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金莎回應章子怡?

時間 2021-05-06 20:40:22

1樓:小小瀅

沒流量或者沒多大流量的演員,來這個節目分為兩種情況:

演技好,贏得導師連連讚賞,感嘆好演員的春天來了演技一般,得到的評價中規中矩

演技差,不好意思,趁機表達對行業種種現狀的不滿就得靠你們扛起大旗了金莎你猜你是哪類

而且幾個導師說的沒問題啊,除非是沒剪輯出來,不然真心覺得導師的評價客氣且正確,完全上公升不到人格

都演成那樣了,還要對你進行專業方面的評價,咋評啊,演的像個諜戰劇(劉天池):演的不倫不類

原配像小三(張紀中):演的像坨屎

做的好的隨便跨(郝蕾):趕快回去老老實實唱歌吧,別禍害影視行業了章子怡:同上

2樓:

稍微熟悉中文的朋友都能明白,章子怡的這句評價就是我們經常會網路上遇到的陰陽話。

在章子怡真實的內心想法裡,演員不僅不低階,反而應該像古代宗教祭司一樣是被少數人壟斷的貴族職業。所以僅僅因為很多人想要成為演員這一想法,就足以玷汙她心目中對於這份職業的感情。

我並不是要替金莎的演技辯白,這次的舞台演出確實非常糟糕。但這裡該被指出的應該是演員的職業技能水平問題,而不是直接否認演員的職業人格。

演戲說穿了也就是項技術活。擁有高技術水平的高階職工,並不就代表他能客觀正確地評價他人。

章子怡的評價如此隨意專斷,實在是看不出她作為評委的水平何在。要是演員這項職業在她眼裡有這麼珍重,那麼還希望她能潛心創作,沒必要在不適合自己的位置上亂說話。

3樓:

雖然金莎確實是毫無誠意只為撈錢 :浪姐唱跳掉扇子。擂台舞敷衍這次演技浮誇。

但章子怡猛誇辣眼睛寶貝們歐陽娜娜ab

之後懟金莎的裝逼樣子真難看!

一言一行無不在秀自己運氣傲慢裝逼優越感瘋狂建壁壘搞階級

郝蕾比章子怡為人實在多了。

為什麼都來演戲因為來錢快啊。

為什麼演爛劇何不食肉糜啊你

人人都想做的職業不是因為低階是因為來錢快沒什門檻。

。演員當然不低階也沒有多高階。就是個來錢快沒什麼門檻的職業。

章子怡被命運選中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逆天演技。

所以長得好看的大家都想碰碰運氣

章子怡如果敢懟ab:好好拍照瞪眼美圖秀秀當闊太不好嗎為什麼來演戲呢演員是最低階的職業嗎

懟歐娜:好好拉琴撩漢當星二代名媛不好嗎為什麼來演戲呢演員是最低極的職業嗎

那還算那麼回事。

章子怡格局太小雜念太多是個極其幸運美麗並且努力的演員 ,並不是個好導師。

她言辭正義誇ab就已經消耗掉她全部公信力。

金莎再爛爛不過ab的演技。

因為ab就是娛樂圈的水深的代表深 :娛樂圈找不到乙個比ab更加資本逆天演技驚悚且肆無忌憚厚顏無恥的人了。

能頂著群情激奮惡評如潮給 ab搖旗吶喊的人。已經沒有資格質疑任何其他演員的真誠信念感敬畏心

4樓:

從做人來講,我覺得金莎比章子怡要有深度。

詳情可見易立競訪談節目《定義》。

金莎說了自己就是想翻紅,章子怡會說自己上綜藝想撈錢嗎?

金莎不卑不亢說了導師喊卡點評不太尊重人,章子怡會對孟美岐、楊穎說你們演的就那樣但是看在資本情況我還是夸夸誇。

金莎說了她接不到好的作品,找她的角色很少有適合她的,所以她近年來沒有怎麼拍戲。但是上海女子圖鑑,kate真的比女主出彩,金莎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章子怡不也很久沒有作品,她有說過自己參加綜藝為了什麼的嗎?

從觀眾緣上來講,為什麼地位懸殊的倆人對打,還有那麼多人站金莎不站章子怡?金莎不是糊嗎?

5樓:

金莎跨界當演員有十八歲的天空,有神話的經典素素這樣的作品怎麼不行了?

就失手一次草台班子的三十而已,就被蓋章業務能力不行,那請問章子怡小姐和支援章子怡的人章子怡每次都演得好嗎?

同乙個舞台她示範周冬雨少年的你不也尷尬嗎?

鑑定人家適不適合當演員,就靠一部小爆劇都不算的三十而已?

那僅憑藉這段少年的你的示範,我覺得章子怡也不適合做演員,反正我被尬到了。

6樓:黑色火種

當年呂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她死後整部神話對我而言就是索然無味了。

所以私心還是希望有機會看到金莎在螢幕中出現,哪怕不是演主角。

7樓:月之霓裳

章子怡說到底就是德不配位,她的演技水平、資歷,還達不到能讓她說出這些話的地步。

都忘了她在藝伎回憶錄裡被鞏俐秒,在英雄裡被張曼玉秒的歷史了吧?

更何況,這本身就是門戶之見的狹隘認知。活該被diss

8樓:

我覺得說的沒問題啊,可能放到現實生活中舉個例子就明白了。

上學的時候值日沒打掃乾淨,老師逮著你就開說:連值日都做不好,可見學習時的態度是什麼樣的,做人的態度又是什麼樣的。

我不太懂值日和做人之間的關聯,就像我不懂金莎只是參加了乙個綜藝,還沒有染指市場,就能讓有些導師那麼大的反映,把一系列諸如為什麼把演員這個行業看得這麼廉價之類的帽子都扣給她。

有本事去微博上罵那些演技差資源好天天qj觀眾眼睛的人啊,這只是乙個演技綜藝啊,人家來學習的啊,就算是來露臉的也並沒有侮辱演員這個行業吧?欺軟怕硬嗎?

9樓:也玄

其實章子怡高高在上的樣子,挺討厭的。

無論是參加《我就是演員》,還是《演員請就位》的這些「演員」們,他們已經在不管是跳舞,還是唱歌,還是單純的因為長得好看,又或者是想翻紅的一幫過氣流量,他們至少或曾經有流量,有戲可演。

然而那些常年混跡於橫店的「路人甲們」,你們或叫他們龍套,亦或是群眾演員,或者死跑龍套的。他們大多數都有當演員的夢想,然而他們連上這種舞台的機會都沒,我不知道這些高高在上的明星,他們的片酬可能是這些群演的幾千倍,他們又是如何看待他們的。

一部電影,一部影視劇若光是主演,演技超一流,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他們必然在千萬群演中星光閃耀。

乙個普通演員,有可能在遇到乙個符合他的角色時,而光芒萬丈,也可能在遇到乙個好導演時,而光彩奪目。

而章子怡遇到了乙個好導演。

金莎的問題不在於演技,曾經她飾演的素素,讓我感覺她是那麼柔美,讓人心生憐憫。

這乙個角色就足以讓我記住她。

10樓:

無稽之談混淆視聽

她太滑稽了

章子怡只是說出行業現狀

她竟然開始抓著章子怡話裡的低階高階這種可能引發爭端的話出來引導人攻擊章子怡

章子怡根本沒有針對她

金莎的格局真的有夠小的

要麼就是被資本推出來擋槍了

資本怕什麼

怕人說實話

章子怡就是那個說實話的人

還有她說什麼夢想

真是夠搞笑了

不提也罷

現在有哪些演員把演戲當夢想了

這個職業掙錢多而已

不敬業到家了

如何看待章子怡對轉基因和電影的看法?

瘋死沃 要做雙盲試驗的,你下回說 媽媽做的紅燒肉真好吃 是不是也要做個雙盲試驗?她是演員,公眾不傻。如果公眾在科學上聽乙個演員的,那也不會有誕生大規模轉基因產業的土壤。演員沒有分辨乙隻玉公尺是否是轉基因的能力 這一點公眾很清楚。演員有說一樣食物是否 主觀上 覺得好吃的能力和權利 這一點某些人或許並不...

如何看待章子怡接拍《妻子的浪漫旅行》導致自己貼吧吧主脫粉?

HOHO 這種粉絲真的是自作清高,覺得粉個電影咖,粉個巨星,自己作為粉絲逼格就很高,瞧不起電視劇集,綜藝,網劇,面對流量粉好像很有優越感,歸結根底就是三個字,虛榮心! 如果我是子怡,會感謝粉絲十幾年的愛護,但是我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我也許看起來清冷,高傲。但我還是喜歡世俗的婚姻,平凡的愛人,熱鬧的...

如何比較張曼玉 鞏俐 林青霞 章子怡 趙雅芝的影壇成就?

雨滴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演員和角色,也沒有誰希望自己喜愛的被其他人抨擊,彼此其實誰也說服不了誰,反而因為自己所喜愛的演員被拉踩而難受,從而互相拉踩。 先說結論 鞏俐 張曼玉 章子怡 林青霞 趙雅芝。鞏俐 憑藉電影 秋菊打官司 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主演的電影 紅高粱 獲柏林國際電影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