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弱弱的問一句,不同行業內的ehs相通嗎?比如在化工廠做了一年,以後跳到汽車,電子等行業有用嗎?

時間 2021-06-03 00:58:57

1樓:Kingsun

可以說是想通的,管理的事都是一樣的。但企業會比較在意從業行業的經驗,跨行業的話,就要看你自己本身的專案管理經驗和圈子裡的資源情況,有行業圈子資源也比較重要!例如,現在企業的危廢處置都難,如果和處置單位的業務員熟悉,那麼老闆會對你有好感!

還是要有些行業資源啦!祝成功!

2樓:ADDRAIN

顯而易見,樓上諸位及我都是一致意見:相通。我一直在低危的材料行業,沒什麼發言權說技術上的事,但是管理的能力是相通的,而很大程度上EHS工作是管理工作。

3樓:Shaun

個人覺得開始就跑去高危行業從事esh更好一些利於未來發展無論是未來跳去更高危的或是去略低危的。

管理上:方法基本互通,而高危行業管理在同等水平和規模的企業中更嚴謹些,比如DuPont, DOW在傳統esh管理基礎上,還研究出不少自己的套路;

法律上:高危行業要符合的法律法規更多,要求掌握程度也更高;

技術上:ESH技術的基礎知識可以通用,不過專門的技術需要有針對性現學不過觸類旁通也不是很複雜吧

所以跨行業是沒什麼問題尤其是高危跳到低危的

弱弱的問一句網貸可以不還嗎?

古小白 千萬別以貸養貸,寧可趁早強制,有部分網貸是不上徵信的,可以用現有資金優先還上徵信的部分,其餘部分致電客服協商分期,然後好好工作一點點還。像我之前選擇了強制 坦白,在債小白大資料,查了大資料,確定了名下大大小小都借了哪些網貸,不上徵信的那些都理了出來,優先處理上徵信的,制定了上岸計畫。這樣雖然...

弱弱的問一句,陳情令真的好看嗎?

TFC 本人算是書粉跟劇粉吧,先看到劇再看的書,也是因為 陳情令 才了解了耽美這個圈子。因為可能對我而言,劇才是我進圈的白月光,所以我的回答可以說是有部分濾鏡的,先說明啊,別噴太狠哈!對劇吧,我覺得很不錯,畢竟服裝,建築等等細節是真的很出色,如果肯把 陳情令 跟 魔道祖師 分離開來,其實會發現這部劇...

弱弱的問一句yg真的會倒閉嗎?

Withered 應該不會吧,但如果不好好管理會越來越差 已經這樣了yg還不做人,還一直藏著藝人的話,粉絲真的會流失很快。但畢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我還是希望yg好好發展 我們小黑要經常回歸啊 Augusttt 就一句這是一家上市公司哪那麼容易倒閉 就是有股東撤資他旗下的藝人拿出來溜一圈 聲譽回公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