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聽的古風歌曲?

時間 2021-06-03 03:06:56

1樓:

私心來推薦一下霍尊的卷珠簾(deideidei,就是好歌曲裡劉歡老師聽哭的那首)。

抱歉嚴重走題……為了防止被摺疊,再說幾首也很好聽的:

河圖大大的《如花》《鳳凰劫》《狐言》,銀臨的《瀘沽尋夢》《不老夢》,劉珂矣的《半壺紗》《風箏誤》(雖然比較冷門但非常好聽)

求題主大大不要摺疊我呀(哭)

2樓:Yrainy

《牽絲戲》—銀臨&aki阿傑

《錦鯉抄》《棠梨煎雪》《瀘沽尋夢》《腐草為螢》—銀臨《蜀繡》—李宇春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不羨明月知》—封茗囧菌

《長安憶》

3樓:未及歡愉

檀燒 《》《思凡》

燕池《將進酒》《苦晝短

少年霜《我有我愛我

奇然《琵琶行》

銀臨《瀘沽尋夢》《不老夢》《百鬼陰陽抄(柔情版)》《潛別離》《酒拓歌》《牽絲戲》

aki阿傑《閒雲志》《東風志》《千夢》《一世妝》《敘世》《浮世英魂之穆桂英》《大風起兮》《鳳於九天》

HITA《采薇》《眉間雪》《昔言》

東籬《夢望斷》《若相惜》《杯歡》《逐鹿》《封疆》《息兮

貳嬸《石楠小札》

小曲兒《》《湖心亭》《天字十三殺》《上邪》《紅塵》《霽夜茶》《謂我》《清平誤》《雙拋橋》《卻邪》《歸零》《一唱山河》《劍心》《對黃昏》

五色石南葉《將進酒》《化龍》《末路疏狂》《山水閒人》

慕寒《落霞雲歸》《東風志》《非魚》《月華沉夢》

河圖《古龍群俠傳》《》《傾盡天下》《狐言》《寒衣調》《不良人》

卡修Rui《蓬蒿行》《古風2016》

妖揚《九九八十一》《孫夫人》《霜降·雁歸》《無憂歌》

洛天依《霜雪千年》《權御天下》《操戈天下》

winky詩《松菸入墨》《山鬼》《菁華浮夢》

i2star《聞戰

smile小千《雁歸來》《丹青誤》《偃月流華》

少司命《Wraith醉》《煙籠長安》《梅塢尋茶》

不才《參商》《一身詩意千尋瀑》

小愛的媽《江山雪》《雁城雪

音訊怪物《醉仙歌》《琴師》《拂世之劍》《典獄司》《筆墨稠》《長風歌》《百鬼夜行》《莫問今朝》

玄觴《大浪淘沙》《千秋月別西楚將》《韶華與共》《煙火蓮燈》

雲の泣《青玉案》《忽如遠行客》

緋村柯北《寸心笑傲》《天命風流

流月《混沌

小時姑娘《愛殤

董貞《夢太晚

劉珂矣《風箏誤》《半壺紗》

CRITTY《輪迴之境》《遇螢》《杏花弦外雨

司夏《千秋此意》《白衣渡我》

呦貓UNEKO《夢回環

五音Jw《明月天涯》《快平生》《步戲》

祝賀《楚狂》

妖言君《故人長絕》《不記年》

流浪的蛙蛙《不記年》《夜雨陳酒》《金風玉露》

lao乾媽/李常超《明月天涯》《豐碑》《藏紅塵》《星辰變》《生死江湖》

滿漢全席《幸為天下客》《障月

濁空風炎《吾名放浪歌》

白止《天策槍魂》

戴荃《湖光水色調》

七朵《落花情》

Tscke竹桑《劍鋒落拓》《紅顏若雪》

孟萌劉泓君《扶桑樹

EDIQ《盛唐夜唱》

程翼《故夢》

冬子《鎧甲重》

五音六律《歸雁

汐音社《青山見我

小魂《花滿樓》

山貓《棠紅棣雪

知性的小方塊《春抄·別後十三春》

下面是上面提及的部分歌手合作的歌曲

何必詩債換酒錢》《月賦情長》《對弈》《劍飲山河》《同道殊途》《秦淮八艷》《華夏之章》《長相憶》《臨歧久別歌》《承劍》《殺伐》《不負時光》

雙笙《月出》《採茶紀》

蕭憶情《拜無憂》《不謂俠》

倫桑《山有木兮》《誰知孤心照明月》《煙雨行舟》

搜尋使用者「未及歡愉」

我的歌單(古風)中包含以上全部歌曲

4樓:偽證

1.《貪歡》-檀燒/安九

內容是關於白蛇傳的故事…兩個女聲都很大氣的那種。「一晌貪歡,錯對是非,不過是痴的痴醉的醉。」

2.《江山雪》-小愛的媽

劍三同人曲吧…我沒有玩過,單純覺得好聽。排骨也翻唱過這首歌,我其實是被他翻唱版本圈的粉…。

「君為刃,吾便以此身為盾防,仗劍鎮山河護你無恙。」

3.《陽山絕》-玄觴

原唱是洛天依和樂正綾…這裡推薦玄觴翻唱版本。這以前是我們學校放了一周的起床鈴來著…然後就被圈粉了哈哈哈。

4.《月出》-雙笙

……其實我脫粉了,但這首歌是不錯的。

「絳珠殘淚燈影幢幢,念卿若狂。」

5樓:逍遙不見

異世謠出品的《燃盡人間色》《皎然記》《萬世芬芳錄》《灼雪》《伽藍經》《語冰記》《吉光片羽》《夢底相思》等,忘川風華錄的《易水訣》《多情岸》《洛陽懷》,今時古夢的《御龍行》《夏》,這些歌都很好聽啊,製作團隊都很優秀。

6樓:悲瑕

河圖《傾盡天下》《永定四十年》《蘭陵殤》《越人歌》《不見長安》《隱》《第三十八年夏至》《白衣》《不良人》《華胥引》《盲眼畫師》《為龍》《古龍群俠傳》《如夢》

慕寒《盛世回首》《何以清塵》《落霞雲歸》《十年一晌》《是月流光》《別賦》《息兮》《非魚》《月華沉夢》《棠梨煎雪》(原唱是銀臨,我比較喜歡慕寒一版的)

貳嬸《石楠小札》《傾成之戀》《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芳華舊》《茉莉香片》《生如逆旅》《長絕》《劫》《千秋隨葬》《戲夢雁丘》《出塞》《一首想不通的古風》《湖心亭》《明月逐人歸》

還有《紅梅白雪知》《錦鯉抄》《長安青骨》《客從遠方來》《典獄司》《琴師》《為你成全》《撲火~致張愛玲》《辭.九門回憶》《十二風華鑑》《長相憶》《四時令》《落幕》《赤血長殷》(慕寒,小千等的合唱版)《丹青誤》《東風志》《十年一夢》《山有木兮》《為弦為硯》《梅子黃時雨》《牽絲戲》《遇螢》《說俠者》《千年空城》

發布於 2018-07-09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7樓:吶吶

個人特別喜歡Assen捷的歌,比如《半生你我》,《胭脂雪》等等,不才女神的《參商》等,

貳嬸的《石楠小札》、《逐浪飛花》,

《夕山謠》、《不謂俠》、《我等你到三十五歲》等等

8樓:喝酸奶不舔蓋兒

音訊怪物:琴師浮生未歇長安憶(不過這個歌的原曲為 《風車/かざぐるま》) 拂世之劍

河圖:傾盡天下狐言(與洛天依合唱)

銀臨:棠梨煎雪不老夢牽絲戲腐草為螢千秋令(與KBshinya合唱)錦鯉抄

Aki阿傑:牽絲戲東風志何以歌大風起兮清平樂湖光水色調(由i2star成員Aki阿傑 Hita 小愛的媽合唱)

橙翼:故夢春庭雪

慕寒:盛世回首(與馬里奧合唱) 十年一晌落霞雲歸別賦(我的私心讓我再一次表白頭牌的聲音!)

winky詩:山鬼

東籬:若相惜(與Assen捷合唱) 杯歡逐鹿

小愛的媽:蘭若詞剎那芳華曲陌上花開江山雪

Hita:丹青客(與小曲兒合唱)水龍吟再逢明月照九州

還有的就是終章石楠小禮(貳嬸)仙劍問情逐浪飛花白虹貫日天命風流(緋村柯北)

最後的最後!我要強推不負時光和少年中國 !!!聽合唱版的!以此獻給我的古風圈!

9樓:愛吃胡蘿蔔的狼

我不喜歡雙笙嚶……

推薦一下道姑的原調《一番星》,日文的,道姑倒是古風,《一番星》就是懷念、思念親人的一種情感包含在裡面,聽起來挺好的可以去搜一下故事。

推薦目錄:

1.《山外小樓夜聽雨》(任然)

背景音調的很好,雨聲聽的感覺挺真實的,詞也很有感覺。

2.《腐草為螢》(銀臨)

很清爽?大概是這種感覺,銀臨的聲音太好聽了啊啊啊~3.《我的乙個道姑朋友》(lon)(以冬)原曲一番星……據說好像是沒有徵得同意就商用了……但道姑其實也挺好聽的吧,lon原唱,以冬啊等翻唱的還行……別聽雙笙的就行……當然你喜歡我也不可能攔著你……

4.《你一生的故事》(以冬)

聽著很舒服……

5.《棠梨煎雪》(以冬)

唱起來很上口簡單啊

6.《昔言》(HITA)

裡面淡淡的戲腔真的摯愛……

7.《盛唐》(小愛的媽)

真的!氣勢!磅礴!

8.《老酒街》(河圖)

男聲別有一番感覺啊很有回憶的那種

9.《錦瑟十年》(梨花少)

雅緻的柔和,也有華麗的感覺

↑↑↑以上均可單曲迴圈

高能預警,槓精退散!

要有雙笙粉也別看了叭

雙笙唱的道姑真的難聽啊啊啊!真的很……奇怪的一種感覺,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難聽……就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那些呢,求推薦?

墨衣 古風控一枚 喜歡古風歌曲,優美的詞配合著如水旋律的一下子就流到心裡去了,推薦一些平時常聽的,可能比較冷門,希望你喜歡叭 關山酒不老夢 悲畫扇采薇 與施定庵書 江南調天命風流 盜墓筆記 十年人間 古龍群俠傳 大氿歌長安志 哪吒東風志 老九門 辭 九門回憶 平安經年 陰陽師周年慶 上邪長生訣 萬神...

推薦幾首好聽的古風歌曲?

張東方 古風歌曲抖音上火起來的,這些我比較喜歡 1 赤伶 2 莫問歸期 3 歸尋 4 辭九門回憶 5 關山酒 6 青絲 7 盜墓筆記十年人間 8 吹滅小山河 9 吹夢到西洲 10 舊夢一場 還有一些帶有戲劇唱腔的,其實也不錯,比如這些 推薦一些好聽的古風歌曲 林林 提名晴愔的 眉間雪 個人覺得挺好聽...

有好聽的古風歌曲推薦嗎?

忽而今夏 等什麼君 辭九門回憶 一曲定重樓 一眼半生籌 看的全都是那詭譎雲湧 入得此門不回首 無需宣之於口 我對案再拜那風雨瓢潑的殘陋 再聚首戲子多秋 可憐一處情深舊 滿座衣冠皆老朽 黃泉故事無止休 戲無骨難左右 換過一折又重頭 只道最是人間不能留 誤闖天家 勸餘放下手中砂 張口欲唱聲卻啞 粉面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