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為什麼想長大?

時間 2021-06-03 02:11:48

1樓: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小時候以為

長大了可以不用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長大了可以賺很多很多錢,然後買想要的玩具

長大了可以不用寫那寫不完的作業,不用被老師罵長大了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因為我也是個大人了長大了可以隨便玩手機電腦了

長大了不會因為被人欺負而哭

長大了可以和一直喜歡的那個女孩在一起了

長大了才發現

賺錢並不是很容易,要打算好收支

童年裡,寒暑假那最後幾天的補作業時光竟然讓人有些懷念大人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但是要時刻注意言行,很多時候,大家都披著面具生活

手機電腦有時候竟然成了唯一的夥伴,刷來刷去也沒有小時候那種偷偷玩或者被限時的新鮮感了

原來長大了還會乙個人偷偷的哭,只是不想被人發現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並不是很容易

如果回到過去,碰到小時候的自己,我問他,你的願望是什麼?

乙個眼睛裡有光的孩子會對我說,我想長大!

我不會告訴他,成年人的世界沒有那麼美好,因為那是大家小時候,都有的光

2樓:Maliko

小時候的生活真的過得非常不好那個時候的願望就是離家出走,但是想一想自己沒有經濟能力,如果真的走了會沒有飯吃,會餓死。或者說讓讓人販子給賣了。後來我就把這個想法放在心裡面,我很期待我長大的那一天,我可以自己掙錢。

小時候絕對掙錢太難了,遙不可及。現在長大了之後 ,才知道付出勞動會有錢花。長大了之後,更能給自己做主了。

小的時候的我太無助,太不被父母重視,長大了之後可以憑自己的努力去獲得別人對我的尊重。小的時候我們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長大了之後開始琢磨著攢錢買房子,我也可以給我提供乙個溫暖的家

3樓:未可知

因為窮啊。小時候那叫乙個窮啊,一毛錢的辣條是課間休息的幸福時光啊(好像暴露年齡了 ),和要好的小夥伴一起上下學,分享吃過的美食,用過的文具,簡直美載。可嘆家底薄弱,只能看著別人這麼做。

每每準備開口要錢就可見的家長臉色突變,哇,好難好窮啊。特羨慕那種隨手可以從口袋掏出來錢的大人,就希望自己趕緊長大,變成他們中的一員,現在看來那時真是目光短淺,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啊!

4樓:服務人民

想耍!想不受管束,覺得大人擁有絕對的自由!不用上學!不用做作業!想買啥就買啥!長大後才發現不是這樣的!長大後羨慕小時候的自由和純真!

5樓:建哥

是為了自由

長大了固然有很多煩惱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真正的自由

你想買什麼,吃什麼,做什麼,都是你的選擇。即便選錯了也無怨無悔。

但是從前,你學什麼東西,做什麼事,接觸什麼人,留什麼髮型,吃什麼東西等等,都要徵求家長同意。

大學畢業以來,雖然見識了很多社會中我討厭的事兒,但自己賺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6樓:前程似錦

我是80後的,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姐姐初一沒讀完就出來工作了,而我繼續讀書,在讀書期間,姐姐每個月都會給我寄錢和買衣服,特別是過年的時候,姐姐回來了就帶我去買好吃的,當我每次看到姐姐能用自己的錢來買各種各樣的吃的和漂亮的衣服,而不要伸手向父母要錢時,那時我是特別的想長大,我想如果我長大了,我可以像姐姐那樣去上班賺錢,這樣我就可以有屬於自己的錢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不應該把賺錢放在第一位,而應該要好好讀書,這樣自己的人生可能又會是另一種,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要文化沒文化,要技術沒技術,卻為了生活,起早貪黑的,還生怕那一天自己的工作就丟了,所以我不喜歡自己當初想長大的想法。

7樓:沁蕊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那時我和哥哥、爸爸、媽媽,擠在乙個房間住,爸爸外出打工。媽媽乙個人辛苦得在家帶我和哥哥。我和哥哥慢慢長大。

能幫著媽媽幹一些活,媽媽也輕鬆一點。但是好景不長,一次放暑假我和哥哥一起回奶奶家玩。哥哥和小夥伴去洗澡就永遠得離開了我們。

爸爸媽媽很傷心,很多年都沒緩過來。慢慢得,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帶爸爸媽媽出去旅遊。

不想爸爸媽媽一直想著哥哥得事。

為什麼小時候好看,長大就醜了?

香紅軟緊鼓 小時候的骨骼沒有發育完全恰好在乙個很標緻的好看的評價體系了 長大了面部的結構有的發育好有的發育差 可能就沒有小時候好看了 三分譏笑 跟你長大後的生活作息也有一定的關係,就好比當你成了近視眼,從視覺上的效果你會發現你的眼睛在變小,眼球會鼓起來,比較像青蛙眼,這時候還會比以前好看嗎 藏光盒子...

為什麼說小時候調皮,長大越有出息?

偏見吧!特別男孩子容易寵溺。身邊幾個親戚小孩小時調皮的,長大沒出息啊,不調皮的基本985211畢業在一二線城市了。小學班裡調皮的,除了乙個做了開發商,其他都是搬磚。可人們就會記得小時候調皮的開發商。千萬別信,男孩子寵壞了就是廢物,而且對社會造成危害。二胎開放後,很多弟弟都會是未來的廢物。 王先生 不...

為什麼小時候窮長大了還是窮?

幫你戒網癮 小時候的你有家人,讓你覺得窮,我覺得是你不珍惜家人帶給你的好。長大了你還覺得窮,你就是嫌棄家人。你但凡有點勇氣和決心,你都不會說出這種話。 阿爾卑斯的海 鐵子,其一沒有原始資本的投入,本來就很難獲取資本,其二小時候窮的話,人所受的教育和價值觀尤其是價值觀是不足以撐起掌握大資本這一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