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電影《夏洛特煩惱》中最經典的情節是哪一段?

時間 2021-06-23 00:32:01

1樓:暖暖冬日

這個梗肯定有的吧

夏洛:大爺,樓上322住的是馬冬梅家吧?

大爺:馬冬什麼?

夏洛:馬冬梅。

大爺:什麼冬梅?

夏洛:馬冬梅啊。

大爺:馬什麼梅?

夏洛:行,大爺你先涼快著吧。

大爺:好嘞。

再來乙個嘍

馬冬梅:秋雅我都不知道你結婚了,穿成這樣就來了,恭喜啊秋雅,恭喜啊伯父。

秋雅:這是我老公。

馬冬梅:對不起啊,叔叔

馬冬梅:同學們都在啊,這都多少年不見了,哎呀,這不是王老師麼,你還活著了啊。

王老師一臉尷尬。

同學:冬梅快坐啊

馬冬梅:不坐了不坐了,我還要和夏洛給他媽掃墓呢,你說這好事都趕到一天了。

2樓:周大錘

「你成了大明星,都不敢喜歡你了」

夏洛要掛之前,馬冬梅說的話。

感慨萬千

經典情節很多,這一點點卻很打動我

大約就是以我觀物,物皆著我情吧

夏洛一事無成的時候,天天混日子的時候馬冬梅都沒有不敢喜歡他可是他功成名就時再也沒有那個不管他怎麼作都能回身看見的馬冬梅了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想想有多少意難平是當時無知。

如何評價電影《夏洛特煩惱》?

我從黑夜裡來丶 這部電影真挺出名的,可我上週才剛看完。時間因素吧,作為一部喜劇片,就我而言其實並沒什麼太大的笑點,當然我現在評價喜劇片已經不是以笑點的多少來打分了,而是以尬點的多少。好在夏洛特真沒啥大尬點,和李煥英一樣,作為這個時代的戲劇真的挺難得的。參考春晚小品,別說笑點了,恨不得全篇塞滿尬點。沒...

夏洛特煩惱這部電影這麼好看?

潤潤 有人說3秒乙個笑點,我怎麼覺得看完簡直尷尬癌晚期了?樓上有個朋友說不好看,結果被罵biao zi?每個人的審美和笑點都不一樣好麼?不喜歡就被罵?什麼素質?什麼人啊?還是人家說屌絲什麼的刺痛有些人的心了?逼急了! 顛沛流離 挺好看的。之前聽別人說多好看我不以為然,因為是在電影院工作,巡廳的時候會...

為什麼有人認為夏洛特煩惱low?

Cynthia 屌絲直男癌思維。yy自己多年追不到的女神是乙個迷戀才華和金錢的綠茶,愛你的才華本身就沒錯,居然遭到諷刺。自己不肯努力上進,到最後都沒見一點醒悟,只是霸著女主不放手,看似Sunny積極正面地說明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實則繼續靠老婆當屌絲無作為。最後說說女主馬冬梅。她是乙個沒有任何理想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