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薇在《中餐廳》第二季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啾啾

很好,汲取第一季經驗,第二季做了改變。

知道團隊能力有限,做到了取捨,兼顧各方需求,做到了能力範圍內的圓滿。

第一季的中餐廳是大排檔

第二季的中餐廳是私房菜

第三季的中餐廳本來是應該走高大上的路線的

2樓:鹿鹿霓

還記得第一期的時候,趙薇店長說她又來挑戰第二季《中餐廳》,並且還在當店長。她沒太想做某種超越,但會做某種改變。

她是名副其實的全能店長,把控全域性,查漏補缺。她經驗豐富,用實力加快餐廳的上菜效率,也有自己的一套說話之道,非常擅長激勵員工和與顧客溝通。

在遇到科爾馬二十年不遇的大暴雨時,用果斷的決策力帶領大家共度危機。因為害怕漏電以及房梁倒塌等問題威脅大家的人身安全,所以拒絕合夥人們在餐廳逗留打掃的請求,讓大家撤離回到民宿,並及時與專業維修團隊溝通讓他們緊急搶修中餐廳。

對待美食也是精益求精,力求把最好的菜品帶給顧客,責任感十足。時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讓世界愛上中國味道」。

她工作時兢兢業業,但也注重勞逸結合,會組織大家一起出遊,也會和老友在小雨中共進午餐,真正實現了「忙裡偷閒」的慢生活。

如何評價蘇有朋和趙薇在《中餐廳》第二季的互動和表現?

suhangaibibi 就是很甜很甜,甜的有點完美,又沒有給人過分的感覺,分寸拿捏的太好了,有很多互動,互相幫助,互相逗比,可以一起笑,可以一起解決問題,有種Soul mate 的感覺,即使是夫妻都不見得會有的默契程度,看的出來彼此對對方都是十分的了解,大方向還是趙薇去把握,趙薇需要幫助的地方蘇有...

如何評價《中餐廳》第二季?

花生了什麼書 相比於第一季及第三季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二季了,說白了這就是乙個綜藝一天下班回家開啟電視看看國外的美景學著做幾道簡單的菜看看趙薇蘇有朋相互調侃小白小凱兩個人年輕有活力在悠悠閒閒的環境中,暫時忘卻真實生活中的煩惱不好嗎 有些人好像帶個放大鏡看節目給人糾錯你不累嗎,想要學餐廳管理的東西別看綜藝...

如何評價王俊凱在《中餐廳》第二季中的表現?

明星手記 完全被圈粉了!都是搶著幹活,從來沒有喊累過,總會考慮到大家的感受王俊凱在 中餐廳 真的是妥妥的廚系少年!手法熟練專業度滿分!每一道都色香味俱全 糖醋排骨 干貝蛋白炒飯 番茄牛肉丸子 麻婆豆腐 芋兒雞 水煮肉片 番茄炒蛋 重慶正宗麻辣燙 看見太香了!好想嚐嚐啊! 熱愛生活的人 聽說當時他們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