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劉猛的軍旅作品系列?你們喜歡他的作品拍成電視劇集嗎?

時間 2021-05-05 17:03:36

1樓:李浩然

初中看過,當時覺得熱血澎湃,甚至連打FPS的戰術都變得莽撞起來。高中以後開始鄙視他的價值觀。他的筆下是一群唯命是從,崇尚暴力的人,是陀思妥耶夫斯基說的最不動腦子的人。

如果乙個人以"絕對忠誠"或軍人誓言之類的放棄了自己思考的義務,那麼也就不是人了。而他們的本質,也就與把自己捐獻給納粹的德國小市民無異。

2樓:「已登出」

滿篇充斥著裝逼氣息,初中生讀過之後可能還挺熱血澎湃的吧(反正我上了高中就不喜歡劉猛的作品了,虧的我初中的時候花那麼多錢買他的書),拍成電視劇集之後更是把這種裝逼作秀風格發揚到極致,不要說劉猛風格轉變了怎麼怎麼地,沒有,從第一部《刺客》開始這種軍事言情+無腦懸疑+盲目扮酷的風格就表現的很明顯了(最可笑的是把《刺客》和《狼牙》雜糅起來硬是拼出一部叫《狙擊生死線》的爛書(┯_┯)我的三十塊錢呀),後面的幾部作品引入了一點點軍事知識把這種風格沖淡了些,但也沒逃出裝逼又煽情的路數,只不過拍成電視劇集這種風格被放大了而已

3樓:蘭一羽

其實除了《狼牙》,《子彈》,《冰是》以外,劉猛的作品越到後期就越來來回回都只是那幾個套路,沒什麼新意。這樣在創作思維上已經僵硬的作家,就算當導演,出完了這三板斧可能也沒有什麼新招了。

可我能說我還期待他把《兵臨城下》《危機四伏》繼續寫下去,還期待他把《狼牙》完整的搬上銀屏麼?畢竟死忠。以上。

你們怎麼看待《雪中悍刀行》這部作品

槐霽 造作點兒,那就是江湖。客觀點兒,不必水滸差,章回體也如此,人物記傳也不會差。你說缺點,我不能說太少。可你說有優點,我只能說更多。自己看吧,帶著文人氣的江湖作品,估摸著能看個酣暢淋漓,不用太厚重,有勁兒就成。 Lancelot 個人看個人口味,自己覺得很好就夠了 不能說如何蕩氣迴腸,如何善始善終...

你怎麼看待劉鎮偉的《東成西就》?

儲燁 笑,笑的我肚子疼。有的電影是讓你有些感悟,而有些,就是讓生活多一點歡聲笑語。要我評價這部電影,很難。一回想起來就是笑,哈哈哈哈哈。現在看這部電影,裡面都是大咖,演技自然不用說。我一直認為張學友的演技被低估了,他在我心目中是唱歌的裡面演技最好的。如果你實在很難受,心情悲傷,嗑瓜子的時候看這部電影...

男生是怎麼看待劉雨昕的?

算出圈了,已經在直男圈子擁有了知名度。個人覺得劉老師專業能力可以,性格也可以,但對中性風本直男是發自內心的牴觸,劉老師已經是我好感度最高的中性風了。但你硬要說你身邊男朋友 男閨蜜 男同學稀罕她,那功勞80 應該在你身上。看圖說話最簡單。 有一直男朋友,因為蜜蜂少女時期的劉雨昕是中性風被勸退了。看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