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唱歌音色不好聽,好白好幹 是技術上問題還是天生音色不好

時間 2021-06-02 23:28:09

1樓:陳瀛納

只有我覺得你音色其實還不錯嗎?

看來得問問你認為的音色好聽是怎麼樣的了。這樣的音色你覺得是算好不好聽?《瀛納-如果沒有你》

2樓:VBS聲音平衡

是審美的問題,也是技術上的問題。單獨來看你的音色是唱歌時可以選擇的一種,但並不是適合一直使用的一種。

發聲技術欠缺其實就是聲音不夠自由,不能將音色,音高,音量進行單獨的操控。製造某一種音高時能選擇的音色很少,這樣歌曲處理就會顯得很幹,很白。想要模仿出其他人唱歌時的細節時,就很困難。

但這些問題並不是出自於天生生理上的缺陷。

3樓:包爾

音準節奏這些全是基礎,這個是唱歌的人基本能力,如果音色不怎樣或者乾脆沒有特色,那就會被歸入數量龐大普通人群的大類裡。

就像我,天生音準啊節奏啊這些都還可以,這些讓我搞一些樂器不成問題,但是不能開口唱歌,那種音色就屬於乏味的枯燥的歌聲,不跑調也沒有趕拍搶拍高音也能上去,只要我一出聲大家都各玩各的,毫無反應。

所以常年如此乾脆就收聲當觀眾,咬牙練琴把結他玩好了也不錯。我們畢竟要接受「金嗓子」永遠是極少數的事實。

如何判斷自己唱歌好不好聽

楊榮祥 如何判斷自己唱的好不好聽?首先,一定要找乙個專業老師給你聽一下。唱歌他是有標準的,有理論支援的。不要聽信你朋友說你唱的好就是好。除非你朋友是專業的聲樂老師。你最好是發一首你自己的演唱作品,大家來聽一下再說。 來自遠古星星的你 每乙個人的聲音都不一樣,每乙個聲音也都有自己獨特,現在定義這樣的聲...

為什麼我唱歌不好聽 ?

深圳市薄荷音社 唱歌不好聽的原因有很多,最基礎的問題無非就是音準 節奏感差,發聲通道錯誤唱歌只用喉嚨,聲帶閉合不夠氣息支撐不足容易破音,高音上不去等。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來糾正改善的。平常多聽多唱多練,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然後審視一遍,時間久了可以聽出一些問題。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專業的聲樂老...

聲音不好聽怎麼練唱歌?

不空道人 真假音這是先天所屬,無法改變。只要你去練習就可以變得好聽。要不要學看你自己。13歲的年紀,如果你自己喜歡唱歌家裡人也支援的話就學吧。先去打打基礎。再練練氣。到時候應該就成年了。挺不錯的。 YJ聲樂教室 不存在聲音不好聽,只是你沒學會唱歌的正確發聲而已 目目老師 女生13歲有可能變聲期,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