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認為蝙蝠俠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時間 2021-05-06 16:54:56

1樓:長色

想起遊戲人生了人類族作為最弱小的種族最後活了下來,建立了新世界。老爺也是乙個道理,他確實弱,相比其他的超級英雄,但這份屬於普通人類的弱小也是他最強大的地方。

2樓:初遇你

蝙蝠俠之所以是蝙蝠俠,不是因為他過人的智慧型,不是因為他單挑達克賽德的地獄蝙蝠裝甲,更不是因為他差點毀掉正義聯盟的精密計畫,而是因為他拖著傷痕累累的人類身體。卻擁有著「神所不能」的偉大心靈,就算他已遍體鱗傷,也還是說著「這是他的職責」。

3樓:小野寺

的確是弱呀,承認很難嗎?難道喜歡上蝙蝠俠就是喜歡他懟天懟地對空氣嗎?那隔壁哨兵不是更適合?

蝙蝠俠肉體凡胎就是事實,編劇還要在肉體和精神上給予他雙重的困境與折磨,就是為了迸發出超人的意志和信念,而不是為了無謂的拼戰鬥力。這才是我們喜歡的黑暗騎士

4樓:伯虎還是白虎

不反駁,你想,他要是被你說服喜歡蝙蝠俠了,你真的覺得和他一起喜歡蝙蝠俠會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嗎?(我覺得這人要麼是個槓精要麼是個憨憨,不論是什麼都是那種說話會極度敗壞路人好感的人,還是不要讓他和你喜歡同乙個超級英雄的好

5樓:初與

不會吧不會吧 2023年了還覺得老爺弱?

來來來我們做個理智分析

超人+氪石=普通人

鋼鐵俠-機甲=有錢的普通人

蝙蝠俠-蝙蝠俠套裝=會格鬥的有錢普通人

會格鬥的有錢人>有錢的普通人>普通人

得出蝙蝠俠>鋼鐵俠

蝙蝠俠>超人

在這蝙蝠俠的頭腦不是一般的超級英雄能比的

在正義聯盟可以看出

蝙蝠俠對於所以超級英雄都有自己的一套吊打方法說真的蝙蝠俠黑化什麼超級英雄都去歇歇吧

詳情參考《黑暗金屬事件》

蝙蝠俠得到過綠燈戒指的認可,但人家根本不屑於用超能力蝙蝠俠座過莫比烏斯椅不用多說了吧

蝙蝠俠最屌的一套機甲叫地獄蝙蝠(缺點在於不能多用會損耗生命力)最後一點蝙蝠俠是DC親爺爺

你敢動我嘛?

要知道美漫人氣最高的不是鋼鐵俠不是超人不是神奇女俠而是你老爺蝙蝠俠布魯斯·韋恩

6樓:哥譚黑暗騎士

請丟給他這一串圖 (地獄蝙蝠裝甲,JL另外的六巨頭幫老爺打造的一套無敵裝備)

(哦對了順便多嘴提一句這個故事發生在主宇宙《蝙蝠俠與羅蘋》中,原因是親兒子Damian的遺體被達叔的天啟星軍團導致老爺暴走...)

7樓:

弱?弱在那?老爺是為了乙份責任為了乙個夢想拼命燃燒自己的人!

是乙個恪守底線從不放棄的人!是乙個身處黑暗不斷追求光明的人!這樣的人不強大嗎?

只有幹翻誰誰才算厲害嗎?乙個直面恐懼永不言棄的人不才是真正的強大嗎?

8樓:斯諾

以打鬥能力來說,他是乙個普通人,說能力肯定比不上那些亂七八糟的半神外星人,但是,他的思想觀念都不是別的人能比的,就算是大超,意志力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弱於他,大超的正義體現在大多數,而蝙蝠俠是全部,因為大超有弱點,有路易斯,有瑪莎,而蝙蝠俠不一樣,可能也是漫畫設定問題,沒有什麼感情原因可以牽制蝙蝠俠,再就是蝙蝠俠自己的意志力了,不說這多少年如一日的自律,就說他的唯一乙個原則——不殺人,看起來不殺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如果真的做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容易。當面對視人命如草芥的罪犯,忍住不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要說什麼隨便殺就是了為什麼忍住,我只能說那樣就不是蝙蝠俠了),人的情感很難壓抑,特別是憤怒,發生的無法察覺,而蝙蝠俠能把所有感情壓到最低。雖然我並你不喜歡蝙蝠俠,但是就正義這兩個字來說,我覺得沒有人能比的上他。以上

9樓:國家與人民

先不說老爺怎麼智力碾壓各路豪傑,他強的並不是外在,而是他的內心,是他的精神,也是作者一直想要表達的,他的超能力是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意志和精神。

他可以墮入黑暗奉獻於光明,他可以成為任何世界要他成為的樣子,他可以承受一切。

他是黑暗騎士。

10樓:

為啥要反駁?

蝙蝠俠弱不是更顯得蝙蝠俠的成就麼?老有新粉拿蝙蝠俠「I'm rich」說事。

講道理,有的事情是光靠rich能解決的?

看沙贊的時候我老婆問了我乙個問題:是不是正義聯盟裡只有蝙蝠俠能被槍打死?

我想了想說,不考慮特殊情況的時候,確實是。

但是蝙蝠俠依舊成為了正義聯盟的核心。

難道大超、神奇女俠不知道蝙蝠俠最弱麼?知道,但是力量、能力的弱不是真的弱。

意志的弱才是真的弱。

11樓:

不要反駁……

沒有用。你給他開個課講乙個學期,最後就各種細節進行考試,他得了一百分順利畢業,但是心底還是會認為蝙蝠俠弱。

順便還會有個新想法是蝙蝠俠粉絲真是(嗶——)

人對不喜歡的東西抱有的偏見是很堅定的。尤其他這個「弱」如果是因為和其他超英對比之後產生的想法,多半是有自己喜歡的角色的,那就已經算是對家了……

對家粉說的越多,原有的成見就越大。

只要粉絲不摻和,角色本身肯定沒有讓人討厭的地方。漸漸的他了解的多了自己就清楚了。

他要是了解都懶得了解……看了一部電影就說蝙蝠俠弱……那他多半是智障,還理他幹啥。

12樓:

4.8更新

是3月份的時候在家看完諾蘭的蝙蝠俠大電影有感而發哈,寫得比較隨意,是非常主觀的回答。我從很多渠道也了解到,其實,蝙蝠俠這個角色在漫畫裡是非常飽滿的乙個形象。

「蝙蝠俠」對於我這個95後的意義是從小聽到大,是大英雄。小時候看過動畫片,玩過用蝙蝠俠形象做出來的網頁遊戲,是深入內心的「成長夥伴」。

長大之後看完「老牌」英雄電影之後和小時候看動畫片之後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小時候的動畫片就好像是在打發專屬小朋友的無聊時間,

「動畫片好看嗎?」

「好看啊。」

然後,小朋友會眉飛色舞地和你講好人打敗了壞人的故事。

長大之後,我發現這樣的「流量型」「個人英雄主義」「腎上腺素電影」在好多人的眼裡其實比較LOW.

但我相信,我們95一代的「小朋友」不會都這麼認為的。現在坐在影院看電影的我們和小時候坐在影碟機前的我們遙相呼應,因為我們見證了這十多年間動畫和電影產業的「大躍進」。

長大之後,我們發現英雄不是無所不能。

蝙蝠俠的披風下是傷痕累累的軀體和千瘡百孔的心,

鋼鐵俠的盔甲下是肌肉平平,驕傲任性的普通人,

美國隊長曾是「人見人欺」的小個子,

驚奇隊長也曾是平凡的、不被家人愛護、被否定的「叛逆女孩」。

可是,蝙蝠俠哪怕知道自己弱,哪怕一無所有,最後還是站出來保護哥譚鎮。

鋼鐵俠在復聯3裡還是義無反顧跟著飛行器去了外太空。其中還有一幕,滅霸還對他表達了「欣賞」?Tony的天才腦力和超強動手能力可能連神都嫉妒吧。

美國隊長和驚奇隊長有個共同點,被打倒之後,都不會放棄,或者說是,不放棄!

終於發現,超強英雄「人無完人」,卻也因不完美而更加特別和可(值得)愛(被愛)。

更何況,我們都是普通人。小時候其實是普普通通「我爸爸是奧特曼」小孩,長大後是普普通通「人間值不值得」青年。

接受我們自己的普通和缺點,就像我們依然喜歡這些有個性的英雄一樣。

其實,我們也是屬於自己平凡生活裡的英雄。

無法反駁。

把漫威電影看了個遍,把DC英雄也了解了個大概。目前只從電影上觀察分析蝙蝠俠這個英雄。

鋼鐵俠有錢張揚,有天才大腦,有小辣椒,有賈維斯。綠巨人發起瘋來手撕一座城都不在話下,美隊也是經過強化的體質,他的背後有許許多多人,還有等了他乙個世紀的佩琪。蜘蛛俠、綠箭俠、閃電俠、神奇女俠……就連黑寡婦也因為接受過殺手訓練,下手夠狠,比他強。

從戰鬥力來對比,他真的是個菜雞。

這麼菜了,還保持不殺人的原則。

他一定很累吧,肉體凡胎,沒有超能力,和壞人打架基本拳拳到肉,身上各路傷痕。正義聯盟裡他說自己的超能力是「有錢」。這個英雄角色好複雜,複雜得讓人心疼。

韋恩少爺這麼高富帥,為什麼搞得自己一身傷?青梅竹馬的瑞秋知道他的身份以後沒有像一般超級英雄的女友一樣,更愛自己的男朋友,願意等,願意陪伴,而是說,她愛的那個人沒有回來,也許要等到蝙蝠俠消失的那一天。事實上,最後她遺書上的選擇是哈維。

韋恩少爺還一直以為她在等。

傾盡所有拯救哥譚市【公司被壞人搞破產了,車被拖走了,家具也被拖走了……就剩個宅邸了,最後捐了做孤兒院了……】,他揹負了那麼多,最後又得到了什麼呢?

他帶著核彈飛向大海之後,活下來了嗎?

和貓女幸福地生活了嗎?

為韋恩少爺哭哭。唉。

13樓:烏丸蓮耶

弱就弱了,再弱粉絲數在這擺著呢,再者老爺的魅力就是在超能力者的世界沒有超能力,在強者世界相對較弱,每一場戰鬥都是真刀真槍都要鬥智鬥勇,最帥的時候是他渾身傷疤,滄桑的面容上滿是鬍渣,眼神卻依舊堅毅,凡人之軀是他的弱點,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14樓:沐陽

凡人之軀卻承載神性,還要怎樣?你看看老爺對戰的都是些什麼怪物啊,Because i'm batman!唯一感到遺憾的就是「蝙蝠俠唯沒有對布魯斯這個小男孩好一點!」

15樓:不滅戰輝

比較簡單,真的有人質疑的話先這麼回答,他們有的老爺都會有,老爺獨有的沒有任何人會有,就是意志。

如果對方上勾就擺出老爺團滅正義聯盟,拳打達叔,兩發氪粉彈讓大超躺地上叫媽媽等戰績。在不服的就讓他去看看超級英雄人氣榜,╮(╯▽╰)╭

16樓:zero

狂笑之蝠就是最好的反駁,說實話狂笑之蝠沒有任何超能力,但是那個宇宙的正聯什麼的,宇宙領主什麼的都死光了,蝙蝠俠弱是因為有底線。

17樓:風之又三郎

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反駁

但是每次看到有人diss老爺弱我還是忍不住說兩句(我不是美漫迷只是電影黨對蝙蝠俠的了解全是來自於DC電影)

他當然「弱」

他不是神不是外星人連身體都沒有改造過更沒有超能力他隨時會死他只是乙個凡人而已

乙個頂級富豪不去享受生活卻跑去打擊罪犯

在黑夜裡裝作蝙蝠20年如一日默默保護城市

在和大超相互誤解明知是自殺他還是去決鬥

每一次戰鬥都是賭上所有

他靠一己之力組建起整個正義聯盟

神奇女俠說他不可能永遠是蝙蝠俠

他說現在都很勉強了

大超隨便一摔就能把他摔脫臼

神奇女俠隨便一推就能把他推踉蹌

他已經很努力在有用了

他知道他會拖後腿

和荒原狼決鬥的時候他讓大家完成任務不要等他他只能用人類那點渺小的科技去戰鬥啊

每次看到同伴們在天上飛來飛去他只能用蝙蝠槍很努力很努力的跟上大家的步伐

我真的很心疼…

他只是乙個凡人啊

乙個用人類渺小力量在黑夜中默默守護正義的普通人但他是布魯斯韋恩

乙個來自黑暗卻守護光明的騎士

我們喜歡他是因為他戰力強嗎

當然不是

我們喜歡的是乙個城市裡最有錢有勢的人卻藏在黑暗中打擊罪犯守護正義「人類當然不強,但是我們最勇敢」

我不管!

誰敢在我面前黑老爺我就撕爛他的狗嘴!

別人認為海王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於大奇葩超越形態 乙個 王 字還不夠?地球海洋面積多大是否曉得?作為乙個區域性文字,地球大概都可以分為天海地,我海王獨佔一頭還不強?難道你有聽過 氪王 亞馬遜王 還是 哥譚王 什麼的沒有?強詞奪理 圓蔥 海王單體實力是挺一般的 但人家制定過進攻陸地的計畫呀 最關鍵一點,計畫還差點成功了 自己實力差點...

別人認為美國隊長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無法反駁,本來就弱 有的是勇敢的人設,以及炫酷的主角光環 畢竟是美國正義的代表和美國特色個人英雄主義領頭人,類似蓋倫之於德瑪西亞的關係吧 哈哈哈 為什麼反駁呢?美隊就是弱啊,他的戰鬥力力可以說是排倒數的。但是!他是心理強大啊!精神強大!他打不過鐵人他們,但是他的精神是一直不屈的! 萌萌噠的湯姆貓 所...

為什麼正聯裡的蝙蝠俠人人唾棄,認為毀人設,但是婦聯4的雷神,贊同遠超批評?

理央 主要是蝙蝠俠的人設實在是太深入人心了,老爺在人設上稍微變一點變什麼只要不太過,其實都勉強能接受,但是變蠢是絕對不能接受的,變蠢的同時還成了戰五渣,賦予他乙個類似美隊的強行五五開的被動能力也好啊。 sdhpk 因為沒有足夠長的鋪墊,以及雷神的漫畫人氣遠遠比不上老爺。是,我承認黑暗騎士三部曲很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