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和唐爽,你更願意相信誰?

時間 2021-05-07 04:52:35

1樓:姓王-臨時工

我選擇相信唐爽。周立波在回答提問時總是顧左右而言他,油腔滑調,但其實避開了很多關鍵線索。唐爽更真誠些,邏輯縝密,不拐彎抹角。

2樓:旅行紹興

周立波如果回國避重就輕,閉口不談,玩個兩年再復出,他什麼事都沒有。

即使他誣陷唐爽了 ,如果周立波不主動驗毒驗出曾經吸毒過,唐爽也真的被他搞得死死的。

這個周立波像演戲一樣,一步一步把自己搞死了。

3樓:十三畫生

不相信周,不支援唐,我支援的是真相。周立波的說法有的地方估計連他自己也不相信吧。乙個科學家會吸毒?

吸毒的人能研究出來這麼多科研成果?這個濤濤不愧是娛樂圈的,戲份未免也太多了。在美國請乙個好律師能幫你擺平,在中國,對的就是對的,管你是誰,相信中中國人民的眼睛還是雪亮的。

靜待事情的結果吧。就算中國法律不管你,中中國人的良知,也不會讓是非顛倒的。

4樓:豆子

當初周立波被抓時

就有周粉說美中國人抓周是陷害

因為唐爽是物理方面專家

回到中國會幫助中國發展

這一切都是美帝的陰謀……

現在兩個人鬧開了

相信誰?

信吸毒吸毒、打岳父的?

我不信不過不排除分贓不均而反目成仇的可能

所以先不站唐爽

5樓:牛大地

都沒說100%真話。但是相信周立波的說法的ID智商不會到100。

周立波最應該做的是和毒品撇開關係,這樣才能在國內繼續發財。做個血檢和尿檢就行的。和唐莫某某三人去撕本來對他就沒幫助。

他一直說頭勢撒清,此時一點看不出來。唐是和nobody,以後也不會有交集的。被莫騙了20萬也不是大事。

和某某去撕,娛樂圈的紀委要跨界當真的紀委本身就是件搞笑的事情。不管是紅道還是黑道,乃伊做掉的心都會有。

波波在上海灘紅是靠追憶老上海,走向全國靠的是說些擦邊球的政治段子。這次回來以後把之前熱捧的美式民主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以後也只能和周帶魚搶碼頭了。

6樓:million

看王局採訪周立波,冷不丁單句問他你吸毒麼和為何不進行尿檢直證清白?周那故作輕鬆實則心虛的反應以及刻意迴避的方式,直覺周絕對在撒謊。站隊唐爽。

7樓:啪嗒砰君

至今想不明白的事情是周說自己是被陷害,但是對方陷害周的動機是啥?如果要陷害乙個人,不把人弄死,難道就不怕對方報復?

對於周從他本身浮誇的表現以及業內較差的口碑來說,感覺這個人並不真誠,但是我覺得自己對他的反感有偏見成分在裡面,所以暫且不表。

唐爽在局面的採訪裡面表現真誠許多,可信度較高,但是正如很多人所說,因為被提到3萬5所以才跳出來有一點作為乙個旁觀者,憑藉目前的資訊有點難以理解。或許是整個事件中唐對自己無辜背鍋以及周和家人的態度有所不滿,只是藉此機會決裂?反正和周決裂的人也不是乙個兩個了,說明周本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確實有點問題。

從局面以及貴圈裡面的描述看,周和唐應該是一種互利互惠的關係,唐文化高留美時間長,扮演著類似周在美的顧問一樣的角色,但是又不是直接僱傭關係,所以週為唐提供一些日常生活以及物質上的幫助。這種物質加人情的賬很難算清,所以糾纏起來沒有什麼意義。

目前周已經進一步公布了某某的部分資訊,大戲的越來越接近高潮,後續如何持續觀望吧。

8樓:馬達加斯加

我不認為唐爽結識周立波是為了攀附權貴,唐在拜訪中說自己是曲藝愛好者,周的經歷也讓人敬佩,而且對唐爽來說自幼學習國學,也有文人傲骨,二人結識很可能僅僅是單純的喜歡,就跟偶遇自己的偶像一樣。

9樓:zhaoguoyi

相信唐爽。唐爽在局面裡最後也說了周立波對他有幫助,並且他也說還是希望對方好。而周現在放的錄音也正好證明了唐發的那些隱晦微博的意思。

周立波對於槍的說法,兩次採訪前後矛盾。之前說不敢碰槍沒有打獵,後來又說去打獵了還打了幾槍。但是對大家關注的毒品問題沒有回答。

基本就是扯著一些小事還打哈哈。還有胡潔說以後不會回應,應該是事情超出了胡導演的預期,沒辦法再演下去了。至於周立波夫婦移民綠卡什麼的,也是不回應。

以後也別打著愛國旗號說事了

10樓:「已登出」

小人,在中國社會生活中專指性格卑鄙無恥、詭計多端、忘恩負義、十惡不赦、貪生怕死、死不悔改而喜歡明爭暗鬥,做搬弄是非、挑撥離間、隔岸觀火、落井下石、暗箭傷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之類壞事的人。他們見風使舵,誰得勢就依附誰,誰失勢就捨棄誰,對上司、用得著的人,花言巧語,舌燦蓮花,讓人暈陶陶而迷失方向。他們更刻意親近上司,伺機打小報告。

善於表面功夫,善於俟機邀功搶功,踩著別人肩頭攀高,一旦有壞事就找替死鬼來背黑鍋。落井下石是他們的一貫伎倆。挑撥離間是他們漁翁得利的最佳手段。

一手製造紛爭事端,卻把自己撇清,任由他人爭鬥,自己扮演和事佬,假裝好人。

誰跟他做朋友誰倒霉,背後捅人刀子,那都是正常的。

從夢想中國秀用道德綁架強制人家姑娘認親就可以看出來。

如何看待周立波和某某關係?

都在質疑某某和濤濤的關係,都在問濤濤是不是gay,都在說濤濤是上海甜心。但是,你們都忘了問一件事 毒品到底是誰的?濤濤老師這波洗白溜到飛,已經成功把大眾的注意力從毒品轉到性取向。相信,不久的將來,濤濤老師還會回到大眾的視線裡。說好的毒品0容忍呢?被婦導演乙個贊已經成功的扭轉了局面。當年柯某等人,要是...

如何評價郭德綱和周立波?

楊燁 我個人很喜歡老郭。首先看相似點。這倆人都是吃過苦的,郭德綱從天津到北京,短短半小時車程,一路風雨,唱過評戲 京戲 花鼓 評書,都是很傳統文化式的苦,正如汪曾祺說的 吃三年蘿蔔乾才能出師 這段經歷我認為是薰陶了他 周立波本人似乎是很避諱他以前的一些經歷的,做演員時的經歷,蹲號子的經歷等等等等。從...

你更願意和智識高的人交友,還是更願意與德性高的人交友?

孔子說,管仲是真仁者,大仁者。管仲何人?擔得起如此評價?劃下一條線,德性高過此線,若德性高於其智識,選德性。德性低過此線,完全比不得智識。若德性高過此線而智識高於其德性,選智識。在此之上再劃一條線,不論德性智識,算了,反正絕大多數的人類在一生中最多會遇到第一條線之下的德性與智識而已,那還用想嗎?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