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看青你2沒有,大廠女孩們能說一說你們的感受嗎?

時間 2021-06-02 15:42:44

1樓:小蘋果

偶練是真的能讓人感受到各位練習生的努力拼搏,揮灑無盡的汗水只為朝著夢想更進一步。

而青春有你2,我只看見了,哇偶,炒cp,撕x,沒實力但排名出奇的高,有實力的人沒鏡頭,成功的把選秀節目變成了歡樂喜劇人。

真好(_)

2樓:咯嘰嘰Hi

青2瓜太多了,瓜的關注度高過選手本身的表現,感覺本末倒置了。哎,也許是節目組為了熱度,妹妹們該配合的演出也是挺努力的了。

還是偶比較香。

3樓:蘇酒戀子期

看了前兩期,為了坤看的,原本這麼多選秀也只追過偶像練習生。

可能我不適合看女團選秀吧,就是看著覺得煩,一群人嘰嘰喳喳的,一下大喊一下大叫,受不了。

選拔女團事又多,三個女人一齣戲,這都不知道多少出戲了做為乙個ikun也真的看不下去了,打算看優酷的少年之名給大廠男孩:李希侃,左葉,羅傑,徐聖恩投票!!!

4樓:元気小池

看了看到今天的主題曲挺失望

去回顧EIEI 結果開始痛哭眼淚一直止不住從今天起不會再看青2了去回顧偶練

因為偶練是我永遠的白月光

再有選秀我再也沒有辦法真心去pick了

邂逅和偏愛這種東西啊還是要分先來後到

5樓:好好學習

那天刷到女青的初印象, 看見了蔡徐坤, 就想起了那個廊坊大廠EIEI在耳邊響起

99個少年站在主題曲舞台上對著你鞠躬的樣子《EIEI》《離不開》已經成為了不敢觸碰的限定記憶重溫完了偶練和翻翻,好像一切都沒變

那個飄著雪,有著胖胖服,以及全民製作人的大廠可是已經2020 3.21了回不去了!!!!

大廠是乙個青春的回憶,不是乙個綜藝

在我心裡無人可敵!!!

李氏家族,就算分開了也要走花路呦

我的少年百分九,錦繡花路一起走 ()最後一句,adsj口區(╬ )

6樓:

看了,為什麼看那肯定是因為徐困,不是他應該都不會看吧

每期都會認認真真跟著更新追下來

目前上官喜愛,安琦,符凝萱,葛鑫怡,曾可妮,鄒思揚這幾位是我可以考慮投投票的

接下來等樂華的上,應該也能有一兩個

畢竟免費的票我看綜藝順手就投了

但是!再讓我花錢買VIP卡或者其他變相花錢投票的操作,那絕對不可能,之後代言或者收費音源也和我沒關係了。

大廠男孩的代言已經一堆又一堆,我天天都在買這買那,同類產品不是pick但有大廠代言的我都優先選大廠代言

大廠有些糊的悄無聲息回天乏術的就算了,也有糊了還在掙扎的,我還準備去以團撈一波。

大廠就是我的白月光,我就是逃離大廠失敗到今天。

所以pljj們對不起,有的真有實力也絕美,但我沒有多餘的精力金錢給你們,今年選秀我還準備奶以團那幾個

7樓:大大達

看了,心情挺複雜。衝著pd去看的,看到坤坤轉過身問後面的女孩們「我們回鍋肉家族還有人嗎?」就看不下去了,瞬間淚目,想起當初怎麼看著他一步一步成為斷層c位,真情實感為他哭過笑過,看著他登頂成為頂級流量。

大廠男孩們都很好十分好,是我那段時間的快樂源泉,當時還在大學裡,六人寢中三人是大廠女孩,寢室另三隻小可愛被迫接受我們安利,也跟著打卡投票。我→坤坤、小鬼,另兩位分別喜歡賈正,ninepercent出道時候,我們寢室都快激動得炸了2333,那真的是段很快樂的時光哇。九人團出道時候我們三真的是全程跟著嗨,他們代言什麼我們買什麼,對這個團充滿了期待,後來...

emmm搞偶的應該也都曉得,要團綜沒團綜,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停不下來的代言...就挺吃老本的,作為乙個團好像還創造了最短合體時間還是啥的記錄?記不清了反正挺難過的,我最喜歡蔡徐坤,可我也是真心實意期待過喜歡過這個團,後來發現大家都專注於各家,有團沒團簡直沒差,行吧,那就行吧。

在微博上看到坤pd在節目裡cue到小鬼、農農他們,就感覺曾經很想要的團魂在限定團解散後反而有了,那我希望你們更好,不負當初的遇見,希望ninepercent在頂峰相遇的,本大廠女孩一定會繼續努力為你們打call不停。

青你2或許在閒的時候還會繼續瞅瞅,但不會太過zqsg了,一方面現在已經工作的我,冒有那麼多時間與精力,另一方面,嗐,在追過大廠後,覺得對選秀過於zqsg真的是傷自己。

8樓:

播出當晚沒看,第二天太無聊,所以就準備看看節目~

但是,我就看了一會兒就看不下去了,好像看到乙個齊劉海的女孩坐在Ella旁邊,後面咋的也不清楚,因為退出看其他的去了~

9樓:陌00藍

預告片就有NINE PERCENT出道的音訊第一集就給我來EIEI KUN提了小鬼後面好像還提了農農然後《心願便利貼》出來之後的巡演片段一波又一波回憶殺桃在搞我看到KUN說打籃球是愛好我挺心疼的

青不如偶至少到這期結束我覺得偶還是墜吊的

10樓:

大廠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吧。

看到老大可以從無數流言蜚語中成長起來,從最開始萬人捧到萬人踩,再到現在有能力又貼心,很暖心。

想念當初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廠男孩們,也願意相信這些女孩子們會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11樓:富貴55

我看了,告訴姐妹一句話

偶就是偶,永遠最牛B的偶無論後面有多少新起之秀,偶九永遠是內娛選秀團體天花板

這位大姐給我發了這一段話,然後拉黑了我

我覺得很好笑的一點是,當年偶抄襲偶妹好像是罵的最兇的一波,跟參加節目的99個人有半毛錢關係,並且這位大姐我寫的是選秀團體,不是選秀節目

希望看到的偶妹能夠幫我回覆一下這位高尚的大姐,希望如果她眼睛有問題就去看醫生,理解能力有問題可以重讀一下我們大中華任意一所小學

望周知,我的祖國在經歷這莫大磨難的時候是全體中中國人民共同度過的,這位大姐吹上了天的某國可是冷嘲熱諷,侮辱謾罵呢

我擺明立場,我就是討厭某國

12樓:芝士就是力量

還沒開始播就名聲大噪了,出道的那幾個人大家也摸清了,就看她們演戲了……

說實話,唱跳能力一般,演技不錯,公司可以著重培養這一點。

大多數人看青你2都是為了導師或是那幾個很有名的人(是誰大家心裡有數)我是為了去看我的莎莎,再加上對大廠的乙份情懷吧……

13樓:奶茶蓋蓋

害,一開始衝著打call團看了第一印象,109個裡也就對幾個印象好一點,反正也沒想著投票,然後就想看會播成什麼樣,畢竟271的孤兒剪輯……第一期看下來表示想pick四位導師,我覺得還是偶練的感覺更好一點吧

反正蔡代表cue大廠工友那幾個cut我看的還是蠻開心的

14樓:八卦早報

業務能力有待提高吧,而且青春有你2和創造營2020相比我個人更偏向創造營2020。青春有你2的選手就跟迷,感覺大多數都是影視劇演員,然後還有結過婚的,歲數也都很大。作為看過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青春有你1、創造營我2019,今年的200個小姐姐也真是充滿好奇,看誰能衝出重圍。

15樓:say so

看到青春有你2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退出去點開了偶像練習生果然這是我看十幾遍都不嫌膩的綜藝呢

好了好了正經的胡說八道開始了

害我的Ninepercent他不香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父母

隨緣 其實父母和我們一樣,也是摸索著當父母,摸索著人生。你經歷過的他們沒有經歷過,也沒有什麼可借鑑的。即使相同場景,處理方法不一定相同。按自己的方式過自己喜歡的人生。 北極狐 沒有。我的父母看到我喜歡這個男生,再考察下這個男生人好,家庭好,就同意我們在一起了。每次我倆一起回家,父母就像對待自己孩子一...

你不知道的Cypress系列(2) 」該死 的PO模型 !

Welfare Zoe 當然有啦!其實年拋並不是說可以戴一年,大概八個月就要扔掉了。我自己平時都戴年拋,因為價效比高呀,花紋也多,相比於日拋月拋,款式更好看價效比更高。比如Artmiss Koicsee Jello coco Acelens Deekag這些都是年拋我戴過其中幾個都還不錯! 慕籬笙 ...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那種你剛大學畢業就開始有催婚的人?

兕兕 我更慘,還沒大學畢業就被催,才大三,我覺的我還是個孩子啊,被親戚圍攻的感覺真難受 雖然說沒有惡意但這也讓人接受不了,他們就感覺一畢業就結婚是算正常的。對於三觀不合的這種,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別管他們說什麼一定要自己有主意,生活是自己過的。反正我是反抗,瘋了一樣,大過年的你不讓我舒心,我也不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