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幾首小清新的古風歌曲?

時間 2021-06-07 08:13:28

1樓:須臾

比較推薦雙笙的她的大部分是比較活潑的

小棋童桃花笑藏(超級推薦這個我的媽!!!) 問劍江湖馬步謠採茶紀天下有丐如果不夠我還有!!!!!

2樓:韓舒

調笑令(貳嬸)

皎月(凌逝)

西洲曲(徐子兮)

笠澤之畔(易世樊花)

上元姑娘(橫顏君)

燃雪(貳萬)

瓊花房(胡碧喬)

燈約,繁花結(南瑾天)

千夢(Hita,Aki阿傑)

四時令,長相憶

雨過昔年(奇然)

憶江南(五音JW)

輪迴之境(CRITTY)

楚客謠(小千,吳磊)

江湖歸來敘舊茶,丹青誤(小千,五色石南葉)江南調(Winky詩)

3樓:忘羨

故夢(雙笙).

雲夢謠(銀臨×慕寒).

採茶紀(雙笙).

棠梨煎雪(銀臨).

問劍江湖(洛天依).

御劍紅塵(哦漏,洛天依,兩個都好聽呀).

不羨明月知(封茗囧菌).

何必詩債換酒錢(葉洛洛×晝夜×泥鰍×柏凝)

4樓:半盞流年

棠梨煎雪,流光記,春箋,小城謠,小棋童(原唱不純君),梨花涼(葉洛洛),採茶紀,

以上都是屬於曲調輕快小清新的古風歌吶!!望喜翻兒ヘ( ̄ω ̄ヘ)

推薦幾首好聽的古風歌曲?

張東方 古風歌曲抖音上火起來的,這些我比較喜歡 1 赤伶 2 莫問歸期 3 歸尋 4 辭九門回憶 5 關山酒 6 青絲 7 盜墓筆記十年人間 8 吹滅小山河 9 吹夢到西洲 10 舊夢一場 還有一些帶有戲劇唱腔的,其實也不錯,比如這些 推薦一些好聽的古風歌曲 林林 提名晴愔的 眉間雪 個人覺得挺好聽...

求推薦好聽的古風歌曲?

私心來推薦一下霍尊的卷珠簾 deideidei,就是好歌曲裡劉歡老師聽哭的那首 抱歉嚴重走題 為了防止被摺疊,再說幾首也很好聽的 河圖大大的 如花 鳳凰劫 狐言 銀臨的 瀘沽尋夢 不老夢 劉珂矣的 半壺紗 風箏誤 雖然比較冷門但非常好聽 求題主大大不要摺疊我呀 哭 Yrainy 牽絲戲 銀臨 aki...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那些呢,求推薦?

墨衣 古風控一枚 喜歡古風歌曲,優美的詞配合著如水旋律的一下子就流到心裡去了,推薦一些平時常聽的,可能比較冷門,希望你喜歡叭 關山酒不老夢 悲畫扇采薇 與施定庵書 江南調天命風流 盜墓筆記 十年人間 古龍群俠傳 大氿歌長安志 哪吒東風志 老九門 辭 九門回憶 平安經年 陰陽師周年慶 上邪長生訣 萬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