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龍族》中下乙個死的會是誰?

時間 2021-05-30 22:21:33

1樓:

龍族裡諾諾必死。一直不死是為了讓你們當成常態,感覺她是有背景有故事的。然後筆鋒一轉,突然死亡,引發劇情的激變和衝突。

至少她死了,很多人會開始瘋狂,當很多人瘋狂,故事也就激烈和盛大起來,龍族才開啟絕望和毀滅的篇章。

2樓:花兮

江南在微博上說要弄死乙個男孩子,於是烏鴉死了。

江南寫書總會題一種命運感,根據這種感覺下乙個死的應該是施耐德。凱撒和芬狗後面應該都有大戲不會死,阿卜杜拉有反派可能,應該會等到楚子航和他碰面才會死。

這麼一說按照江南推動乙個劇情就死點人的速度大概施耐德要死了吧,死在他的復仇裡,他的執念裡。施耐德是乙個鬼魂,乙個靠著執念活在人間的鬼魂,執念一消,大概他也會放棄生的希望。

當然說不定江南良心發現了呢?

不過真的是,明妃身邊的人總在不斷的離去。他原本已經習慣了孤獨,來到卡塞爾卻給了他一種希望和溫暖,現在又要再次奪走這些,不是很絕望很殘忍嗎...好友離開了,師妹離開了,喜歡他的女孩和好兄弟也離開了,那麼多人都離開了,最後他一無所有。

不好意思偏題啦,反正奶一口施耐德教授要死!

《權力的遊戲》你覺得下乙個死的史塔克會是誰?

柯老木 我覺得劇情要是夠悲慘,三傻應該是活到最後的。首先我們看狼家人現在只剩布蘭,雪諾,二丫和三傻。這其中,能力最強的是布蘭,他是可以預知未來 劇裡玖健也會,不清楚綠先知會不會 和過去的,他的位置至關重要,可以說是無可替代,夜王攻進長城後肯定會首先想拿下布蘭,死亡機率很高。另外我還看到有的人說布蘭可...

下乙個張雲雷會是誰?

小辮兒 張雲雷是獨一無二的,無法複製,任何乙個人也再無法成為下乙個張雲雷,他有獨特的舞台風格還有紮實的基本功,這是實打實的娃娃腿,小時候被郭德綱錯乙個字打乙個嘴巴煉出來的,現在郭老年紀越來越大,不可能在有什麼精力去從小培養另乙個張雲雷出來,而且張雲雷魅力太大,全身上下透出來的都是被傳統文化薰陶出來的...

下乙個塌房的會是朱一龍嗎?

不會。別人問汪海林 為什麼流量明星容易塌房。老汪回答 因為流量明星都比較年輕,沒有什麼資本,根基不穩。所以塌房與否取決於資本厚度。你龍不會的。 演員又不是愛豆,你想他塌什麼房?其實除了他的影視劇,其他一切我都不那麼關心。我還在意就是那些造謠抹黑的人,最後會有什麼下場。 塌房 這個詞限用於愛豆。愛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