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認為海王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時間 2021-05-30 11:59:56

1樓:於大奇葩超越形態

乙個「王」字還不夠?地球海洋面積多大是否曉得?作為乙個區域性文字,地球大概都可以分為天海地,我海王獨佔一頭還不強?

難道你有聽過「氪王」、「亞馬遜王」還是「哥譚王」什麼的沒有?(強詞奪理~)

2樓:圓蔥

海王單體實力是挺一般的……

但人家制定過進攻陸地的計畫呀~

最關鍵一點,計畫還差點成功了~

自己實力差點沒事,但人家老婆實力彪悍呀 ,而且還有乙個兄控弟弟,你敢惹?

國王賽高好吧~

雖然海王在重生之前斷了乙隻手

但人家有湖之精靈加持,送了乙隻水手……

就算沒水手也自己加裝了鉤子,強行cos了一把海盜船長……好吧,海王自己是真的弱

3樓:Alicia

大概1/2超的力量,能在海浬發動一場戰爭,bvs裡那一叉的破壞力我覺得沒多少超英能達到。

他不弱,只不過是超人太強,超人之後類似定位的哈二也是個開掛的主,所以顯的他不強,但是真要弱又怎麼可能擠進JL七元老的位置(囧叔:mmp)

4樓:北冥清泉

讓他們別以超人作為標桿對比其他英雄。因為大超可以說是英雄裡單體戰力最強,他們總拿這做標桿,沒得比的,相當於把家貓和老虎做比較。

不然你也可以用葫蘆小金剛懟他們,葫蘆小金剛在超能力的設定上是比大超要強的。

好,現在簡單說明一下海王的實力。作為乙個海鮮(仙),他的存在就像波塞冬(海神),不過他要比波塞冬強(滑基)。東方有四條龍掌管著四個小海域,他們四個人加一起可能就比海王強一點,因為他們還會噴火和打雷。

單體鬥不過海王是因為海王權利更大,小兵多(苦笑)。

如果有錯的話提醒一下,最近有些懶,所以沒去求證,這些大都是道聽途說(託腮)。

別人認為蝙蝠俠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長色 想起遊戲人生了人類族作為最弱小的種族最後活了下來,建立了新世界。老爺也是乙個道理,他確實弱,相比其他的超級英雄,但這份屬於普通人類的弱小也是他最強大的地方。 初遇你 蝙蝠俠之所以是蝙蝠俠,不是因為他過人的智慧型,不是因為他單挑達克賽德的地獄蝙蝠裝甲,更不是因為他差點毀掉正義聯盟的精密計畫,而是...

別人認為美國隊長弱的時候怎麼反駁?

無法反駁,本來就弱 有的是勇敢的人設,以及炫酷的主角光環 畢竟是美國正義的代表和美國特色個人英雄主義領頭人,類似蓋倫之於德瑪西亞的關係吧 哈哈哈 為什麼反駁呢?美隊就是弱啊,他的戰鬥力力可以說是排倒數的。但是!他是心理強大啊!精神強大!他打不過鐵人他們,但是他的精神是一直不屈的! 萌萌噠的湯姆貓 所...

幫助別人的時候,怎麼讓別人認為幫助不是理所當然的,怎麼讓別人記住自己的好,感謝自己?

那得看他的修養和認知,大部分人都會有感恩之心的,但作為你既然選擇幫助別人,就不要刻意的求回報,如果辦事確實需要費用,那就大大方方和他直說。理所當然,是因為習以為常,所以,你可以學著去拒絕,打破你在TA 心中的 老好人 形象 那你這就不是幫助了,本來幫助就是無私的,不計較任何回報心甘情願的付出。如果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