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簡單的結他歌曲?

時間 2021-05-11 21:46:56

1樓:Dust灬

左手和弦也不難網上都有這裡就不過多贅述

《同桌的你》《成都》

聽朋友說過這麼一句話

如果沒有大橫按,中國會多出一倍的民謠歌手,練一下沒壞處的,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simple

之所以是教程+曲譜而不是全曲譜,是因為三個月的學習,你的指法還沒有定型,先不要這麼著急去彈太多曲子,養成了糟糕的指法,注定你就走不遠了。

彈唱雖然相比指彈和古典要簡單,但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希望不要為了一時裝x,毀了自己的興趣與熱情。

答主之前和你一樣,不過我練指彈,到了中程發現自己指法很亂很差,那時候就很痛苦了。習慣是很難改的東西,希望題主明白。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ho....

如果真的想要簡單的譜

這本書還行...

不過裡面和弦都很粗糙,是改編之後簡化簡化簡化簡化的....

初學湊合湊合用,希望這書不會給題主留下乙個指彈如此乏味的感覺就好。

還是推薦上面的那本教程。以上。

3樓:李明

我可以明確的給你幾首適合新手的歌,因為我也是新手,哈哈哈。前提貌似是F和弦必須會。《七月上》,節奏把握好就開始整吧。

《南方姑娘》,貌似不要掃弦。《盛夏的果實》,嗯,經典曲子,沒掃弦部分。《成都》,趙雷先生的,比較好學。

最後推薦乙個簡單掃弦曲子,猜猜是哪個?《夜空中最亮的星》,Nice,這個絕對是新手賣弄的完美曲子,好吧我開玩笑的,走心,走心。

鑑於剛學滿了一年的結他,重新推薦。

《平凡之路》、《小情歌》、《紙短情長》、《春風十里》。

4樓:王瑞

以上推薦可以的,陳綺貞必備,完全符合。

至於教材,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教材曲目雖說是經典,但是很老,如果對指彈感興趣,可以關注一波押尾,還有南澤

求推薦幾首小清新的古風歌曲?

須臾 比較推薦雙笙的她的大部分是比較活潑的 小棋童桃花笑藏 超級推薦這個我的媽!問劍江湖馬步謠採茶紀天下有丐如果不夠我還有! 韓舒 調笑令 貳嬸 皎月 凌逝 西洲曲 徐子兮 笠澤之畔 易世樊花 上元姑娘 橫顏君 燃雪 貳萬 瓊花房 胡碧喬 燈約,繁花結 南瑾天 千夢 Hita,Aki阿傑 四時令,長...

求幾首好聽的歌曲,用的網易雲?

我聽的最多的還是許巍,每天都聽,很耐聽。雲上有許多鋼琴還可以。顏人中的歌都挺好聽的,Unfortunate Soul Can t Complain,絕世舞姬,情人,疑心病,公主殿下 翻自崔洋 收斂,海底,還有好多 有些愛情放不下!唐伯虎Annie Can we kiss forever 還有一首 w...

求幾首簡單易學比較小眾的英文歌?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City of stars There s so much that I can t seeWho knows?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