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新成 海陸 蔣夢婕在《我就是演員》之《末代皇帝》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6-01 08:10:39

1樓:

蔣夢婕在兩個豬隊友的陪襯下,太突出了,一枝獨秀,真的這戲的深度,一點沒被演出來,另外兩個人空有演技,這段不僅僅是簡單的愛與不愛,更多的是,大清亡了,文繡在愛得不到呼應的情況下選擇清醒了,而溥儀還試著掙扎做夢,執拗著自己的皇位無法清醒,而婉容有著自己作為大清皇后的驕傲,有自己的愛。這樣的家國深度,亡國之君,一點流亡皇朝,末代君王夫妻的感覺都沒有,太失望了。

2樓:榆翊

演技好壞什麼時候用「她哭了」「她眼神強烈」來衡量了?

沒覺得蔣夢婕強勢表演之前的VCR都看了麼?貼切歷史婉容一直都是對文繡很客氣?不存在的歷史上就不是這樣

不懂海陸為什麼非要把婉容演成那樣

在跟對手答不成共識的情況下選擇了各演各的但是最貼切角色的就是蔣夢婕說《紅樓夢》出身卻沒大火各位看看《紅樓夢》裡主角哪個真正大火的?

個人感覺海陸演的不符合原著人物沒有關聯感覺是為了演而演個人意見別噴我

3樓:夭夭

我覺得三個都好差啊,能不能把蔣夢婕和張新成的名額換下來給齊溪和李蘭迪啊。這麼差的一組就不能全不給過麼?蔣夢婕從頭到尾兇巴巴的,是看出來不愛了,可是我真沒感覺到她是一名小妾,還是一名皇妃。

海路在飄來飄去,你是皇后啊,有點氣勢可以不?還有海路打扮跟另外兩個她媽一樣。像勸兄妹的母親。

我是真看不出來他們三還有男女關係。

男主你資歷不夠,沒辦法像原作那麼好。理解理解,可是好歹你得像乙個皇上。台詞說的太弱了。這種需要回爐重來的演員能不能讓他們走。我想看真正的好演員,不想看笨鳥先飛。

可憐齊溪和李蘭迪了。

這一期真是乙個能打的都沒有。乙個驚豔的角色也沒有。

上一季真是匯集各路大神,藍盈瑩、周一圍、翟天臨、彭昱暢這幾位實在是太出彩了。

4樓:滾滾

從角色設定上來說,蔣夢婕的角色是比較容易出彩的,但因為她全程沒有跟海陸搭戲,幾乎沒有任何眼神、肢體、甚至台詞上的交流,導致整場戲考下來非常尷尬。 另外,章子怡導師不在,感覺這場評委都沒說到點上。

5樓:謝無鋒

蔣夢婕從開始排練就強勢,感覺控場欲很強烈。實際表演也很強勢。一副『姑娘我今天就是要離而且非離不可你能拿我怎麼著吧』的勁,問題是文秀在懵懂無知的時候就入宮,被冷置了七八年,她的心裡可能還有一丁半點曾經幻想的愛,有憤怒或仇恨,有枯寂或茫然,有渴求和恐懼,唯獨不可能有的就是傲慢和嘲諷。

而蔣夢婕的表演裡卻只有這兩點。我不明白她究竟怎麼理解這個角色的。就這樣的理解和缺乏起伏感的表演,還3個導師都投票了?

張新成,演溥儀,窮途末路日暮西山的溥儀,不但眼看帝國在自己的手裡沉入黑暗,連最後乙個妃子都要棄他而去,他的尊嚴也點滴無存,這個情境下的溥儀,大致上有慘淡,無奈,激憤,絕望,瘋狂這些情緒,張新城情緒太淺,太端著,因此基本沒表達出來,于和偉給他次機會,稍微好了點,其實還是沒表達出來,于和偉畢竟老成,示範的表演起碼把『破罐破摔』的落拓勁表現出來了。雖然和『皇上』的身份還是有點不符,少了點皇室與生俱來的威嚴和自尊。但是真不夠格讓於和偉給他爆燈。

從於的言論來看,大概率受人之託吧。

海陸,最慘的乙個角色,這場戲裡90%時間沒她啥事,基本上就是起乙個人肉聚光燈作用。也沒能把婉容作為皇后的心理狀態表現出來。文秀鐵了心要走,婉容應該是擔心和放心同在、 得意和悲涼共存的乙個狀態,放心於總算最後可能的爭寵物件要消失了,擔心要離開的對方和要留下的自己的未來如何;得意,是皇帝終於只屬於自己,悲涼,是屬於自己的只剩乙個皇后的稱號,此外的一切都如昨日黃花。

海陸在前面的大部分表演中都完全沒表現這些複雜的情感,只是負責做了『路人級』的勸說。只有最後抱著皇帝的頭靠在自己懷裡,才表現出一點點至深的落寞和淒涼。但是就整場而言,雖然有用力過度的嫌疑,但還是海陸最不讓人出戲。

至於吃花那段,體現出來的是『毀滅』而不是『破滅』,形似而神非,勉強算及格吧。

純就現場演技而言,海》蔣》張。這次節目對海陸不算友好。但是.....大概海陸的年紀放那裡吧。

6樓:宋寶兒

最突出的是三個演員都沒有人物的氣質,好像在看乙個狗血感情線混亂的現代愛情戲。

看過《末代皇帝》的會知道,鄔君梅演的妃子很美很有氣質,看著皇后皇上出雙入對時,那種心灰意冷的感覺詮釋得很到位。蔣夢婕演的太衝了,說台詞經常會在後面個「呀」,聽出戲的。

海陸幾年不見,臉有點跨,妝容也不太行,好像乙個歌女,哪有陳冲的皇后有氣質。

張新成看習慣了他在《你好舊時光》裡愛笑Sunny的樣子,本來挺期待的,前面李蘭迪讓我挺驚喜的。以為年輕的演員可能會更有靈氣,可他的溥儀演的神態不太對。台詞聲音好聽,也感覺得到他在努力表達人物情緒,可就是覺得語氣不太對。

但可能是他還年輕,閱歷少,溥儀這個角色又是中年,也能理解。

7樓:

看了一遍演的

海陸很尷尬,作為乙個演員還是把自己台詞和體態管理好。肩膀一高一低脖子前傾縮著肩膀很難看。演員一張臉,海陸全毀了,整慘了,所以整體狀態不如蔣夢婕

蔣夢婕台詞有待提高,演技平平。整個過程中規中矩,感覺沒有情感帶入但比起海陸也算是比較起來好了一點

但願蔣夢婕不要整容,當然海陸已經整慘了就好好維護吧。

說一下吃花的片段 ,對比太慘烈了。原版電影真的是太美了,而海陸吃花太尷尬了~一種怨婦要證明自己的感覺,吃花也是惡狠狠地,感覺吃的不是花是情敵了。憤恨而又結實的樣子像個農村婦女 。

這樣子寫可能有點太毒舌了,沒事,想噴我的儘管噴。我隨意……

8樓:你好我是HMH

這一段最大的問題就是演得像瓊瑤劇。也不是三個演員演得不好,就是人物狀態全錯了。

文繡要的是溥儀的愛嗎?當然不是,她要的是自由,是全世界對她的關注。

海陸吃花那段戲單看沒什麼問題,但放到婉容這個人物身上並不成立,整個人太滿了,情緒好像馬上就要噴湧而出。張新成也是一樣的問題,我不同意把溥儀演成乙個憤怒的角色,他和婉容,都是被歷史傾軋又嘲弄的人,無奈,無助,失魂落魄。

他們是悲劇。

真正的悲劇沒有這麼強烈的傾訴欲。

演員情緒飽滿當然不是缺點,但把什麼都演成瓊瑤劇就沒意思了。

9樓:樂四柚

蔣夢婕演得可以,就是感覺有點將自己給帶進去了,對她演的這個角色帶入了自己的感情和感覺。而不是角色本身擁有的全部。估計這姑娘是有些高傲,不太屑於男人的。

但是我對這個角色理解不在此,始終還是會有一種封建女人家的懦弱心理和對丈夫的愛。即使是最後突破一步和丈夫離婚了,但不該表現出來的完完全全的強硬。這個演繹讓我沒有辦法看到這個角色的一生。

這是有些缺憾的地方。

海陸能不能不要老是哭啊,哭得梨花帶雨的,太過頻繁,哭戲不是體現乙個人演技的全部,哭得不揪心,有點白蓮花的感覺,不好。該好好琢磨了。這個角色有侷限我知道,但是沒能在侷限中有閃光點,就沒話說了。

張新成是他們那屆的中戲第一。不錯不錯,挺有潛力的。中戲出來的都不錯,李蘭迪貌似也是這一屆的中戲第二吧。真不錯!

10樓:

不得不說整場蔣夢婕的完成度是最高的,不是說她演得有多好,而是她下功夫揣摩文繡這個人物了。《末代皇帝》的劇本擺在那裡,演得就是溥儀、婉容和文繡,不是什麼其他朝代其他什麼人。我覺得這應該就是雖然劉嘉玲對於文繡這個人的人物揣摩有分歧後來還是投了蔣夢婕的原因。

導師想要的是有思想、可塑性強的演員,所以於和偉會給張新成爆燈。張新成的台詞還是相當有張力的,缺乏的是氣質是表現,而且還是個年輕有前途的演員(所以上期李蘭迪為什麼沒有爆燈環節!)

海陸的進步大家還是有目共睹的,最起碼看她不再是那個悠嘻猴紫薇傻裡傻氣的。但是真的可以講這期劇本上不行啊,有時候為了劇本的完整度給演員可以發揮的空間會不對等,然後經常故事不倫不類的,不出彩的角色短時間內演員也沒法表現。婉容就是這樣乙個角色啊,有沒有她這個戲都是完整的。

但這期導師真心棒,給了海陸發揮自己的機會。但我個人認為,之所以海陸在晉級之中完全沒有一點競爭優勢,完全是因為關於吃花這段戲演得不行。陳冲老師參演過《末代皇帝》,所以她心裡的要求其實是定性的,從短片裡不難看出,感情是含蓄的,人物是隱忍麻木的。

而海陸表演的吃花,不禁讓我想到上一期同樣尬的《夜宴》片段,硬生生把電影含蓄內斂的高階感演出一副電視劇集苦情女主的自我幻想。

個人認為吃花演的不好。

最後想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匿了匿了。

11樓:蘇梓

首先我是張新成的粉

排練一開始,蔣就有點強勢的感覺,對台詞還是彩排的時候,都給了我這種感覺。關於「相敬如賓」這個詞是專指夫妻之間的吧,我沒看過原來的電影,但我覺得這台詞有問題吧。

三個角色,這段戲文繡更出彩一些,其他兩個角色相比較而言會弱一些。

我看完表演真的不覺得文繡演的有多好,始終有種嘲諷的感覺在裡面,說實話,看得挺不舒服的。

婉容沒有那種大氣,皇后應有的端莊,溫柔可人,歷史上婉容既接受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教育,也接受了西方先進思想。知書達理,端莊秀美,琴棋書畫無一不通。海陸的形體還差了一點。

我覺得溥儀是乙個希望振興國家的君主,只是當時的環境不能實現,而且他的能力也有限,他到東北當日本人的傀儡也是為了復興國家,但因為他的年輕沒有看出日本人的陰謀而成為犧牲品。我認為這段戲裡溥儀因為文繡鬧離婚會感覺到自己的窩囊,崩潰,無助等等的情緒,層次感很多,但張新成沒有演出那麼多的層次,簡單來說就是沒有觸動我的感覺。就像節目裡說的那樣,沒有那種是皇帝的感覺,更像是翩翩公子。

但形體的確還要加強。

最後希望三位演員越來越好吧。

12樓:禾幾乙個禿

我心裡的排名:海陸>蔣夢婕=張新成

三個導師齊刷刷投票給蔣夢婕的時候,我真的蠻驚訝。她的表現不算特別好,整個過程裡眼神沒有什麼明顯變化,感覺從頭到尾就是乙個勁地睜大眼睛瞪著溥儀。

以我個人的理解,儘管這一幕的文繡態度異常堅決,她內心的情感也不應當如此單薄。

至於張新成,他實在不適合《末代皇帝》設定下的溥儀,原版電影中飾演溥儀的尊龍先生,無論是外形還是演技都要勝出他許多。他的表現,給人感覺就像是乙個性格暴戾又不得志的少爺,毫無帝王氣質。而尊龍先生飾演的溥儀,即使去了偽滿洲國後天天和婉容沉迷舞會,舉手投足間仍時時告訴所有觀眾,他是一位皇帝。

珠玉在前,對比實在殘酷。

相比之下,海陸的婉容還算令人滿意。一開始看見她便裝的時候,我覺得她臉有點怪,不過穿上旗袍、梳好髮型後那種違和感就沒有了。這場戲海陸是比較吃虧的,因為主要表現的是溥儀和文繡之間的矛盾。

作為皇后,這時的婉容既要表現出對夫君的愛和尊重,也要展現她對文繡的包容和關心,這兩點我都在海陸身上看到了。最後抱住溥儀那下是個亮點。

之後吃花那段,演得沒有陳冲老師原版那麼震撼,也還算可以。

所以最後只有她沒晉級,我是不太能理解。

如何評價經超 曹駿 郭麒麟在《我就是演員》之《士兵突擊》中的表現?

沒看過原版 只就這段表演來講,曹駿真的是最好的,正氣又有點執拗.經超也不錯 郭麒麟那是什麼鬼.只能說徐崢跟吳秀波兩人真的太社會化了,把這個舞台當成拓展人脈的工具,是一種不尊重. 羞羞羞豬 對於士兵突擊我覺得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因為我每年都會重溫一兩遍 總體來說,我就是演員裡唯一感染我的就是最後一群人...

如何評價李夢在我就是演員第三季中的表現

願正義不會遲到 我看知友們都回答的比較正式!沒有人來當惡人的!那我就惡意的揣測一下!實際上張紀中的一段話 很難搞 就說明了一切?什麼叫難搞?就是不聽話嘛!想潛規則你你不順從!王全安你們以為是善男信女嗎?張雨綺如果不被潛能當上女一號嗎?所以說娛樂圈的是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作為乙個女演員,你想要...

如何評價黃維德在《我就是演員》之《我的前半生》中作為助演嘉賓的表演?

2021年初誤打誤撞到周公瑾這兒來了,藉著迷黃維德的檔兒,也順便研究了一下最近幾年他做演員本身的發展。其實挺讓人扼腕嘆息的,有些事說時運不夠好,但有些事確實人為。看了黃維德兩次串場做助演嘉賓。表現都差強人意,完全游離在角色之外。這兩檔節目都有一定話題和知名度,雖然都是助演,但其實也是一次很好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