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微博上經常跟某幾個男網友互動,我說我很介意有錯嗎?

時間 2021-06-02 06:28:04

1樓:向特特

請問你自己就沒有和任何乙個異性網友時不時的互動過?生活中沒有過乙個經常交談兩句的異性朋友?

你這不是一般的佔有慾,你這麼下去只能讓你們的感情又累又壓抑。可是誰會想每天過的又累又壓抑?

2樓:

你沒錯。

初戀沒有自信很正常,不如說真正的問題在於你怎樣才能成功的說服你的女朋友,讓她真正理解你的焦慮,接受你的沒有安全感並改正。

3樓:不知

至少對你不是完全全心全意死心塌地的。

其他的,不好說,這種戀愛是一種動態的關係,對你的好感度過線了就可以當男女朋友,分值高低和自身認識決定了她的所作所為。

你要是劉德華吳彥祖王思聰之類的,讓她跟網友絕交她二話都不會說的。

4樓:滿滿暖暖的心意

我不認為你有錯,那些說你娘們的人,想證明自己有多強大嗎,愛上乙個人本來也會開始有許多弱點,這世界上太多人說別人這樣娘的,才少了那麼多用心的在乎愛人的心細的男人,這沒什麼不對,如果你自己也可以辦到你對你女朋友要求的那些並堅持下去,再和女友交流之類的,和女友好好過,如果女朋友一沉不變,不在乎你的想法,為了自己開心認為你那點傷疼沒什麼,那也許你們不太合適,千萬不要為了成為人們眼中所謂好的人而把自己躲起來,你傷心什麼便傷心什麼,什麼不自信自卑之類的,並不是去假扮不會因此傷心了才證明自己自信和優秀的,況且,無論多優秀的人,在愛人面前,也會變的害怕許多東西變的弱小,加油,我很支援你說的,真正喜歡乙個人,是應該毫無保留的給對方,全心全意去愛

5樓:Russell Zhang

你太缺乏自信了吧哥們兒...一般都是女孩子才這麼沒安全感的吧。

跟你說吧,這世界上除了男的就是女的,而且有的女孩呢,還就愛扎在男孩堆裡。一來是因為她們性格比較豪爽,二來她們覺得跟男的交流比較舒服,不像女人事兒那麼多。我想說的意思是你不可能不讓你女友跟男的說話。

而且你越管,她越煩。

6樓:五層壓制

姑娘說的沒錯,你的確娘娘們們的

但她也沒做好老司機帶新手該有的樣子

她不夠喜歡你,你敏感過度

要麼各退一步,要麼一拍兩散

初戀,就是用來餵狗的

男友微博經常訪問前女友我生氣了正常嗎?

茉莉小姐 我這個不是男友,而且老公,我懷孕了,馬上就要生了,昨天晚上看我老公手機發現他經常訪問物件是他前女友。他說他只是好奇,又說了一大堆理由,我哭到2點才睡。說實話我真是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想離婚,本來在婆家矛盾重重,以為老公是唯一指望,但是又來了這一出,可能他是真放不下那前女友,雖然不承認。 Gr...

如何評價 Fender 在微博上公布與 TFBOYS 的合作?

趙睿 fender這就是打自己臉,能不給自己丟人麼?在如今這個環境下給這幾個小屁孩兒推送不是找罵麼。身為乙個有資歷,有血統,有傳奇誕生的大廠,值得為這幾個小孩子去倒貼麼。感覺fender中國真是自己作,身為一名貝斯手,我一直想擁有一把美產fender62年款的jazz bass,fender對於樂手...

如何評價小雅老師在微博的澄清?是否能說明某退團成員的說法可信度不高?

毆打小師妹 造成這個問題出現誤解的原因在於小雅老師誤解了曾豔芬口中的跟李藝彤關係密切的stf。曾豔芬口中的大熊是乙個男性stf。為此小雅老師又重新寫了一篇文章進行了說明澄清。至此,已經全部跟曾豔芬所述對的上號了。分析的話看流流克這篇就可以了。當然卡推依然可以選擇沒鎚不信,不過曾豔芬的原話是她跟別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