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小時候做的事長大後細思極恐的?

時間 2021-06-03 04:20:15

1樓:

年齡只記得事12歲之前,具體多少忘了,暑假去姨家玩兒,當時表哥表嫂還沒結婚,不過已經是半同居關係,有天他們都出去了,只剩我自己,去表哥屋裡,拿起表嫂的涼鞋,本來是聞,後來乾脆直接舔,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對異性幹這種事。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怎麼想的。匿了匿了

2樓:霧歌

以下內容可能引起部分讀者身體不適

慎入以下內容將會引起部分讀者身體不適

再次提醒

在我還玩玩具手槍的那個年齡吧

我和小夥伴拿著小手槍(打塑料小子彈那種)在路邊看到乙個巨大的蜘蛛網。

沒錯,用巨大兩個字形容。中間棲著乙個花色瘦削四肢極發達的蜘蛛。

然後我一槍,

那畫面,汁液四濺,幾條腿還在抽動。

想象一下朋友們,我不再描述了,真的是有很巨大的心理壓力。

多年後,我見到蜘蛛無論大小都會想起這一幕。

3樓:愛美跑腿君

只能說說我大學舍友兼好姐妹的事情了。

她小時候養小金魚,拿肥皂給小金魚洗澡,然後小金魚就死了。

她小時候養小鴨子,給小鴨子喂沙子,然後小鴨子就死了。

小狗太髒她給洗澡,結果洗完澡不知道鑽哪去了,毛沒乾拉稀拉死了。

她其實人超好,特別可愛、只是那時候都太小了,什麼都不懂,覺得自己是在對小動物好,好心辦錯事,現在她想起來總是心懷愧疚。

我覺得她可能天生克動物。

4樓:我賣土特產的

小時候和6 7個小夥伴在老家爬山抓螃蟹小蝦,是乙個大山溝,路上看到乙個凹進去的大洞,外面還堆著沙袋之類的東西,翻進去裡面有乙個速食麵箱子,開啟後最上層是小孩子的衣服奶瓶奶粉,然後裡面看到乙個就像爛空後的蘋果一樣的圓物,還弄出來踢,那時候還小,不懂太多太多事情的年紀,還打趣說以前的八路軍還吃速食麵喝奶粉,長大後才知道,那個其實是夭折的小孩子的頭顱(地方習俗,沒滿多少歲的小孩不能埋葬,) 現在想起來很恐怖 。

你在小時候有什麼細思極恐的事?

小時候放暑假經常回姥姥家小住幾日 體驗生活 有一天我跟我姥姥還有我媽去後山上採茶 其實我就是跟著玩抓抓螞蚱之類的 到了中午準備回家吃飯,就沿著田野小路往家趕,姥姥在我前面走,我媽跟在我後面,我呢就哼著歌蹦蹦跳跳的也沒注意腳下的路上有什麼 結果走著走著我媽在後面驚叫了一聲 當時問我媽怎麼了我媽沒說,到...

你小時候碰到過什麼細思極恐的事情

我在農村讀的小學。事情發生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的假期的作業是一本練習冊,上面印著四個大字,快樂暑假。老師為了我們寫作業,就 威脅 我們說,開學不交作業就拿不了課本。雖然已經是義務教育,但老師也只是嚇唬嚇唬我們 作為乙個好孩子,我當然很認真地寫作業。當時有個和我同班的女同學玩得挺好。但那時候她幾...

有哪些小時候不以為意,長大以後細思極恐的情節?

阿耶 有一次小學放假在公園玩,遇到了乙個老爺爺。老爺爺說認識我姥爺,和我姥爺是戰友。他每誇一次我姥爺,就會抱我一下,後來把我抵到了牆上,壓在我身上。不過他並沒有對我上下其手,只是壓著我,緩緩的摩擦。我表弟看到後有點害怕,我為了安慰他就從老爺爺懷裡掙脫出來,然後回了家。回到家我問姥爺他什麼時候當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