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為什麼是國民偶像?

時間 2021-06-01 23:36:09

1樓:PansyYu

今天教授給出了個真通透的答案,Leslie rewrites his character and achieves self-authorship.當時我聽完真的是想說OMG 簡直和那篇論張國榮悲劇性與顛覆性異曲同工。

2樓:leslielily

我是榮迷。我平時不會想起他。

但是在我最無助無落魄最絕望的時候。是他給我力量,給我方向。

如果你沒有試過這種感覺,那你就不能體會什麼是偶像。

3樓:餘念榮

不,還沒有,我們差得太遠了。

我們能了解的有多少呢,國民偶像這個詞太遙遠太遙遠了。

不負責任的說,能欣賞張國榮先生美麗的人,不是藝術家就是完美主義者。

你聽過風繼續吹,你也聽過我,你看過霸王別姬也看過倩女幽魂。可是有多少人知道哥哥最有藝術性的歌曲是哪首?演技最傳神的是哪部?

後榮迷能了解的少之又少,僅存一點點的資訊被瘋狂搜刮著,我不知道我還能做到什麼地步,但我願意,我非常榮幸的能夠傳播張國榮先生的美麗。

儘管這個世界快速而慌亂,張國榮先生會是永遠的淨土,保留在我心裡。

為什麼同樣是國民級別的天王巨星偶像,劉德華結婚需要隱婚,周杰倫不需要?

無數回答讓人黑人問號。那個時候的香港娛樂圈保守,明星大多數隱藏戀愛關係,現在的明星隨便談戀愛?我們生活在同乙個時空嗎?難道不是那個年代的明星基本不隱瞞戀愛,不管是劈腿還是當小三都公開講。現在各個在那男女戀愛不談,假男男賣腐個起勁?除了成龍,劉德華以外你們舉幾個那個年代隱婚的例子呢?唱歌的,按年代排,...

「哥哥」只能是張國榮嗎 飯圈該如何稱呼偶像才是正確的

皇上駕到 哥哥不是張國榮獨家的啊,這麼多年叫愛豆哥哥的那麼多,也沒見哪個榮迷跳出來 維權 吧?別說是哥哥了,你現在上娛樂圈喊一聲 二哥 都能有一堆男明星答應。現在是肖戰粉絲想要壟斷這個稱呼,今天要求除肖戰以外的人不能叫哥哥,明天是不是就要避其名諱,這是要讓肖戰登基的節奏嗎? 蔓小草 哥哥 當然不只是...

張國榮為什麼自殺?

俠骨柔情 張國榮因為患上了抑鬱症所以才跳樓,抑鬱症是一種很可怕的心理疾病,有些人在得了這種病以後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內心時時刻刻都在哭泣,外界的一點小事都能刺激到他敏感的內心。而張國榮也正是患上了這樣的病症,最後才選擇了跳樓自殺。張國榮是娛樂圈的傳奇,他的演技和顏值都非常的完美,創造了很多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