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來等你的電視劇集為什麼沒火起來

時間 2021-06-03 11:26:28

1樓:憶君心

說實話最近很少看到一部青春喜劇在豆瓣能拿到這麼高的評分,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名字,以為又是惡俗的狗血劇,當有一次無聊開啟後,一晚沒睡把他看完了,現在真的很少有這樣不矯揉造作的,純粹的影片了沒有借用什麼元素,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心想要拍好一部純真的劇 ,劇情不拖沓,雖然加入了大量的對白,卻沒有想如今模仿日韓的其他電視劇集,這部拍出了自己的風格,兩個高潮安排的特別好,沒有完美的男主,女主也不是純潔的傻白甜,一切都那麼不完美,

2樓:lovethiscom

也許是這部劇涉及少男少女感情的戲份太多,就像郝老師這樣的班主任,不符合主流價值觀,所以在宣傳上還是受到了一些壓制吧。其實這些感情都特別真實特別美好,都是我們曾經想而不得的,通過這部劇完美的展現了出來,代入感太強。真正經歷了這樣的青春才不會遺憾,只可惜我們遇不到這樣的微笑,這樣的郝老師,這樣的小武和叮噹,這樣的陳桐和鄭偉,這樣的王帥和小花……

3樓:洪荒七聖大自然

這部劇的故事不錯,但受眾不明。電視劇集是一種精神商品,即是商品就要知道自己迎合哪部分的消費群體。

劉大志的成長經歷沒能滿足中二宅男屌絲逆襲,狂虐張偉的幻想。不是《夏洛特煩惱》宅男不喜歡。

大志微笑最後在一起,中間沒有虐心的,甜蜜的,浪漫的戀愛情節。沒有《致青春》女生不愛看。

大志陳桐生在中國,不在英國。廣電不讓拍腐劇。腐女沒興趣。

通篇也沒有講述學生團結一致,準備高考。顯然這也不是《十八歲的天空》那種教育勵志劇。也沒有講一些例如早戀等教育問題,例如《小歡喜》。家長沒興致。

不是《回到未來》那種科幻劇,或者奇幻劇。沒有主打那一型別。

也不是那種墮胎自殺的惡俗青春劇。不是《匆匆那年》《左耳》。

情懷賣的也不好。沒有《夏洛特煩惱》《中國合夥人》《阿甘正傳》《請回答1998》等通過歷史事件,當時的流行歌曲,街區的時代面貌等舊日元素喚起人們對過去的情懷。

我去,直男,直女,腐女,家長,科幻迷等都不喜歡。

臥槽,科幻,魔幻,仙俠,勵志,教育,校園戀愛哪個題材也不是。

哎呦,主角,配角,正派,反派都不是偶像派。

這部劇的市場定位和粉絲群體到底是誰?

這部劇講了劉大志的成長經歷,很不錯。

但作為商品他不合格。既無法通過市場定位做好質量,通過良心吸睛。也無法通過型別,粉絲,情懷圈錢。

不是爛劇,也不是一部好劇。我是老闆,我肯定賠了。爛劇無所謂,圈錢就行,哪怕《富春山居圖》。好劇沒意義,不能得利,賠錢賺吆喝。當然,叫好又叫座那更好。

也許投資這部劇是想把費啟鳴,孫千等一眾新人捧紅,打造成偶像,就像關曉彤,鞠婧禕,楊紫,張一山那樣吧!

可惜,編劇沒有研究過觀眾心理喜好。吸引了一些原著粉,廣大人民群眾不買賬。

為什麼2023年的盜墓筆記電視劇集沒火但今年的重啟火了?

才過去5年嗎,想起那個造型和特效我以為已經過去好久好久了,起碼十年以上是有的,原來才5年啊!突然有點感慨 個人覺得盜墓筆記哪版都挺有名的吧,看的人都挺多當然看完罵的人更多,比如楊洋李易峰的 鹿晗井柏然的 成毅侯明昊的 秦昊的還有重啟,反正我是都看了,因為想看看拍出來的有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感覺吧。我...

電視劇集《如此可愛的我們》為什麼不夠火?

漫箱 我能說一下嘛,這劇我一天追完了,但卻連電視劇集名字都記不住 劇情還是很不錯的,父母是挺火的,只要看過的人應該都不會評太低分,關鍵是沒有很多人看到這劇,可能宣傳沒錢?酒香也怕巷子深,還是要好好宣傳才能大火呀!你看目前這劇豆瓣評分定格在7.9分呢!而更新到四十多集的 以家人的名義 已經跌到7.1分...

為什麼好看的年輕電視劇集偶像劇火的都是男演員?比如香蜜沉沉燼如霜和韓劇?

Antarcticite 包括所謂的大女主戲,展現的大多都是男主男二如何如何有本事,女主依靠他們才得以上位balabala 所以很自然的,大家就忽略女主咯,因為本身現在劇本裡面的女主也沒有多大魅力可言,追星大多又是女生。像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就很有魅力,很多人因此也喜歡秦嵐鴨,這個還是看劇本看演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