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國榮儀態那麼好?是天生的嗎?

時間 2021-06-02 13:34:59

1樓:林星蕾

氣質和長相是有一定的關連的,哥哥的容貌結合了可愛與優雅;英氣與秀美,加上他的人品和藝術修養、人生歷練,所以一加起來就成就出他這樣充滿魅力的氣質。

2樓:亦兮公子

氣質呢多多少少還是和靚不靚仔有關係的,但更多的來說,單論相貌,哥哥可以說是好看的人,但若是結合起氣質,那就可以稱之為絕色了。

首先,張國榮從小出生於乙個富足的家庭,從小不必為生活擔心,與生俱來的出身名門的貴公子的氣質。

十三歲的時候,去英國讀書,接受西方文化的薰陶,更加提公升了他的禮儀修養。「比如上節目會為女嘉賓送花,不經意間做出的紳士行為等等」

氣質是自內而外產生的,而我個人覺得他的氣質很大一部分體現在他的眼睛上。只有乙個內心保留著純真的人可以在娛樂圈多年依舊保持著那份清澈的眼神。所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另一方面,他為人直率,又對自己要求嚴格,能夠在節目上說出「我張國榮這三個字就是表演的保證」,這些成就了他的自信。因為這份自信,所以日後才會有那份「天生就該是明星」的氣場。

張國榮為什麼那麼可愛?

Bingo少爺的上司 這個問題,張叔叔已經自己親自解釋過了。結合大家姐後來的那段採訪,她說張爸爸張媽媽其實在哥哥之前就不打算再生了,但是 意外 的又有了Leslie 所以,哥哥的這個分析,應該,是,對的,吧 大家姐電台中的原話 可能就是天意,哥哥是上天賜給這人間的天使。覺得這張拍的他懵懵的,很可愛 ...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張國榮呢?

yeye 因為覺得張國榮長得有些和我爸相似,所以對他有好感啦。後來發現他是個德藝雙馨的人,經歷還那麼傳奇,這些加在一起,所以很喜歡他啦。主要是長得太帥啦,是我爸的高配版.嘻嘻. 永遠都不會忘記他給我的力量有多大 乙個人怎麼能做到活成別人的信仰啊?真的就是高三一年時間從三本水平上了985 從班上倒數第...

為什麼張國榮有那麼多人喜歡?

rainrational 不能算太多人喜歡,只是喜歡他的人太忠誠。我覺得喜歡劉德華和成龍的人大概率無論如何都不會喜歡他,喜歡周星馳和王菲的人只要有機會了解他就有很大的可能會喜歡他。 人可 當乙個人能在戲內做到聲色藝俱全,在現實生活中又能做到真善美的時候,這種人你基本上不是他的粉絲你也不會討厭他了,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