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好聽的粵語國語歌嗎?

時間 2021-05-07 00:57:38

1樓:和平精英小博

我可以給你唱一首下山,要想練就絕世武功。就要忍受常人難忍受的痛。師傅喜歡喝的茶,叫做烏龍。

衣服愛穿中國紅。無論是炎夏或寒冬。我都向望山門外的天空。

還在南方等我下山等我的人叫小落。我左手一式太極拳。右手一劍刺身前。

掃腿這招叫清雪。破輕功飛燕。我逆境逆脈力破天。

一身正氣蕩人間。除暴惡亂我心願,老師傅再見。

2樓:禿頭小寶貝

陳奕迅陳奕迅陳奕迅陳奕迅

【精品歌單】

1.單車

2.k歌之王

3.浮誇

4.無條件

5.淘汰

6.遙遠的她

7.紅玫瑰

8.陪你度過漫長歲月

9.富士山下

10.白玫瑰

11.愛情轉移

12.你的揹包

13.明年今日

14.穩穩的幸福

15.一生中最愛

16.聖誕結

17.四季

18.人來人往

3樓:lxm艾pc

張國榮哥哥的《有心人》,

有一種細膩的深情,叫我對你心動

有些東西只可意會,很難講出來給別人聽。就像你對路過的某人一見鐘情,那種微妙的心動,很難用.

4樓:畫彩

我喜歡倫桑唱的傾成之戀,是胡蘭成的成。講的是張愛玲的故事。

「放低到頭來,

今生今世多少辱罵與頌詞,

我亦無心聽世間幾多諷刺。

曾用心守望用心想念那些情痴,

會是哪乙個名字?」

5樓:Lsunshine

終身美麗 (鄭秀文和李克勤版本都很好聽)

"是你去喚醒我

努力才能被愛慕"

乙個人知道你的好之前

你要給他真心讓他踏實

做得了知己也給得起愛

得到同等的愛之前

倍受苦難

但值得.

6樓:笨是原罪

粵語王菲的都不錯,很特別~

楊千嬅的也比較好喜歡~

吳雨霏的我本人,鄧麗欣的電燈膽,楊千嬅的撈月亮的人,王菲的郵差和多得他,薛凱琪的南瓜車,陳奕迅的天下無雙,側田的愛的習慣,太多了呀!!!!

7樓:創業的白楊

曲:亞歷山卓·洛夫

ra'ssia - svia'shcio'na'ya na'sha der'ja'va]

8樓:llll

不得不提陳奕迅啦!我不是粉絲,最多算個路人粉,但真的喜歡他的歌,太有感覺了!

不如不見 (粵) 好久不見(國)

本人覺得粵語版更好聽,還有單車(也是粵語版,不知道有沒有國語)

9樓:知乎直呼

不同名國粵兩版:《你的樣子》羅大佑&《也許不易》李健達,《千千闕歌》陳慧嫻&《風雨中的承諾》李詡君,《再回首》姜育恆&《憑著愛》林子祥,《回家》&《街燈》《誰明浪子心》&《她的背影》《一場遊戲一場夢》&《幾分傷心幾分痴》王傑,《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迪克牛仔&《愛與痛的邊緣》王靖雯(王菲),《償還》&《紅豆》《給自己的情書》&《笑忘書》王菲,《一起走過的日子》&《來生緣》劉德華,《笑紅塵》&《做個真的我》陳淑樺,《相思比夢長》費玉清&《真我的風采》劉德華,《夢駝鈴》費玉清&《家鄉夢》鄭少秋,《驛動的心》姜育恆&《祝福》葉倩文,《秋去秋來》葉倩文&《哭砂》張惠妹,《梅花三弄》姜育恆&《梅花三弄之紅塵故事》王傑,《約定》王菲&《約定》周慧,《大約在冬季》齊秦&《別話》張國榮,《彎彎的月亮》劉歡&《彎彎的月亮》呂方,《掌聲響起》鳳飛飛&《掌聲響起》羅文,《我曾用心的愛著你》潘美辰&《我曾用心的愛著你》甄妮,《追夢人》鳳飛飛&《天若有情》袁鳳瑛,《明年今日》&《十年》《富士山下》&《愛情轉移》《不如不見》&《好久不見》陳奕迅,《刀劍如夢》&《刀劍若夢》周華健,《揮著翅膀的女孩》&《我驕傲》容祖兒,《莫斯科沒有眼淚》&《下一站天後》twins,《大城小事》&《小城大事》楊千嬅,《最愛上海灘》劉德華&《上海灘》葉麗儀,《分手總要在雨天》&《一路上有你》《秋意濃》&《李香蘭》張學友,《月亮惹的禍》張宇&《都是你的錯》陳慧琳,《2023年第一場雪》刀郎&《講不出的告別》刀郎譚詠麟,《蝶兒蝶兒滿天飛》高勝美&《飄雪》陳慧嫻,《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譚詠麟關淑怡,《夜未央》&《難捨難分》《半夢半醒之間》&《半夢半醒》譚詠麟,《只願一生愛一人》張學友&《讓我一次愛個夠》庾澄慶,《戀曲1990》羅大佑&《阿郎戀曲》許冠傑,《平凡最浪漫》王菲&《最浪漫的事》趙詠華,《晚秋》毛寧&《晚秋》黃凱芹,《隨緣》&《難道真的我能忘記你》溫兆倫,《失戀陣線聯盟》&《失戀》草蜢,《天下有情人》&《情話·神話》齊豫周華健

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好聽的民謠給我嗎?

寓真 我推薦一首小眾的歌,馮翔的 漢陽門花園 是用武漢話唱的一首歌,真是越聽越有韻味的一首歌。馮翔 漢陽門花園 現場版,聽聲音就充滿了滄桑感我不是湖北人,卻也覺得武漢方言非常有趣。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 民謠在路上 的電台,那是2018年,疫情還沒有發生,現在再回頭聽,卻是另一種感覺。疫情發生後,海外...

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首你喜歡的歌嗎?

大窩凼 推薦一首比較小眾的 Black GryphOn的Last chance 網易雲上有黑獅鷲的歌都挺好聽的是個油管博主小哥哥 LimerenceCoco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疫情畢業分手家人生病考研失敗一無是處孤獨的2020年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 此刻已皓月當空愛的...

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曲嗎?

貞美好 我最喜歡的歌曲是劉若英的 後來 初次聽到這首歌時我還是個暗戀別人的花季少女。雖然現在已經為人母親,但每次聽到這首歌,還是會回憶起當初那段懵懂無果的暗戀。 PannoBang 說起一首歌,不得不提夢龍的Whatever It Takes。最近煩心事很多,疫情帶來的學業問題,超重帶來的健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