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夏洛特煩惱low?

時間 2021-06-02 19:15:27

1樓:Cynthia

屌絲直男癌思維。

yy自己多年追不到的女神是乙個迷戀才華和金錢的綠茶,愛你的才華本身就沒錯,居然遭到諷刺。

自己不肯努力上進,到最後都沒見一點醒悟,只是霸著女主不放手,看似Sunny積極正面地說明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實則繼續靠老婆當屌絲無作為。

最後說說女主馬冬梅。

她是乙個沒有任何理想抱負的附屬品,不知為何愛上了男主角,也不知為何男主角怎麼對待她,她都無怨無悔。這種女生,抱歉,只存在屌絲的意淫裡。

2樓:弱I冠

前面的三觀雖然不正,但是有諷刺的感覺。最終結局的雞湯「珍惜眼前人」和夏洛珍惜的方式「想乙個巨嬰一樣抱著馬冬梅」讓人覺得三觀不正,並且有點不合情理了。所以鄙人覺得:

改編的話有兩種方式,1.徹底雞湯膩到底,夏洛開始振作工作,雖然不至於立即出人頭地好歹分擔家庭負擔,不至於讓女人養著,二人相互體諒過平凡的生活。2.

諷刺到底,夏洛狗改不了吃屎,繼續當小白臉,念念不忘秋雅,最終作死出軌,馬冬梅另嫁大春,過上幸福生活。這樣三觀倒更正一些,女人不從一而終未必就是三觀不正。

許多人認為《夏洛特煩惱》三觀不正,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努力的去生活,而不接受現在的生活

覺得他這形象就是個吃軟飯的廢柴,還見異思遷,在所謂穿越的夢境裡實現自己夢想,而手段全靠臆想和抄襲別人的東西,回來以後也根本沒改變,只是從乙個見異思遷的軟飯王變成乙個粘著老婆的軟飯王啊 人渣就算是穿越也是穿越後的人渣,發跡之後就跟秋雅好好過唄,天天美女環繞酒色笙歌。一而再再而三之後又覺得沒意思又懷念馬...

你從《夏洛特煩惱》看到了什麼??

青年 昨天看了一遍 夏洛特煩惱 片中的情節讓我深思人性,本是郎才女貌的秋雅與袁華因為滿帶 才華 的夏洛而分開,同時又對夏洛又醜又老的外貌而嫌棄,片尾夏洛拉袁華一把,反過來袁華卻睡了秋雅,這一情節不就是電影版的寶寶嗎?夏洛出名後錄製中國好嗓音諷刺的也是諷刺了現實中的zghsy。以後繼續更 xxbbyi...

你認為電影《夏洛特煩惱》中最經典的情節是哪一段?

暖暖冬日 這個梗肯定有的吧 夏洛 大爺,樓上322住的是馬冬梅家吧?大爺 馬冬什麼?夏洛 馬冬梅。大爺 什麼冬梅?夏洛 馬冬梅啊。大爺 馬什麼梅?夏洛 行,大爺你先涼快著吧。大爺 好嘞。再來乙個嘍 馬冬梅 秋雅我都不知道你結婚了,穿成這樣就來了,恭喜啊秋雅,恭喜啊伯父。秋雅 這是我老公。馬冬梅 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