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過的星給過你哪些動力?

時間 2021-06-01 08:55:36

1樓:三千歲

除了那張挑不出一點毛病的臉帶給我追星的動力之外,我個人是覺得明星作為榜樣是比較可笑的。雖然我追的那個,很多粉絲都說他有內涵,他也確實有想法,也出過幾本書,業務能力很好,人品也好。

但是,我還沒有匱乏到需要明星帶給我動力或者支撐的程度,那也太可憐了。

在我這裡物化明星是物化的比較徹底的,他就只是我用於消遣的手段,我天天花幾個小時沉迷他是玩物喪志,我從顏粉變成事業粉為他花錢是浪費揮霍,看到了嗎?都不是好詞的,無非是買我乙個快樂而已,我雖然墮落但是分辨力尚存。我雖然非常非常喜歡他,甚至想把一切溢美之詞加之於他,但是他絕不會成為我活下去的動力或者上進的理由,頂多是希望夢裡遇見他而已。

2樓:仙人掌WZ

這個真的我要感謝鄧倫,在知乎上寫的第一篇文章也是給我的月光男孩,就是鄧倫。因為粉了他,度過了我最灰暗那一段歲月,他不僅會讓我心情愉快,更會成為我乙個非常好的傾訴物件,讓我生活變得Sunny起來,就算這幾天我身體不舒服,他依然是我每天向著Sunny的動力。還要好好的去工作,去掙錢,才能努力去見他哈。

很慶幸遇見的是鄧倫,最幸運的事是我是燈芯!

3樓:微微一笑無與倫比

鄧倫,因為他能帶給我很多家人朋友給不了的,也許是因為笑容,也許是因為認真努力,也許是因為助力公益;

鄧倫身上總是有著很多的閃光點,讓你越看越喜歡,說起動力,第一點就是因為演技,我也是因為看他一千零一夜中的柏海而入坑,眼神和動作都能被帶入,在看片段的時候會覺得螢屏外的演員都那麼辛苦努力,那麼認真刻苦,只為了做到最好,這也讓我在生活中面對每一天也會微笑從容面對;

第二點是暖心,在喜歡他到現在,看到他和燈芯們用自己的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捐贈衣物,點亮山區鄉村路燈,建立圖書館,為醫護人員送去外賣水果,火社的茶,為武漢送去防疫物資等等,也影響我助力公益,為社會為他人出乙份力;

cr水印

4樓:

我追的那個已經涼涼了,就不說他的名字了,南韓的。

但是他有一句話我一直很喜歡,他總是做各種有的沒的,什麼華夫餅做法啊,什麼活動的安排啊,等等,像個小商人,作為明星來講似乎有些不務正業了。

他的哥哥們吐槽過他,做一堆事經常失敗,幹嘛要去做。

他說,不做我怎麼知道自己會失敗,失敗了我才知道自己不行啊。

這種勇氣我還是很佩服的,年輕人千萬不要瞻前顧後,想做就去做,我們有失敗的資本,失敗就失敗,但是最終都會成功。

5樓:曉風無痕

王一博。

始終保持初心,想做的事情,就堅持做到最好,重在自己喜歡、開心。

「業務能力是別人拿不走的資本」

「我不想輸,但也不會讓自己處在對贏上癮的狀態,我知道怎麼控制自己」

「我沒想過要給你們看我有多認真,我只是在做我喜歡的事情」

「別人幫你決定的東西,你都做得挺厲害的話,也會讓別人心服口服的」

「沒做過不喜歡的事,因為都拒絕了」

「喜歡的事情要做到極致」

「夢想足夠幫你去碎所有的猶豫」

「不專業是因為練習不夠」

「只有不斷努力才能得到成功,哭不能幫你們解決問題」

「任何事做到極致就是藝術」

「懂也罷,不懂也罷,存在感不需要別人刷」

「比賽沒有帥,只要速度」

「就是我有的時候比較直接一點,就是我不願意回答假的問題.就是覺得這個問題,它確實應該這樣說.我不想說一些就是假的,很奇怪的那種回答方式」

「如果不出發,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與其等著被世界挑戰,不如迎向它,我想要變得更強,我可以變得更強」

「我不能只是停留在這,我要一直一直往前面看,往前面進步」

「垮掉了我們就撿起來」

「有一件熱愛的事情,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催化劑「每個人有每個人愛好或者信仰的東西,不管任何都好,都是做自己,永遠跟自己較勁,跟自己拼搏,讓自己更加進步」

「不管在舞台上還是賽場上,我做的都是我自己,沒有說我要為了誰做」

「沒見過的,不代表不存在,沒去過的,不代表過不去」

「如果不出發,就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與其等著被世界挑戰,不如迎向它」

「你只看到我的光鮮,卻沒看到我的勤勉.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做法,我是王一博,我為自己

6樓:銀十五釋

她給別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路人顏值、 舞蹈實力不好、不上進不努力。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她搞笑所以粉上了,所以其他不怎麼介意

但是不久前的錄製舞台,徹底改變我的想法

她生病但依然帶病錄製舞台,她那時感冒頭痛挺嚴重的,可以看得出臉色不是很好,但她盡量努力的做表情管理,把所有的舞台動作都完成,依然開麥唱歌

隔天公司就發了她生病去醫院的通告,說她生病不能出席簽售會。而粉絲們卻是直到公司發通告才知道她生病了

休息不到兩天後就回歸繼續跑行程,發長文和粉絲說自己沒事「我健康的樣子都在行程上了」

直到她媽媽在自己的sns那裡發關於女兒生病的事情才知道當時她凌晨去的是急診室(大概那時狀況挺嚴重才得去急診室),還透露她在急診室裡哭了。但不到一天她媽媽的sns就刪掉那篇文章了(大概是她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還以為她會是個矯情的富二代,但卻比一般人還更堅強。總是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隱藏起來,總是在自己乙個人逞強

其他隊友的粉絲直到她帶病表演時攻擊她說生病還上台表演,拖其他隊友的後腿,拉低整個舞台的水準。(但誰又知道她或許是不想讓隊友因為她缺席舞台而需要重新熬夜練習走位呢?)

她是富二代,但卻十分低調。她會寵粉,也會懟粉。她會搞笑,她會在別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裡照顧隊友。

和隊友玩遊戲時明明對方是敵對,卻偷偷的給她們遊戲提示。但無論她有多堅強她也是人,也會乙個人偷偷哭泣

這是本顏狗第一次不看顏破例粉的乙個愛豆,她身上的堅強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你追的偶像愛豆給過你什麼動力嗎

我的回答可能和你們的不太一樣,看大家很多都是學生。我是工作黨,而且是工作以後喜歡上劉雨昕的。從劉雨昕本人身上學會了職場生存法則 真誠地端水!不是欺軟怕硬,而是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你的職場生存環境真的會慢慢好起來。劉雨昕 多用愛去看待這個世界吧!劉雨昕 我不會討厭任何人。劉雨昕 我這個人我的性格...

貧窮給過你哪些糟糕的經歷?

玖久 南方十八線城市小農村出來的,農村的東西我都懂,幹起活來勁勁的。出來上班第一年,跟個大城市本地男同事出門吃早餐,廣東稍微好點的早餐店的包點下面會墊一張紙一塊蒸,很多人應該是見過的。他一直叫我吃,我也很灑脫,拿起就往嘴裡塞,嗯,尷尬的來了,你們應該都猜到了。他看了我大概5秒,然後問我,那個紙你不撕...

你的愛豆曾給了你多大的動力?

KWONOORA8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精神支撐真的可以放在愛豆上的 在我很迷茫的時候,我遇到了他們,聽他們的歌,了解他們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後面那段時間學業很緊,但我只要想到他們,莫名有很大的力量很大的支撐和動力讓我一直前進,每天都過著又緊湊又快樂的生活,真懷念那個時候 想為了他去南韓選秀乙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