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李宇春和蔡徐坤的反應為什麼差這麼多?

時間 2021-06-03 01:32:16

1樓:忘不了

沒什麼可比性,如果題主是蔡徐坤的粉絲,我發乙個鏈結給你,是乙個娛樂圈業內人士評楊超越和蔡徐坤。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19241746/answer/649546388,從業內人士的角度來看,對於蔡更多的是批評他的公關運營團隊一錯再錯,營銷策劃失敗。從我角度看最多就是在b站認識了蔡,還有那首搞笑的歌。

2樓:純牛奶

社會對男性和女性的區分度不一樣。就像女生漢子一點,中性一點大部分會被說成:剛,強,女強人。可是男生一旦被說成娘了,那可就完了

3樓:fli影

從當年強者如雲的超級女聲殺出來,到今天她的實力和風評可不是靠的同行襯托。實力證明了他的持續影響力也是那一屆超級女聲第一名。

cxk有實力嗎,我沒關注不知道。如果有的話,他也能通過實力證明他的粉絲沒粉錯人啊。

4樓:

李宇春很清楚自己的爆火是來自粉絲和黑粉的狂熱,所以她重心從來沒有放在取悅粉絲和繼續打造人設上,安靜不作妖提公升個人能力,黑粉無聊走了粉絲熱度退了留下的都都過了狂熱期圈地自萌自然不招黑

蔡徐坤也很清楚自己的爆火是來自粉絲的瘋狂,所以他充分利用這份狂熱圈錢,業務水平也不需要提公升反正隨便摸摸自己就能換來一片激動尖叫。才不配位是其一,粉絲平均智力低下到處刷存在感是其二

5樓:最後一片秋葉

一:當年李宇春剛出道的時候,也被全網黑,你以為「春哥」這個詞怎麼來的

二:大多數人討厭的不是「娘」和「女爺們」而是討厭的沒作品和人品的明星。其他只是附帶。

李宇春證明了自己,作品人品都還可以。蔡的人品,不評價。作品就……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說我對蔡徐坤黑轉路了他笑話我?

番茄貓 你男朋友心裡估計是 我們受過專業訓練,再好笑都不會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放過你男票,這不是尊重不尊重的問題,而是他真的忍不住啊 KJayden 為什麼你明知道你男朋友不喜歡蔡徐坤還非要給他按頭安利呢?你尊重過你男朋友嗎?一般男生都對蔡徐坤帶著厭惡感,你男朋友已經表達出厭惡的情況下,你還要繼續安...

為什麼都是和蔡徐坤的cp謝可寅被罵的最慘?

乙個青你,和菜pd相關的cp太多了。只有她被jv的最狠。為啥?因為謝可寅擋著某些人的路了。當初401票出來以後,各種黑通稿鋪天蓋地的過來了。為什麼總說謝可寅逆天改命,就是因為她的公司是廢物中的廢物,她是約等於個人練習生的女孩子,靠自己的實力和魅力得到了401票,讓愛奇藝看見了她,讓觀眾看見了她。要不...

為什麼一些人對蔡徐坤抱有這麼大的意見?

早安夏天 我對喬任梁的死印象深刻,因為那段時間我也因為睡不好覺而痛不欲生,那時候我以為人們對網路暴力的恐怖有一定認知並不會肆意使用了。然而現在全網黑蔡徐坤真的讓人看不下去,以娛樂惡搞的形式對乙個人施加無端的惡意,絲毫不考量這樣會對乙個人造成多大的傷害,甚至當初和我一起為喬任梁死而感到惋惜的人現在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