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愛的明星去世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9:00:25

1樓:

大概就是看清了這個圈子,再遇到喜歡的明星也不會很瘋狂,不吵不鬧不會因為碰到黑粉就很生氣,也不會因為他和那個女明星的緋聞而不高興。看開一點反正又不可能喜歡著就好。

2樓:並非陽光

不過他不是我喜歡上後去世的,而是明知他已逝但還是不可自拔地喜歡上他的。

我想能讓我從小到大都沒追過星的人居然痴迷上了乙個已經去世多年的港星,也就只有他張國榮了

從人品演技顏值等等各個方面他都是那麼完美,真的很讓我不可思議。

有一次我媽問我你怎麼喜歡上張國榮了,於是我就開始了安利之路,把我媽這個討厭什麼同性戀,雙性戀的中老年婦女給說服開化了,給我媽看了許多他的影視作品,聽了許多他的歌,講了許多他的趣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也從一開始的不理解我,到支援我的喜愛。

我想他的魅力真的很令人折服,令人沉醉_(:з」∠)_

3樓:陳啟明的白日夢

偶爾懷念,偶爾感傷。

僅此而已。

喜愛的是這個明星,不是這個人,單純覺得優秀也好,覺得合胃口也好,在他生前我只是消費他的公眾人物形象,在他逝後我也沒資格做出什麼太真情的舉動。

4樓:

可能是沒辦法接受吧

畢竟最喜愛的東西一定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會難過

但也會很快振作起來去面對事實

在回憶中找尋曾經的美好與快樂

然後帶著他曾激勵我的話語或是經歷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成為更好的自己

5樓:[已重置]

應該很傷心吧,我記得姚貝娜去世的時候我就很難過,雖然不是很喜愛她,但是得知她去世的訊息之後我還是非常感到惋惜,那一段時間經常單曲迴圈的聽她唱的那首「魚」,而且直到現在我的很多賬號密碼都設定為YBN+我的生日,姚貝娜去世的那一天我暗誓自己應該永遠記住這一天,但是現在我記憶已經很模糊了,回想起來已經是上一屆世界盃的那一年,四年時間太長,長到以至於我想拼命回憶卻只記得是在那年冬天,四年太長,長到我每次輸入YBN時都已麻木,腦海裡不曾浮現她的音容

發小喜歡你最討厭的明星怎麼辦?

我有我非常喜歡的歌手 我也有我很反感的歌手 比如李袁杰一類 可是我朋友會去聽他們的歌,也會去唱,還會問我 誒,你有沒有聽過,很火 我這時也就點頭微笑不戳破 不會去說 嘿,這人都抄襲,你還聽他的歌 因為她也只是基於她的認識去喜歡乙個人 我也只是基於我的認識去討厭乙個人 真正事實如何誰都不清楚 而我認為...

你最重要的親人去世了怎麼辦?

Monica 我買的新鞋子媽媽說你特別喜歡,還沒來得及穿。我過年節買給你的酒,你都留著捨不得喝。頭一天晚上你跟我說,過幾天就出院了。住院的那幾天你跟我說你有咳血,我卻讓你告訴醫生,你告訴我你病入膏肓了,我卻說你胡說。爸爸,你為什麼讓我這麼想你,為什麼,爸爸,你快告訴我這都是夢,明天你就回來了好不好,...

愛人去世了怎麼辦

範兒 心裡記著他,別忘了他,但是要好好活著,我是乙個癌症患者,我死了以後我就想我老公心裡別忘了我就行,他可以傷心乙個月,也可以傷心半年,希望他最長不要超過一年,一年後可以再找乙個好姑娘,對我孩子好就行,也真心對人家,像對我那麼好的對人家,開始新生活,好好過日子我不希望他以後乙個人,我想讓他在沒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