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范冰冰聯合眾明星抵制吃狗肉

時間 2021-06-01 05:50:55

1樓:張帆

偷稅漏稅和吃狗肉,到底哪個更讓人嫌棄。真是笑死,范爺最近真是活躍,帶著攝影師團隊搞公益作秀就夠讓人煩的了,現在還抵制吃狗肉??

吃狗肉不違法不丟人,偷稅漏稅違法,偷稅漏稅丟人。shame

2樓:蘇近之

從兩個方面作答。

一,明星也有自己的觀點和立場,有他的話語權。不一樣的是明星的話語權比常人更大,影響力和影響範圍更大。所以我認為明星可以發表言論,但是要注意影響,否則要承擔其負面影響的後果責任。

二,我贊同不吃狗肉的理念,狗是人類的朋友,吃狗會傷害愛狗之人的感情。但是吃狗並不被法律禁止,沒有禁止就意味著別人有權利去吃。而法律規定你沒有權利去侵犯別人的權利。

所以不能採用不合適不合法的手段以及汙名化吃狗肉的人。你可以宣傳你的理念,甚至你可以用你的能力去影響立法,但是不要做一些傻事,比如去玉林救狗,這樣只會滿足自己的善念而讓那些狗遭受無謂的痛苦。

3樓:X益達

不要拿「狗是人類的朋友」來說事,為什麼不說豬牛羊是我們的朋友?因為它們不能像狗一樣陪伴在身邊?因為不能陪你——所以你可以吃它?!

另外不要臉得說一句,你不喜歡,可能因為你沒吃過

4樓:公尺奇

你有你的立場,他有他的堅持,請尊重任何人合理合法的選擇,不要用所謂的「愛心」來包裝「一己私慾」。我愛狗,也愛吃狗肉,不服來辯。

如何看待范冰冰和李晨分手

我們還是我們。范冰冰和李晨本質上就是乙個炒作團夥,秀恩愛帶流量,上熱搜。至於中間也許產生了感情,但還不至於讓他們相信彼此,互相扶持。因為利益而在一起,又因為利益而分開,從始至終大家都沒有變。娛樂圈裡不存在童話,這點他們身為藝人,應該很清楚。 小愛麗絲 分手是必然的吧。出了那個8億的事情的時候,李晨不...

如何看待崔永元手撕范冰冰

梅林的鬍子 猜測,題主是想表現早春的景象。小草抽芽,卻春寒猶冽,意境在於低頭見春回,抬頭卻又見冬天尚留餘尾。草屈金鉤綠未回,簷吹玉屑寒仍烈。玉屑成也為風,消也為風,何不用動態的 吹 字來表現冬天與春天的過渡。 用什麼積啊鋪的,用疊好了。什麼寒烈又仍烈的,凜冽可不是它。直接用枝銜玉葉冬不去好了 知道說...

如何看待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準備出道?

理想與慌張 挺好的,在偶像練習生裡看出來是個很努力的孩子,那些說他靠姐姐的可以看下節目,節目的鏡頭並不多,節目組會借范冰冰來拉下熱度的,出道可能會受到很多惡意吧,看出來是個超級好的男孩子,加油看好 小蟲 如果不是FBB的弟弟,我覺得他不會出道。一 外形雖然尚可,但在偶像練習生裡面進不了前20,裡面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