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過最漫長的動漫哪部?

時間 2021-05-11 11:53:05

1樓:一生只為你

JOJO的奇妙冒險,追了很長時間,真的很好看

它的故事中展現了人類的努力與偉大,更描繪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JOJO家族的八代人都擁有著特殊的超能力。除了一代和二代(第三部時用替身,波紋較少使用,於七部出現了疑似平行世界中對應波紋的迴轉)用的是「波紋」之外,後續引入了「替身」的概念,把超能力加以實體化、具象化。

2樓:為光

《星遊記》

我的大星遊

「相信奇蹟的人,本身就和奇蹟一樣了不起啊! "

「星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無際的宇宙中,

無論黑暗如何蔓延,總有星光把它照亮。

"世界也是這樣,有絕望的地方,就會有希望

產生。「擁有希望的人,和滿天的星星一樣,是永遠不會孤獨的。找到和自己一樣的星星,把同往

自由的路,照亮吧! "

「不可能這三個字,你說的太多了。

"只會躲在別人背後的傢伙,不管擁有什麼力

量,都不會變強吧!"

"如果你曾深陷黑暗,那你一定不會忘記曙光

出現的那一瞬間。

"拉過勾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啊! "

在我背後微笑的活下去吧!

《幸福小鎮》

憤怒的雷神

追隨你刺眼的閃電歸來我的身邊

王者的巨劍

撕開你的黑翼跪倒在我的膝下

腐朽的巫女

用你乾枯的四肢跟隨在我的身後

王座上的貴公子

揮舞著你的夜火為我鋪上紅地毯

我以琦琦的名義命令你們

出來吧被我囚禁的惡魔們

東之男爵

西之巫女

南之雷帝

北之紅蓮三太子

囚徒們我賜予你們憐憫

賜予你們短暫的自由

把你們的積怨和憤怒全部發洩出來吧

大魔法聖魔獄————《幸福小鎮》魔女琦琦

3樓:三個滷蛋

海賊王,太長了,從搞笑開始看的,看到現在不搞笑了,動畫公司也換了,現在就盼著他趕快結尾,還是短平快的動漫帶勁,劇情設定不容易崩壞,作者短時間內三觀也不會相差太遠,所以鬼滅之刃這麼

4樓:孫強 Jimmy

《火影忍者》

從小學在電視上看的國語配音版,到初中去網咖追,到高中在家裡看,再到大學在學校繼續跟,最後讀研的時候終於完結了。

追了十一年,挺勵志的,各種忍術也很酷。不過各種回憶和穿插的支線任務劇情挺拖時間的,要不也根本用不了這麼長時間。

5樓:Jaycee天使貓

1《海賊王》從小時候開始看,現在32歲了,還在更新,過分的是,好擔心作者掛了,看不到結局。

2《火影忍者》同上

3你們繼續……

6樓:青柚

《柯南》應該不算怎麼追,就是斷斷續續偶爾看看。

《狐妖小紅娘》,再次更新前我還在上大學,後來更新,我已經畢業幾年了

《斗羅大陸》《一人之下》現在算是在追吧

7樓:只羨

名偵探柯南吧,我是從小學三年級追到現在高中的,雖然高中生活並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去追柯南,但閒暇時間也會看,感覺就是在對童年的一種回憶。

我長大,柯南的劇集也在增多。類似種特殊的陪伴。已經習慣了去看,就一直習慣了下去。希望柯南不要這麼快完結,能陪我久一些

哪部動漫 漫畫女主最吸引你?

帥氣難以抵擋 會長是女僕大人 簡直太愛她了!又強悍又可愛!不蘇不嗲惹人愛 我平時不怎麼看女主番,因為大部分女主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要麼就長的很小巧,弱弱的,可愛萌型別,聲音很嬌俏,都不是我的菜啊。但是美咲會長大人就是完美的!超愛! 玉了 水果籃子 的女主本田透,從小到大心目中的女神,也是我一直以來想...

你最討厭哪部動漫裡面的哪個角色?

ejdjdj 後宮番男主 說真的,如果只是撩一堆妹子還好說,頂多就酸一下,但是尼瑪連之前試圖害死自己的也要撩就過了吧!善良不代表聖母啊!舉個例子,人家煞費苦心的想辦法滅了男主,可男主最後卻在贏了之後原諒了她,而且還想幫助她 說真的看到這種我就有點生理不適 家裡蹲的尼特 最討厭Re重新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你對哪部你喜歡的電影 電視或動漫的結局最失望?

上海菜一郎 難道不是死神麼?難道不是死神麼?難道不是死神麼?如果說火影結局是智障的話,那麼死神結局到底是個啥呀?有沒有詞語能夠來形容一下啊?星十字騎士團,再不濟至少乙個個打完吧?這秒殺是怎麼回事,嗯?特別是那個長得很像外星人的,被自家隊友爆頭了?嗯?帥哥B和雷神M被聖別了?嗯?月島的能力這特麼不是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