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演特攝火起來的演員後來不願意回來演特攝了?

時間 2021-06-01 02:33:52

1樓:哦哦Ding

目前來看,騎士這邊沒有因為「演特攝」這一點而不願意回歸的演員。(B站有人搬小田切的訪談,裡面我記得沒提到他討厭特攝這事)。

奧這邊不願意回歸的「似乎」只有泰羅人間體的演員,但也和不想演特攝沒什麼關係。

2樓:錢小名

首先,東大媽摳門

特攝本身來說屬於子供向的東西,像翔太郎這樣真心喜歡特攝的演員才會偶爾回來看看,不過說實在話,現在新十年演員比舊十年演員好的地方在於好多演員們多多少少能看出來愛這份工作,所以問題就剩事務所那邊?

舉例來說,人氣紅人菲利普君回來的可能性我覺得不大,人家現在大紅大紫,即便說不要忘了本,但是片酬這麼低,事務所不會放的,人家大紅大紫人人請他,忙的都坐直公升飛機兩個場子飛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良太郎那種的,合同時間到了就不想演了,畢竟最高紀錄一人演8角啊,累不累啊,自己有別的出路自然不想回來,而且我個人覺得佐藤健在這個地方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自己的主角這個身份已經活生生被桃塔羅斯剝奪走,而且主角演員想換就換,自己本聲的角色也是個弱氣的人,存在感低,即便電王是乙個優秀的作品,他自己也參與其中,當他發覺自己能輕鬆被取代的時候,那還有回來的意義嗎?希望有生之年佐藤健打我的臉。

讓叔就別想著他回來了,聽人說DCD的時候,東映想請讓叔回來的,結果讓叔回絕了,讓叔說了,他沒有演五代的感覺了,而且從百科裡可以看到,讓叔本人討厭特攝的,但他喜歡空我。

3樓:Ruihou

個人認為主要分三點:

第一,片酬高了,請過來承受不了身價支出。 可參考飾演迪迦奧特曼的V6長野博,於08年回歸後,隨著身價的增長,難以再次被請動。而古迦的小田切讓也可供參考。

第二,演員的合同完結後真的不想再次演,就像美隊合同到期了,卻不再續簽,宣布不再演。

第三,這就要看東映公司的劇情需要了,可以試著聯想一下假面騎士build的劇場版可能會需要w的回歸,畢竟……大勢所趨,粉絲嚮往,玩具也可再熱一波!如果劇情沒有那麼需要的話,便可考慮儘量減少成本了……(你我都懂日本人) 對於這一條,主動權在東映

4樓:

目測樓主說的是苦瓜以及電王吧

這兩位的確是演完來打大紅大紫,之所以不回來(尤其火車俠後面那麼多劇場版都沒有本人),根本原因還是因為東大媽給的錢的確少,事務所不放

5樓:小石頭12138

特攝是演員的跳板,不是主業,受眾也有限,一直演特攝肯定會限制演員的發展的。

另外演員不回來演特攝有很多方面的原因

1.如你所說的演員個人意願

2.事務所不肯放人,可能是顧及演員形象

3.東映不肯請(畢竟在特攝上投入的比例並不算高,至於請不起?不存在的)

這三個理由中又都穿插了劇本質量問題和出場費的多少問題4.演員的檔期問題(有的人很忙根本就沒空啊。現在很多皮套大戰又都是只露個臉,沒必要)以上。

6樓:

有會不來的嗎?

首先平成世代的傻橙四仔都回來了,

這足夠證明只要東映願意,就誰都可以請回來了。

然後菲利普和翔太郎前幾年也拍了雜誌了。

有一些是根本沒必要請,因為不太符合劇情。

讓叔的也其實可以請回來,

不過前提好像是得讓讓叔做主角。

當然檔期問題(世代的當時法爺在拍別的戲)和經濟公司不同意(杰尼龜)也是有在列。

畢竟類似奧和來打的也是有很多藝人在爭的,因為可以被孩子們崇拜和認可,熱度也就被帶了起來。

但打了一定根基了以後也就可以發展其他業務了,畢竟用特攝帶熱度已經用過了,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多參演其他作品,來積累經驗了。

應該是這樣子吧。

為什麼有些演員明明演技那麼好就是火不了?

小貓咪 沒有商業價值,不能給老闆帶來錢,不能給導演帶來關注度,粉絲少,肯為他花錢的更少。所以沒有資本的運作,火是不可能的。要只知道,科技的發展,人類的戰爭等等這些,還是因為背後有資本加持。沒有資本的運作,根本寸步難行。人的本性是追逐利益的。 你題目那個就算了吧,也沒看怎麼好。還是說朱亞文吧,演技好不...

為什麼近幾年通過某部電視火起來都是男演員,而很少女演員呢?

啊啊有點頭疼 因為劇本劇本劇本!重要的事說三遍 相比外國各種性格的女主角,咱們中國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只有乙個性格,那就是傻甜白蠢!傻,甜,白,蠢!四個字可以概括中國電視劇集所有的女主角了,連女二號都能稍微概括一下 我看回答很多都舉例子,陳情令 火了,兩個男演員也火了,考慮一下,要是你們將這兩個男性角色...

為什麼電視劇集後的演職表裡沒有配音演員姓名 配音演員不配擁有姓名嗎?

松風臥雲 因為動了別人的餅啊。說什麼開車的司機做飯的廚師都會寫的。你會為了某某司機開了車去看這個劇嗎?你會為了某某廚師做了飯去看這個劇嗎?都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有這麼無腦的問題。 打南邊來了一喇嘛 因為要替某些沒有演技的人遮掩啊,讓普通不關注配音圈的人以為是那些人的原音啊。還有就是配音本身就是幕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