女兒正勢不可擋的成為乙個普通人」?

時間 2021-06-03 23:12:32

1樓:

讓我覺得雖然我已經是普通人了,但我比她更() 成功!

吃的地溝油三無過期食品更香了,加的月薪2k的義務班更有勁了,甚至剛才組長走過去的時候敢挺直腰板抬起頭正視他了一秒。

我決定了,明早下班就請廠花吃六塊錢的麻辣燙。

2樓:平凡的世界

先抄題:

這個話題儲殷老師說的非常好。

首先我們看看說這個話的人是誰,是清華的教授。雖然教授的薪水不見得有明星那麼高,收入不見得有投資人和企業家那麼高,但教授這一職務給人帶來的社會地位是難以磨滅的。乙個人可以憑藉這個地位獲取更多的社會教育資源,可以通過做專案認識更多的企業家,可以通過企業家獲得更多投資的機會。

後面還有一大串省略號。

再來看看這句話,「我的女兒淪為普通人」。我想請問,在北京,能住在海淀區清華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能上清華附小這樣優秀的小學,能上全北京排名前5的清華附中,能接觸到清華大學的教授,這是普通人能做得到的麼?

所以,我勸所謂的「打工人」,不要被表象蒙蔽了,這句話是一句「毒雞湯」,與其說是勸你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不如說是在勸你認命。

港人怎麼看待前幾天「陸客小孩街頭小便遭拍 引衝突幼童被嚇哭」這件事?

目前比較主流的認識是 家長是否盡力尋找了解決方法?1.孩子的家長有沒有先去嘗試多找幾個公廁,或者與排隊的人商量,孩子的父母是否做到了?2.當1行不通的時候是否應該考慮選擇乙個合適的地方,比如說角落什麼的,再小便!這種看法很不錯,很理性很知乎,但是有否考慮過這麼小的孩子,尿來了,有空讓你考慮這麼多,做...

你怎麼看待劉鎮偉的《東成西就》?

儲燁 笑,笑的我肚子疼。有的電影是讓你有些感悟,而有些,就是讓生活多一點歡聲笑語。要我評價這部電影,很難。一回想起來就是笑,哈哈哈哈哈。現在看這部電影,裡面都是大咖,演技自然不用說。我一直認為張學友的演技被低估了,他在我心目中是唱歌的裡面演技最好的。如果你實在很難受,心情悲傷,嗑瓜子的時候看這部電影...

男生是怎麼看待劉雨昕的?

算出圈了,已經在直男圈子擁有了知名度。個人覺得劉老師專業能力可以,性格也可以,但對中性風本直男是發自內心的牴觸,劉老師已經是我好感度最高的中性風了。但你硬要說你身邊男朋友 男閨蜜 男同學稀罕她,那功勞80 應該在你身上。看圖說話最簡單。 有一直男朋友,因為蜜蜂少女時期的劉雨昕是中性風被勸退了。看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