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團體裡氣質比較「特殊」的成員有哪些?

時間 2021-06-02 09:05:36

1樓:現世瘋狂

我們穗珍啊啊!

看看最新預告照!!只要不看衣服就可

徐穗珍身上的那種媚勁真的太吸引人了!

淚痣,圓臉,紅唇,這些算是徐穗珍身上的特點了吧 ,就算是圓圓的臉也可以像狐狸一樣勾人。

氣質也是獨乙份的,看表演時,誰能確保不把眼睛往徐穗珍那邊看。

為什麼徐穗珍穿著長褲也很媚!?

2樓:lin困

媽木,玟星

當初第一眼就覺得舞台西裝太帥了,後來入坑又覺得舞台又帥又冷豔,再後來覺得生活裡超級嬌軟可愛。

但是萬年不變的乙個點是,我一直覺得星星是骨子裡的禁慾和病美人氣質,尤其是禁慾氣質,不管舞台是穿什麼我都有這種感覺

放幾張不是西裝圖的吧,西裝怕帥你一臉血

3樓:知不道的妖精

不請自來,提名新飛家的吉他手車勳。給我感覺有藝術家的氣質。就清冷中帶著一絲孤寂。

業務能力很棒,感覺心地很善良溫暖又很自我,那種自我就是內心很強大,可以超脫世俗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兒。看他兩個傻小子催眠那期。催眠結果說前世是一位東洋少女,喜歡貓咪,對其他都不關心,最後56歲在一場大火中死去。

一生沒有結婚生子。哇,愛了愛了。李鞋是我的牆頭,現在nflying全員真的讓我欲罷不能,羨慕嗯屁鴨~

藍家elf一百年不許變

我也真的只爬新飛一家。樂隊愛豆真的太有魅力了。想學結他啦

4樓:芋圓好好吃

神童非常有才氣的人童是真的很有才華機靈又可愛朴珍榮非常有書生氣

金碩珍整體長相很溫潤沒有攻擊性單看眉眼又很硬朗眉眼如畫本畫姜東昊很野性(?)反正很獨特的氣質

都暻秀很端正很可愛的娃娃臉是老人都會覺得很有福氣的長相鵝王給我一直很板正的感覺一身正氣kkk

賴冠霖很少年初戀臉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5樓:

氣質的話朴彩英和名井南最近真的愛了

mina就是那種清冷像學生時期的女神

彩英是富家千金有涵養的感覺,看走路姿勢,坐下時候的姿勢真的覺得氣質超級好

6樓:青山寒

男團的話

GOT7的朴珍榮

真的讀書人不是白叫的,不染髮不帶耳釘,但是舞台上又能完美地和團隊的風格融合在一起

某些角度酷似金秀賢的演員臉?

看藍海的時候以為他是演員沒想到是歌手

seventeen的洪知秀

婷走的應該是親豆路線?但是洪知秀給人感覺就不一樣,氣質很溫柔的感覺(誒和朴珍榮的感覺有點像),天鵝頸真的很加分

本質美國甜心(?)

女團的話

孩子們的田小娟

我覺得不用說,認識她的大家都懂

粉墨的朴彩英

真實名門閨秀的感覺,只看本人的話看不出是個愛豆,那種氣質就是很溫和,沒有鋒芒,但是又很燦爛的感覺

7樓:桃真理

我覺得是G-idle裡的穗珍和BTS的jimin他們兩個在隊內的氣質真的很相似!!!

他們兩個眼神和聲音很魅惑有同樣是舞擔

長得也肉肉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放圖自己看看

8樓:kjh啊

提名bts朴智旻

首先因為他學過現代舞的原因,身形氣質真的超加分,平時站著的時候也是無意識的丁字步,或者說是永遠保持對稱的腳位,(尤其是跟隊友站在一起的時候對比更明顯,不是拉踩!!!)真的是屬於首席的優雅。笑的時候明明很軟萌,可沒有表情的時候又有一種清冷疏離的感覺。

永遠的丁字步(對稱的腳位)

跟隊友站在一起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來站姿差別笑起來的時候是糯公尺糰子

不笑的時候疏離感又很重

哇看看這兩張生圖,閒人勿近的氛圍簡直要溢位螢幕最後看看我們優越的身材比例吧

9樓:

BLACKPINK門面

忘了叫金智秀還是金秀智

看到這個問題第乙個就想到她

本人不混韓圈,知道的韓團也就那幾個

但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感覺她跟團裡另外三個不一樣,可能是隊友都是愛豆臉但她是演員臉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每次看她飯拍就感覺像小公主,特別精緻

氣質偏冷,很吸引我

手機裡有很多她的非粉存

10樓:七情昧盡

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別問,問就是國會議員)、神童(這麼多年了,童童還是愛豆屆獨乙份)

twice的周子瑜(太過淑女文靜,還不做作,安靜又正直的性格)BigBang的權志龍(到底是酷還是不在乎一切還是害羞?貌似是綜合體)

got7的王嘉爾(最近回歸有乙個舞台,覺得他確實太適合舞台了。mcd的舞台直拍(不是單人,是全體直拍),三首歌,不一樣的氣質但是都拿捏的很好,跳舞自帶一種感染力,聲音也是。感覺條件並不算最好的,但就是很感染人。)

11樓:郭麒麟啥時候娶我

實名提出EXO裡的吳世勳,個人覺得真的是不愧是被粉絲稱為「貴族勳」。

話不多說,看圖就完了(圖源見水印)

先來張「刺激」的提提神!

EXO回歸預告粉絲截圖

190724 《What a life》簽售會綜藝《犯人就是你2》製作發布會

12樓:李泰民

李泰民 of SHINee

舞蹈自成一派,又乾脆又媚。聲音很特別,細膩溫柔。

很瘦,很有氣質,自己做節目話多,跟哥哥們做節目更愛笑。

13樓:CiCi

孩子們裡的忙內——葉舒華

平常是奶乎乎的小孩

舞台上就是清冷氣質美人

素顏超級能打(真心羨慕冷白皮)

刷啊,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啊~

14樓:Joyce

blackpink裡的rose.外表給人高貴冷豔的感覺,私底下是小軟萌!!

red velvet 裡的wendy,愛死人美心善的溫溫了,給人種莫名的親切感,想讓人靠近!!

15樓:Chronosaurus

(G)I-DLE 葉舒華。

16樓:痴情於吳先生

吳世勳貴公子不是人設,因為他本身的氣質就很絕。

我太喜歡吳世勳的生圖了。

朴秀榮港風美女且風格多變nice body擁有者哭都這麼好看

17樓:風間千鶴

個人見解

super junior:金希澈(妖孽)

twice:金多賢(唱Rap的時候特別能get到,雖然平時是軟嫩的豆腐)Mina(清冷的大小姐)

東方神起:昌珉(長著一張帥氣的臉偏偏感笑起來時候也笑死我)seventeen:崔韓率(歐式與東方的結合體,小萊爾昂多)Joshua(教堂紳士)

崔韓率Joshua

18樓:嚶嚶

第一時間就想到了MAMAMOO的wuli忙內華莎惠真姐姐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歐美風駕馭的飛起

大家可以去b站看看2023年的MAMA大賞大哥的控場能力太強了

我愛這個無時無刻不在散發魅力的女人!!!!

媽木給我走花路!

19樓:JIMIN

twice 名井南(清冷高貴)

oh my girl yooa(可愛自然)tara 朴智妍(我心中的二代神顏)

AOA 雪炫(和其他女愛豆同時出現顏值吊打珉娥(女演員長相可是個子有點矮)

EXO 世勳(真正能吹神顏的男愛豆)

暫時只發現這些

20樓:兔子禿禿禿

我們七七呀

舞台上是這樣的

我們的ACE!

這樣的但私底下是這樣

這樣這樣

這是在團綜裡的穿搭我好愛( )啾

還有這樣

唯一的弱點是劈叉hhhhh

姜澀琪你怎麼可以這麼御又這麼軟軟傻傻的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樓:烏拉拉

exo吳世勳 D.O.

twice momo mina

少時徐賢sunny

sj 金希澈崔始源

BigBang權志龍

blackpink Jennie Lisa紅貝貝 joy

mamamoo 華莎文星伊

got7王嘉爾

碗姜丹尼爾

閃閃珉豪

函式秀晶

最後放個小勳

22樓:Lily

1.少女時代的徐賢

2.fx的鄭秀晶

3.aoa的雪炫

4.apink的孫娜恩

5.exo的吳世勳

6.super junior的李東海

7.clc的權恩彬

8.孩子們的葉舒華

23樓:

有個叫DO(經提醒是D.O.)的,是EXO的。我發現他是愛豆,還是EXO成員時候吃了一驚,我一直以為這哥是演員。

我吃驚的點就在於,我以為他本來就是專業的演員,已經演好多年戲的那種。

這種渾然天成的演員氣質,感覺還挺特殊的。差不多算是獨乙份了?

24樓:啾加一

為什麼沒有提徐賢的!

早期的時候很清純很少女,但是是那種很恬靜的感覺,像是學生時代男生們喜歡的可望不可及的校花,女孩子仰慕的學姐。

後來就是飽讀詩書氣質優雅的知性女子,氣質真的絕了,出席活動時不像是偶像團體出身,更像是貴族千金出來參加宴會。

早期如今(大家一定要去看她跳已經十二時!)一張很可愛的圖

是學生時代超級喜歡的溫柔學姐吖

25樓:

1.防彈朴智旻

血汗淚的那個開頭真的太絕了。嗓音也很特別。又欲又奶,氣質真的很獨特。

2.防彈田柾國

這孩子真的長的圓頭圓腦一身正氣。不是標準南韓人長相,反而更像中國小伙。氣質乾乾淨淨的舞台也很颯

他的舞蹈和朴智旻的一剛一柔

求快出小分隊吧

3.blackpink jennie

妮真的有魔力,舞台上一副老娘就是最弔的,台下又很可愛。

26樓:HB呱呱

我想提名金韓彬B.I

他身上又一種清冷和天生反骨的感覺

男孩兒的羞澀與男人的擔當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舞台live就這麼覺得了曾經他臉上的表情讓我感覺他好像很在意輸贏

可後來他那麼大的變化他變得佛系變得溫柔甚至對人群有些怯懦都讓我感到心疼

他明明是乙個那麼需要發光的人

他現在將自己的光芒稜角全部遮掩的乾乾淨淨

雖然他身上的那身傲骨還是會在某些時刻顯現出來在舞台上的張揚已經少了很多

當每次看到他低垂著眉眼我望見的他滿滿的都是孤獨。

27樓:之於我

閔玧其用行動一次又一次打臉黑粉的男人。

說我們假唱,可以,你看我不唱它真的沒有聲音。

攻擊我們沒關係,多說點,公司可以直接起訴。

問這相機防不防水,扔進去看看不就行了。

阿公尺說,不管你的本命是誰,總有那麼一刻你想要嫁給閔玧其

28樓:骨裡紅

提名防彈隊長金南俊

他是我見過的唯一乙個能激起人學習慾望的愛豆,自學一口流利地道的美式英語,平時特別愛看書,特別愛思考,做他的粉有種你不努力學習,好好看書就會low的感覺。

還有,我很想說一口和他一樣的英語。

29樓:麻瓜專用

nct唯一的日本人中本悠太

韓團裡的清流,沒有被韓化的日本人,霓虹氣質滿分!

可整肅也可泥塑。

小辮子和小發卡

笑起來好蘇哦

30樓:吉吉同學

EXO 都暻秀

小嘟老師算是我的大牆頭了,在愛豆界活得異常通透的人。他目標明確,看得出來他想做好的不止是愛豆這份職業。還是個很特別男生,我覺得,他比南韓界絕大數愛豆特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熱愛的事情

我很希望自己能成為「認真對待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為此付出努力」的人,而他就是這種人。

之前看過乙個頒獎典禮。那時候輪到鵝王發言,鵝王的獲獎感言是:祝各位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多保重」這些話應該是爸媽給我說的,他是除爸媽之外為數不多的人中給我說這些話的人,能夠身體健康確實是件幸福的事,我就是個經常生病吃藥的人,很討厭那種難受的感覺,所以他每次對粉絲說的話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過得好呀哈哈。

高二分班,同學知道我追小天,就立刻和我說團裡有個成員很特別,我還以為她們說的是世勳還是燦烈,然後讓我給她們看團照,給我指了D.O.,說雖然整個團的成員雖然都各有特色的好看,但還是覺得這個男生很特別。

我同學不混韓圈,但平時會刷刷韓劇什麼的,一直給我誇都老師演得不錯。他確實是司馬小鎮的演技之光啊

SNH48G裡成員之間有哪些比較甜的小故事?

Zee.V 卡娜。雖然娜娜脾氣很爆有潔癖並且武力值很高,但是她把李藝彤照顧的很好。雖然李藝彤有點懶脾氣也爆懟人很厲害但是她在娜娜面前一直都慫,對娜娜也很好。 合理失控 四鞠這丫頭也是我心中的第一by real 小四 那天四四問我說為什麼老是對她兇巴巴的笨蛋那是因為喜歡你呀 by real 小鞠 四四...

在8 18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說說你為什麼做HR,你在工作過程中遇到過哪些不能忘懷的喜怒哀樂?

為什麼做HR?本科學的是人力資源專業,到畢業時沒考上編,就從事了本專業的事。最不能忘的喜怒哀樂 喜 畢業三年,兩家公司,目前準備第三家面試,在兩家公司遇到的人都是好人,沒有受過什麼工作上的委屈。怒 第一家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也是我的直接上級,我稱她為 師傅 這位 師傅 在辦公室明裡暗裡嘲諷我比不上上...

在緊張的總選彩排裡哪些成員瓜在敲咪咪的點亮?

小林小林啥都不行 雖然不是總選彩排期間的故事,但也是總選期間發生的。這應該算不上乙個成員瓜的故事。但是,馮噶嘿,你是苦瓜吧?這覺悟,懂事的讓人有些辛酸。 皮蛋 0728更新 穩是蚯蚓聚聚穩,看著她在直播裡因為抱到了自己單推的前輩後笑傻了的樣子,好氣噢 以下為原答案 聽說張語格大前輩想要畢業前撩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