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023年的盜墓筆記電視劇集沒火但今年的重啟火了?

時間 2022-01-16 06:29:44

1樓:

才過去5年嗎,想起那個造型和特效我以為已經過去好久好久了,起碼十年以上是有的,原來才5年啊!突然有點感慨

個人覺得盜墓筆記哪版都挺有名的吧,看的人都挺多當然看完罵的人更多,比如楊洋李易峰的、鹿晗井柏然的、成毅侯明昊的、秦昊的還有重啟,反正我是都看了,因為想看看拍出來的有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感覺吧。

我是個外行看熱鬧的普通觀眾,不懂那些複雜的幕後工作,我就是覺得重啟比之前的良心,服化道和特效上都能看出來是花了心思和時間精力的,肯定也花了大價錢的。聽說因為投入太多所以雖然收視不錯但也沒賺到什麼錢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2樓:DARE

如果哪位投資方財大氣粗的,能投這部原班人馬拍第二季,那播出來絕對NB,賺大把錢。

熱搜,實際比這個還多,更多圖找不到了,畢竟好多人也沒有存檔熱搜的習慣吧。每週更新隨隨便便上幾個熱搜。

兩位主演的資料

3樓:睡不著的小貓

我不喜歡朱一龍的《重啟》,小哥從主角變成了背景牆,我很難受。當我罵罵咧咧看了幾集之後就想去找李易峰版的《盜墓筆記》,雖然當初也是有嫌棄的,但是對比之下我覺得比《重啟》強。但是,居然搜不到了,難道是是利益相關強制下線了?

氣的我肝疼…

然後在網上各種找的時候,找到了19年侯明昊的版本,劇名是《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看了幾集意外的滿意。也不知為啥這麼不出名,之前居然沒看過。除了演員知名度沒那麼高,其他都還可以,劇情和原著基本符合,演員演技什麼的都挺好,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小哥和胖子都不是工具人。

4樓:不知名網友

這個答案下面都是某龍老師的粉絲,不看也罷。

15年的劇火成啥樣了心裡沒點數麼,就擱現在也是爆款,就今年這兩部劇,網上連點水花都沒有。也配比?

5樓:星辰染

火了?是指彈幕大火彈幕大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年那個火不管是什麼火,但是愛奇異是癱了,而且各個地方均可見。重啟嘛,除了劇粉,或者說演員粉,對了,還有某作者粉,還有什麼水花啊哈哈哈哈哈。emmmm,挨罵也算的話那確實也挺火。

先說明這榜單權不權威我也不知道,但多少也能說明點問題。長點心吧,觀眾不是瞎子。

6樓:季南北

15年的盜筆不火?!

兄dei你在逗我

資料我就不擺了,高讚答主都擺好了

我就說乙個

我們家這種五線小城,我有盜墓筆記真人版的就是那種大鐵盒子的文具盒,是這個圖

(我剛在微博找的,圖源看水印)

房價均價3000+的五線小城,書店都有盜墓筆記周邊,兄dei你說它不火?

還有為啥覺得重啟火啊,因為製作是真的精良。

而且第一部盜墓筆記可能有的書粉怕毀了心目中的盜墓筆記,沒看第一部。重啟不一樣,重啟書沒寫完,書粉也不得不看。

還有就是,朱一龍是頂流,李易峰和楊洋演盜墓筆記的時候,他們也火,但是他們還沒有那麼火,重啟現在彈幕好多都是吳邪好帥,這些人裡有相當多一部分是小籠包,因為頂流就是粉絲多。而且朱一龍的演技相比於15年的李易峰和楊洋,好挺多的

7樓:慕名

個人觀點

第一:盜墓筆記這個IP有很多改編成了非常好的電影電視劇集,比如《老九門》。然後也有流量的帶動,如《盜墓筆記電影版》(鹿晗的那一版)。

第二:朱一龍在《鎮魂》《知否》裡面表現得特別好,演技有目共睹,也自帶很多流量和粉絲。《重啟》電視劇集或多或少都有演員的粉絲支援。

第四:像其他回答所說的,《重啟》的製作更加精良,誰不喜歡看製作優良的電視劇集呢?

第五:大家可以看看熱搜,每個月有多少重啟的熱搜已經不太願意數了,這其中也不排除買的可能。但是u1s1,熱搜真的很多。熱搜多了,願意去了解的人肯定也會變多。

我有很多朋友,不是書粉,沒看過《盜墓筆記》,也沒看過愛奇藝的《盜墓筆記》網劇版。但是她們的的確確的很期待,並且實實在在地在看《重啟》。因為製作,因為前期盜墓筆記IP的影響,因為之前改編電視(老九門)的成功,因為演員的加盟......

大概這些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

8樓:乙個疑問

瀉藥知乎慣例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跟盜筆第一部把愛奇藝伺服器弄崩潰了一比,重啟就是個弟弟。 每次我看到他們吹那個什麼8000熱度,觀眾都喜歡,書粉不識趣之類,都有點想笑。

無論是弄崩伺服器也好,10億票房也罷,乙個都沒耽誤書粉罵難看。

我至今都不太明白她們為啥要拿熱度堵書粉的嘴,誰care她們那點熱度啊。

9樓:

我不是很同意15年不火,當年是開端,是試水,如果不火的話,後面怎麼會續拍了這麼多版本的盜墓筆記。

那時候我還在讀初中,我很喜歡15年的盜墓筆記,周圍的人也很喜歡。

10樓:藍桉

火不火我不知道

這個題材我比較喜歡

但是之前的系列我都看不下去.

也就重啟看了看,目前為止我看的都還挺開心

我不是淑芬也不是劇粉演員粉也不算吧

就是覺得重啟是我喜歡的感覺

之前的盜墓系列我沒看完過鬼吹燈也是

11樓:

第一部很火啊!

雖然特效渣,劇情搓,小哥的劉海醜,但是是第一部盜墓筆記的形式化,簡直萬眾期待!

只是那個時候幾乎沒什麼網路ip改編劇的經驗,題材又有些敏感,不可能照書直接拍,廣告植入也算新鮮事物,各方都在摸索,所以遺憾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12樓:「已登出」

我覺得你說反了

15年的盜墓筆記連我表弟,乙個才上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在看它開啟了影視平台會員時代

是15年的年度爆劇,盜墓片有史以來最火的

而重啟,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火了

只在盜筆圈和演員粉圈流行

沒有「火」出圈

13樓:錦燻籠

第一部是火了的,創下了網播平台收視之冠,好像至今沒被打破。

後面只是口碑跌了……

今年的重啟歸根結底就是全體人員都用心了,各個方面都用心了,三坑看起來也很開心。

不過重啟目前來說也只能說是盜墓題材正常發揮的作品該有的樣子,三坑要做盜筆宇宙,也許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走。

重啟還有第二季,這部劇最終結果如何還得等全都播完了才能下定論。

14樓:

當初那部火的程度,應該是後無來者的。但是這不是它的驕傲,而是它的恥辱。

盜墓筆記影視化哎,我還記得那天中午,吃過午飯,幾個同事紛紛拿出手機看劇。但是沒有人能堅持過半集。從此再也無人提起。

如果盜筆口碑從影視化以來損傷了八成,第一部要負其中五成的責任。兜頭一盆涼水,直接從巔峰跌落。

15樓:你猜我叫啥

還行吧15年那個熱度還是有的,但是劇情上加了兩個人,並且造型上不過關,書粉肯定不願意看。今年重啟我覺得是因為書粉都習慣了吧,什麼上交國家的,而且重啟現在目前看來除了多劇情,沒有多人物,還算是比較符合原著了。所以顯得更吧

16樓:

15年的那部不是沒火啊,開播第一天愛奇藝伺服器一度崩潰,現在還能搜到當時的新聞。

火不火和口碑好不好是兩回事吧。

要說口碑,沙海一上來口碑也不錯,後面才崩的。

至於重啟,前幾集還不錯,十集過後明顯口碑變差了。

《盜墓筆記》既然小哥2023年出了青銅門,那現在是誰在守青銅門?

言雪未寒 我認為青銅門裡的終極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有生命的存在,也就是會有死亡的一天。個人認為張起靈守的十年是終極的最後十年,過後終極失效,再也不會有人打終極的主意了,張家歷史使命就此完成。我找了幾條論據如下。第一是被很多人反覆提及的一句話 沒有時間了,時間在這件事上不起作用。這沒有時間了會不會就是...

為什麼你這麼愛盜墓筆記

遙遙不相及 大概是羨慕鐵三角這種感情吧!無論發生什麼,鐵三角就是鐵三角,乙個人出事,另外兩個就是你的靠背,很安心 小哥出發去長白,吳邪送他,等他回來,給他乙個不一樣的九門吳邪年少時不懂事,另外兩個一直在幫他救他 胖子別看話多,但他從來都是氣氛調節劑,他在氣氛永遠不會尷尬他們是最好的鐵三角 夜白澤 上...

為什麼《盜墓筆記》總是拍得這麼爛?

Richards 徐磊什麼時候不想躺著掙錢,不想掙快錢,那麼影視化也就有希望了,可惜現在的情況是 能躺著掙錢,那麼徐磊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不想費 能掙流量粉絲秒到賬的快錢,那麼隔三五個小時才能入賬的錢他都嫌慢 編劇和導演都沒看過原著,把盜墓筆記的IP拿來和請明星只是想要蹭流量罷了 正片放出來之前先放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