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掰彎乙個直男?

時間 2021-06-02 19:40:23

1樓:Iris

彎掰直容易不?如果彎掰直並不容易,怎麼會有「直」掰「彎」的想法。這個「直」先打個

是手機不好玩嗎?為什麼要做風險性這麼大的事情,世上Gay千千萬,幹嘛要找乙個直然後掰彎,然後不僅僅得擔心出軌女的還是擔心出軌男的?累不累啊———來自於鹹魚90後的想法,太複雜的事情,尤其回報率還低,直接放棄

2樓:

「掰彎」是個不正確的詞彙,就跟「掰直」一樣。

如果他真的是直男,那麼他是掰不彎的……能被所謂掰彎的都不是直男,至少也是個雙。只不過他自己還沒發覺而已,被你挖掘出來了。

不過建議不要嘗試。gay愛直,99%的結局會是杯具,痛苦的是gay自己。剩下的1%就是gay真的挖掘出了對方的潛在其他取向,但可能性真的小如塵埃。

你被「掰直」的機率多大?自己想想吧。

3樓:

看到很多跟我一樣的小受都會對直男愛的死去活來,最後都心痛欲裂。那麼直男為什麼會這麼傷gay的心呢。

1.我們gay當了直男的舔狗。我希望所有小受都明白,不要一味的對他好,直男沒了你還可以召喚別的兄弟,你沒了他就心痛欲裂。

換句話說,直男被掰彎的前提是,你對於他來說是特殊的,是不可或缺的,你能吸引住他,這才是最重要的。甚至,要讓直男當你的舔狗,這才有了可被掰彎的可能性。有些小受,覺得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關係很好,其實在直男眼裡卻根本與其他兄弟沒區別,然而小受自己卻一味的退讓,貼近。

要記住,打是親罵是愛,爭執要麼讓你們倆掰掉,要麼增進你們倆的感情,不要一味退讓,如果你和他真的在一起後會有更多爭執點,掰了也不要緊,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這就要引出下乙個知識點了

2.廣撒網,不要對直男報有他也喜歡你的期望。吊死在一棵樹上的結果永遠不是好的,不要指望直男喜歡你,反而是要跟直男做朋友。

這麼說吧,你要對他們來說是特殊的,而他們對你們來說不特殊。他們把你當兄弟,但是你要成為乙個特殊的兄弟,你要給他們一般兄弟給不到的照顧,gay的心都很細,這是我們的優勢,發揮這個優勢就能有所收穫,即使你們可能不能在一起,但在他心裡,你是不同的。然後,多有一些這種直男,他們就會產生危機感,有的就會主動貼近你。

2.「我們只能是朋友」,這就跟那種直男直女之間的一樣,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離開他,他要麼是不敢承認自己的感情,要麼就是渣,一邊想談著女朋友一邊想吊著你,你離開他了,他要麼會主動來找你,這說明他發現你的重要,這個時候你就挑明了:「我的離開是為了兩個人好,但是我這個時間段我也不好過,我發現我離不開你,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之後就可以參照上面一條,主動一些,如果失敗,按照渣男騙感情處理。

還有一種可能他不來找你,那麼這根那些吊著直女當備胎的有什麼區別呢?

最後的最後,在以上這些環節產生的時候,盡量不要勾引有女朋友的直男(不要那麼綠茶),一旦決定掰彎,也要盡量避免異性對他的靠近,如果有,那麼你也要維護你的地位(說白了就是兩個綠茶鬥法唄)。

最後一句,當綠茶可以,不要當小三

也送給女同胞們一句話,這年頭,不僅要防範女綠茶,也要識別男綠茶。不要最後委屈了自己,如果發現有人勾引,首先你不能當他面生氣,相反你要做的就是給他更多的照顧(很多女生有過這種樣子,比如說你們倆約會這個時候他帶了個男生,你們就生氣,生氣可以,不要讓男朋友知道,你要知道對面是個綠茶,你要生氣了他就會覺得你難搞,相反對面的綠茶就會更加吸引他),你要增加自己對他的吸引力,同時,想辦法故意做出你被對面的綠茶欺負了但是你不想讓他知道這個舉動。(簡而言之就是在增加吸引力同時讓他遠離對面綠茶,因為就算你的吸引力增加,他也總有一天會喜新厭舊,除掉根源才是最好的做法)最後,如果你發現他在冷暴力你,你主動找他他愛答不理,這個男人的心你是已經挽回不了了,還是那句話,當他是渣男,你要找的是真心愛你的人才能過一輩子,這樣就被騙走了還指望一輩子嗎?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4樓:

我是乙個雙,180 136 喜歡打籃球,身材還算是標準吧,就是沒有腹肌,但是胸和肱二頭肌有一點點,特別是肱二頭肌,很大塊

最近聽其他女生說同性戀的問題我就突然對這個感興趣了,而且和小自己一屆的師弟有點曖昧,我認為他有點直男,但是他願意被我g,也願意口,可一到問到他類似我們會不會好太久的問題他的答案就讓我很不愉快。所以說我想問問能不能完完全全掰彎他,因為我發現我很喜歡寵他,想保護他,還有他170,有小小的微胖,屁股翹翹的,人也很白,反正我就很喜歡他。

如果可以,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5樓:Wmx

自我認同感很重要,我不覺得取向這個東西不會變,想想自己是如何變彎的,是不是一步一步的自我認同感呢?不過還是勸你斷了這條心思,絕大時候朋友比男朋友相處起來更舒服。也可能我比較賤,就喜歡那種隔層不鏽鋼板的感覺

6樓:Bosco

不請自來的過來廢一句話,歷史經驗告訴我們,掰不彎,你兩之間隔著一層不鏽鋼的天花板外加高壓電網,可以玩弄他但千萬別愛上,否則,你就等著死吧你。

7樓:泥藕

直男就是這麼渣。

你眼裡所謂的曖昧,其實只不過是他們的樂趣玩笑,有那麼一丟丟可能含有喜歡你的成分,但是你一旦攤牌,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我只不過是開玩笑嘛。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而你該做的,是自己把它斬斷,甚至你不用那麼確定他是乙個直男。

8樓:

人家如果是gay,我支援你去追,但如果是直男,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算了吧。不管怎麼說大環境對gay不太友好,你真的掰彎他,搞不好他以後會恨你的。

如何掰彎乙個直女?

我失敗了反正 她說著可以接受同性戀,又一直吊著我,每當我想和她加深關係,又被拒絕 感覺她不能接受ppl 而我是個p 先愛自己吧 太難了,真的。比追異性難了十倍不等。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姬,不混圈,之前加過群但是真的感覺裡面牛蛇鬼神好多滴。未成年好多,還有好多直裝姬。這麼說不會被罵吧。反正我真的感覺自...

為什麼常有被掰彎的直男,少有被掰直的gay?

實際上弗洛伊德就已經指出單親家庭的gay率比雙親家庭要高,弗洛伊德為首的精神分析學派和心理學的一些專家都認為文化和生活環境會對gay的形成造成影響 在這裡因為沒有明確資料,我們暫且不提後天影響 現假設gay只由基因表達 記住一句話,在進化的路上,一切傾向於毀滅的都終將毀滅 事實證據 1.不止人類有g...

t能不能真正掰彎乙個直女?

青橘 活了20多年,我都是直的,最近被乙個T生生撩彎了,然後她就跑了。還把我往別人那推,現在甚至不理我了,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她了,但是她卻不喜歡我,我也沒有和她說過我喜歡她。連她的好朋友都看出我已經彎了,她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現在好難過,既然不喜歡為什麼又要來招惹我。 這個有很多因素的。那得首先看你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