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向你 女生 表白過的人,你還和他聯絡嗎?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doubleyi

沒有。其實我對每乙個被我拒絕的男生都覺得很愧疚抱歉,因為有的我真的看到他們的誠意和感情,but,自己的不喜歡讓他們的感情一直壓抑著

2樓:JHi

首先,可能你並沒有那麼喜歡和相信那個妹子。

如果你只是想和她在一起,而不是對她有感情。

那就不要表白。

會沒朋友做,特別是【萬一】對方同時也喜歡你,一直在等著你表白。

結果一起以後,你自己倒翻回來不確定自己內心。

然後又開始懷疑對方。就沒意思了。

她被表白,說明她很有魅力。

這個沒辦法的。

她已經被表白都不搭理。

說明妹子還是自己心裡有底線的,不是綠茶婊。

所以覺得

如果你確定自己想和她開始。就表白

3樓:寒小琦

有一種情況,就是她之前一直把你當好朋友,沒有任何反感的地方,然後你告白如果失敗了之後能夠完全放下,不再有這方面的想法,她沒有負擔跟不適感,那麼還是很有可能做朋友的。

但是完全放下是很難的,你的一舉一動都透露著你的內心,女生一般也比較敏感會感覺到的噢,所以你有這個覺悟嗎?

4樓:

真的喜歡,怎麼甘心做朋友?

我一直覺得有勇氣告白的人特別棒,因為他們冒著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的可能去做了這件事。

就算最後被拒絕又怎麼樣?起碼在以後的日子裡想起來不會遺憾。

當然我也諒解害怕告白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的那些人。

我經歷過,所以明白。

我也喜歡過別人然後告白被拒,難受了很久走不出來。但我沒有後悔過,因為這樣做我不會有遺憾,這就夠了。

也有別人喜歡我跟我告白被我拒絕,甚至是沒有跟我告白但是我知道他喜歡我,我很慫的躲了他一年多,直到他不再喜歡我。

感情的事旁人怎麼說得清?

只要你自己不會遺憾不會後悔就好。不管告白與否。

女生向你表白你同意了發現自己不喜歡他又不想傷害她該怎麼辦?

山川賦 不是傷害不傷害的問題,你這次要是不拒絕的果斷,就會給他帶來希望,這樣對他的傷害是長期的,更何況又浪費了人家的時間,到後來的相處也會給雙方帶來不便及尷尬 要真覺得傷害,就不要當著人多的時候拒絕,要找個雙方單獨或者網上拒絕好了 常開心 好渣呀,不過及時止損,趕緊告訴他你不愛他,要不她好不容易建立...

感謝那些曾經表白拒絕過我的女生,你們有嗎?

感謝第乙個喜歡的女生,她讓我心智成長了。明白了外表的重要性,她每次打扮得很時尚,可甜可鹹,不完全是因為人家天生麗質 其實我覺得她像網紅,不是我心中的氣質女神 想要戀愛,想要引起對方注意,不能再買三件一模一樣的白T恤換著穿乙個暑假了,不能再經常乙個多禮拜不洗頭了,不能再邋塌下去了。明白了陪伴的重要性。...

朋友暗戀的人向你表白,並且你也對對方有好感,你會接受嗎?

里奧貝貝 這不要太正常啊,我最好的朋友跟我新中大的男神結婚生子了,心中不爽肯定有啊,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即使當時覺得男孩靠近自己的好朋友是因為對自己有意思,但最終。畢竟自己技不如人。和好友是漸行漸遠也是真的,她知道自己背後有小動作才成功,我覺得自己信任她且把自己對男神的想法都告訴她,結果她背叛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