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鈴音有和路哥在一起的可能嗎?

時間 2021-06-01 07:54:46

1樓:易塔魯·嘉頓

未來可期,堀北鈴音對路哥的態度又恢復卷1~2時期。和路哥拌嘴,還吐槽路哥一直欺負她(明顯有意無意撒嬌)。如果伊利刻意安排,不是沒可能。

2樓:

不太可能,雖然正常來說是這樣的。

然後……

如果按照現在這個路線走應該是持續路惠了。

不過我還是支援有栖。怎麼說呢……個人愛好咯?

如果想要對戰的話,還是綾小路同學轉到其他班級會更容易和堀北他們對決?而且我一直覺得有棲的身體素質可以給綾小路同學提供兩個職業選擇方向:教育與醫學。

不過看起來現在她有點邊緣,不太像有股的,感覺一之瀨反而更多一點……害。不過一之瀨小天使也很可愛!

最近沉迷七瀨翼,好喜歡這種有點無辜清純的顏……天澤太魅惑了,椿如果不要懶懶的表情就更好看了。

3樓:adol

堀北c位是穩的,但作者的筆觸一直很保守,所以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當作成長篇來看也說得過去。最後留白或者殘念,不算破壞美感。當然,從構思上來看,終盤發力也有可能,全看作者想不想往那個方向寫。

輕井澤則比較危險。首先從戲份上看,作者在一年級篇裡並無轉她為女主的意思,往後要是硬抬,就很破壞平衡美,或者換句話說就是寫崩了。雖然這時是鮮花著錦,但時間點太早了,很難留到最後,再者也有寄生問題待解決,現成的散夥引子。

她唯一的優勢,只能說是人氣吧……畢竟作者要恰飯的嘛。從這個角度看,也不能說一點希望沒有,因為男主的戀愛問題在實教的主線中並不突出,輕井澤若想保住路哥女友的地位,倒也未必一定要被推到c位上去。

說到底,作者現在心裡也是沒譜的,全看後面能水多長。很可能也會視讀者反饋而調整。想再多也沒用。

4樓:恰似笑談中

我們來不理智分析一下,都愛黑直長?鈴音剪短發了,爭奪到底堀北鈴音還是輕井澤惠是女主?伊利老賊上一部作品就是女二贏了怎麼搞。

在一起的可能性:書中堀北學鈴音路哥cp黨,橘插了flag所以不是沒機會。但我覺得得三年級,為啥呢,因為鈴音還沒成長完。

她還沒成為真正獨當一面比堀北學還耀眼的人呢,在此之前鈴音假如萌發了對路哥的感情emmmm有點破壞她一直以來的形象?還是氣質?

鈴音要是組cp肯定不會組光芒能掩蓋她的,現在的路哥就是。不過鈴音說其實現在還有點喜歡長髮,難說完結的時候就是大佬鈴音長髮再次及腰站在大佬路哥旁邊毫不遜色

其實我是社會主義哈哈哈哈哈哈

5樓:黑兔與白兔

我認為是有的。這部作品每個人都要成長。截至11.

5卷,平田成長完成。一之瀨在成長中,惠成長中,最終需要脫離依附他人,所以我認為不脫離路哥是看不出來成長與否的。鈴音,成長開始,停止追逐堀北學,做自己,從冰山到有感情也是她的成長過程裡的。

哦,還有一點,場上沒被路哥從感情上攻略的,就她了。所以,如果最後結局不是路哥孤身一人,那她還是有可能的。

6樓:00874545

別的作者的話有可能,但是衣笠老賊不可能。

我是先接觸到他的第一部作品《小惡魔提麗與救世主》

劇情總的來說,就是乙個平凡的高中生,撿到了乙隻小惡魔,然後天使也來了的故事。

天使和惡魔都是很漂亮的妹子。

一般劇情來說,結局肯定是惡魔妹子啊。

然而,最後結局居然是天使妹子。

衣笠老賊: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所以按照一般套路來說,堀北肯定穩了。

但是衣笠老賊這個不按套路出牌的傢伙,堀北反而是懸了。

大學認識,家裡一南一北在一起可能嗎?

陶柏餘 建議 首先,兩地距離太遠,文化差異大,建議慎重考慮後決定!因為,結果有幾種 1 你去內蒙,你自己願意去嗎?你願意放棄發達的廣東嗎?地區不一樣發展機遇不一樣!2 他來廣州,他能夠去廣州嗎?他願意離開內蒙嗎?草原的漢子有草原的情節!3 雙方父母能否願意子女距離自己太遠,晚間生活不便時,子女太遠照...

TheShy 和希然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在看The shy的直播的時候發現他的中文水平幾乎沒有進步。Doinb和肉雞的中文水平大家有目共睹吧?於是我就評了一句希望他還是好好學學中文。然後就被房管封禁了365天。所以我並不看好這對cp。因為如果真愛,一定會去努力學習她的母語。Doinb和rookie不正是嗎? 下雨草田 不是,真有人磕cp...

GD和dara可能在一起嗎?

不要天真要理智 說實話,dara真是有點煩哦。綜藝,穿搭,全都在暗戳戳和權志龍搭上聯絡 你倆緋聞滿天飛怎麼也得避避閒吧 您要是正牌女友,算是秀恩愛了,但問題是你不是。權志龍不是說女方想公開就會公開?如果是女友,dara目前各種小動作看起來非常想公開呢,那還等什麼?還是說姐姐在享受偷偷摸摸的刺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