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演員請就位2的冠軍會是誰?

時間 2021-05-06 19:29:37

1樓:小遙知

東昇哥吧。

最開始一頓懟張大大。張大大咬著後槽牙說我一定要從你那拿到s卡。

不說s卡,現在金像獎女神都從昇哥手裡拿到了。

不給爾導給誰?

見識過劉德華,古天樂,吳彥祖,

結果最大的激勵全獻給張大大!

2樓:喵小仙

目前為止,最喜歡孫千張海宇那一組的表演,年輕一輩裡出彩的也就是任敏孫千辣目了,原諒男生除了張海宇乙個沒記住~年長一些的像杏兒黃奕,厲害,但是奪冠的按這個節目的調性應該會是年輕演員吧~盲猜任敏吧

3樓:溫文

還得看接下來的情況,大概率出現在陳凱歌導演組,一方面水平和地位擺在那,另一方面其他幾位導演可能都不太合適,爾冬陞導演雖然也有好作品,但之前主要在香港,來這可能有開拓市場的打算,刷知名度可能是主要目的。趙薇導演硬實力比不太過前面兩位,而且女性其實處在弱勢的,節目組現在也並沒有強化女性力量的趨勢,所以估計也不行。剩下的郭導演不用多說了吧,給一代人留下了不那麼好的回憶,節目組找他的主要目的可能就是熱度,所以更不可能了。

最後還是主觀臆測一下,可能會是有一定能力的新人演員,一方面本身有水平,另一方面提公升幅度可能比老演員更大,按這三期來看可能是任敏,但我個人希望是張海宇

4樓:一夜秋風

我猜是新生代演員中的一位,咱們先來回顧這40位演員和他們的作品。

第一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陳宥維王楚然

我覺得陳宥維有潛力,也是乙個有態度想往演員方面發展,但是要想短期提公升很大,很難。王楚然演戲相比陳宥維更有技巧,應該是有專業訓練,但是演戲不夠自然,離冠軍有一定距離。

《惡作劇之吻》晏紫東彩旗

這個偶像劇給他們乙個很高的下限的同時也給了他們乙個很低的上限。他們的作品和後面的比較有情節衝突的戲比很難看出乙個人的演技,或許他們選擇這個劇的原因也是出於保守選擇。

《少年的你》任敏施柏宇

任敏以前也拍過這類題材的作品,所以她這次演技炸裂我也毫無意外。這一段中施柏宇能展示演技的戲份較少,期待兩位在後面的發揮。

《我和我的祖國》張大大王智

張大大我就不再說了,王智在這個作品中發揮一般,應該沒有奪冠的機會。

《隱秘的角落》馬蘇倪虹潔

兩個都算演藝圈的老一輩了,參加這個節目也只是為了出來露臉,能有參加演戲的機會,奪不奪冠對她們來說不重要了,畢竟演技擺在那裡。

第二期

《陳情令》何昶希張逸杰

surprise

《以家人之名》王鏘董思怡丁程鑫

看好王鏘,他整個人眼神當中是有戲的。不過這部劇當中他的角色情感沒有很細膩、複雜,所以還不能夠看出他更多的東西。期待後面在節目中的作品。

《最好的我們》馬伯騫費啟鳴鄒元清

《親愛的》胡杏兒

震撼我的不只是她的演技,對細節的把控,更是她對表演認真的一種態度。居然特意為了這段表演學了方言,如果在節目中老藝人能奪冠的話,那麼我覺得是她。

《風月》黃奕

《小偷家族》辣目洋子

很看好的一位演員。在「玲玲管你叫媽」這句話時,她那個眼神和細節處理太到位了。我突然想到之前回答的王莎莎在節目中的評價,我覺得辣目洋子的表演中王莎莎應該能學到很多東西。

細膩地通過眼神動作表達情緒,而不是歇斯底里的吶喊。

當時看這一段的時候我已經自動將自己代入到辣目洋子的角色中去了,和她一起揪心。

《82年生的金智英》賀開朗黃璐

《被偷走的那五年》張月劉芮麟

第三期

《小時代》李溪芮孟子義

《梅蘭芳》溫崢嶸黃夢瑩

很精彩的一段表演,溫崢嶸比黃夢瑩更勝一籌

《三十而已》王莎莎李智楠

《三十而已》婁藝瀟

《三十而已》唐一菲曹駿

《路人甲》孫千張海宇

片段中兩個人演技很熟練,期望能在後面能有爆發一點或者情緒複雜一點的戲份。

《受益人》楊志剛郭曉婷

《鬢邊不是海棠紅》孫陽張銘恩

看好奪冠的人:任敏、王鏘、辣目洋子、胡杏兒、溫崢嶸

5樓:嘿 那只兔子

才剛開始,不著急

沒看一,看了二

我覺得挺好看的

期待我覺得任敏不錯還有那個演我是路人甲的小姑娘也不錯老一輩我很喜歡溫崢嶸,還有個新人和她對手戲的那個演反派天妃的女孩也不錯

6樓:甘井小高樓

竊以為肯定是新演員得冠軍,每次搞這種節目,目的都是捧紅其中乙個小鮮肉或者小仙女,小鮮肉的機率大一些。因為目前受投資方喜愛的已經不是貌美的女演員了,投資大佬和製片大佬很多大齡女性,男比女吃香。

這三期看下來好像還沒看出來哪個鮮肉展露頭腳,孫千倒是初露頭角,感覺能打到決賽。其他的等再看兩期,回來再說。

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2》胡杏兒獲得冠軍?

堆糖入夢 意料之中,我一開始就覺得她會奪冠,因為胡杏兒本身演技就挺好,而且她的路人緣非常好,節目組找了這麼個有實力的過來,如果再陪跑,有點暗黑論,下一季有幾個真有實力的來參加節目?而且人家演的很穩,雖然什麼F小調那些短劇我都不喜歡,但是那都不是她的問題,不過爾導有句話說的不無道理,這個綜藝的冠軍有什...

《演員請就位》裡你最看好誰?

不良少女不自知 說實話,我也是為了陳瑤才來看的,結果沒啥鏡頭,她這麼優秀,演技又好,又很靈氣,希望她能被更多人認可 黑化風格瑤瑤上線 塵緣居的假道士 目前看到現在,年輕演員裡最喜歡的還是牛駿峰。不論是他對於劇本的理解,對於導演意圖的解讀,還是自己的實際演繹,都非常專業,而且顯得很有靈性。不論是平淡的...

你最想誰加入演員請就位?誰能壓的住陳凱歌?

Grumpy Cookie 壓得住陳凱歌?用什麼壓?用誰壓?嗯.要怎麼算壓住?某導演講話,陳導不敢插嘴?還是某導演講話,陳導連連說是?畢志飛都還敢隔空怒懟徐崢,這導演這一行,拋開利益不談的話,誰壓得住誰啊 哦,對了拉到全世界角度可以看看,拉著旁邊坐上黑澤明 恐怖了 卡梅隆,昆汀,諾蘭,這樣應該應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