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陌生的人給過你感動的瞬間?

時間 2021-09-20 10:32:00

1樓:Lynn

剛上大學那一年,五一要回家,走到售票大廳門口被一臉誠懇的大叔攔下說,姑娘啊,現在沒票啦你進去也是白費功夫。我這有大巴直接回漳州一張50你現在進去一會出來可不一定有了,我心想還挺好,卻皺著眉頭說,馬上走嗎不是馬上走我可不要。我覺得皺著眉頭質問的我可老道可聰明了。

大叔笑的更加真誠了,馬上走馬上走,然後一揮手叫了一輛摩的,說你再給我10塊,他送你過去,我抱緊自己的小行李擔憂的看著摩的師傅「他送我過去嗎」賣票大叔說「沒事沒事,放心,他回來我才給他錢。」於是,交了錢上了摩的。一路上都想著萬一把我駝到荒郊野外我要怎麼耍我學了三天的女子防身術……摩的師傅把我送到地方說,其實售票大廳應該還是有票的,姑娘你上車看看,我在這等你你要不想坐我把你送回去。

我一上車,發現一車才兩個姑娘,無論安全性還是回家速度都令人太失望,我下了車還沒說話,師傅就說,走吧我帶你回去。回到中心站,那賣票大叔遠遠的走過來說,怎麼回事啊,怎麼不上車啊,票沒法退的我告訴你!摩的大叔從他手裡抽了一張50給我就說,快進去,說摩托的錢我……還沒說完售票大叔就來拉我袖子,摩托大叔一把扯開推著我說沒事,快進去快進去。

許是因為大廳裡有民警吧,售票大叔沒跟上來。我不知道,摩托大叔在那一片還會不會有生意,我不知道他那一趟的錢還要不要的回來,甚至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50塊惹上麻煩。這是我體會過的最深切的「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所以有時聽到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種話,我也只是笑笑,因為我也是個善良的人,所以我相信天道好輪迴,我也會默默為摩的師傅祈福,福壽安康,兒孫滿堂。

2樓:

記得那是大二的冬天,那天我因為一些事情很晚才去吃飯,那天也因為太忙了,所以把充飯卡的這件事情也給忘了。然後去了食堂,都打好飯菜了刷卡的時候才發現卡里已經沒有錢了(不能用現金),然後就很尷尬了……這時阿姨就一邊建議一邊說了出來叫排在我身後的乙個小姐姐幫我刷卡,(其實是一對很甜蜜的情侶,她男朋友也在旁邊),然後小姐姐聽到了,也是說了一聲好的,就上前幫我刷了卡,然後我表達了我的謝意之後,把現金給她,然後她拒絕了,說"算了算了"。然後為了不影響後面同學刷卡,我們也就各自找位置去了,,後面我心裡想,我快快的吃完,然後找到她,把錢給她。

等我坐下時,我已經看不到他們了……他們貌似打包走了

祝好人一生平安!

說說你有哪些被陌生人感動的瞬間?

碎碎 1.我記得是比較小的時候,那個時候還在上小學。有一次去乙個 以前 比較偏遠的地方,那時候去那裡比較快的就只有一種方法 坐火車,火車一天只有兩輛,早上乙個點,晚上乙個點,那次比較晚了,如果走過去或者跑過去都是會錯過那輛車的,非常著急,路上攔出租也沒有 出租很少,有也是沒攔到 後來很急很急的時候,...

有哪些讓你感動的瞬間?

鯨落 去青島旅遊,早晨在海邊散完步順著走走逛逛,經過乙個公園,一群年紀都很大但精神矍鑠的老人們正激情地唱著革命老歌,還有乙個大叔用力投入地沉浸在指揮中,看到這一幕我熱淚盈眶,生活中縱然有那麼多不易,他們縱然經歷了世間百態卻依舊飽滿熱情,對生活報之以歌,頓時我就愛上了青島這座城,也希望我年老時候也能像...

有哪些讓你瞬間感動的書?

杜漸防 對我來說大概是 螢火蟲小巷 以及 再見螢火蟲小巷 吧高中的時候,上課坐最後一排看的,一邊看一邊差點哭得死去活來還得拼命忍著,因為老師上課有時候會下來轉轉。世界上怎麼可能存在這麼美好的友誼?怎麼會有塔莉和凱蒂這樣的朋友?怎麼會有這麼長久的友誼?怎麼會存在兩個人之間如此的寬容和理解?怎麼可能在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