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問你是不是 Lesbian 的時候,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04 01:17:23

1樓:RockMyGypsySoul

-「You are not gay, are you?」

-「You are not homophobia, are you?」

2樓:

深櫃加一,我也是被說會一畢業就結婚的人可明明連男朋友都沒啊,摔!

被這麼問到我都是說我要求很高的,要特別漂亮的女生才行,或者是必須得是小蘿莉之類的,實際上只要是活的女的就好了啊啊啊啊!

3樓:

微笑,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我就跟曲別針一樣直~(或者附近什麼類似效果的喻體

這樣的好處是,智者見智仁者見仁,一般人就當你開玩笑了,真是很友善地想知道你取向的也能得到答案,還不尷尬..

4樓:

所有模稜兩可的回答都讓我覺得太沒責任感

如果我是,我會如實回答.

身邊有太多人因為另一半總是假裝自己不是T而傷心了。

那些歧視同性戀的時間會證明他們是那什麼.

5樓:

我一般會笑一下,然後意味深長地問一句「你覺得呢」,一般這個時候不熟的不會再繼續這個話題,熟的可能會提出疑點,這時候再各個擊破!

我覺得一定不能對同事出櫃。太危險。

另外,工作後為了減少懷疑,我會真誠地在公開場合和私下讚美長得帥的男生(要麼有女友,要麼結婚了,然後做痛心疾首狀),我覺得這挺有用的,當然前提是只是嘴上夸夸

6樓:

不用回答,只是微笑。

如果是玩笑語氣,你當然可以抱以同樣語氣的回答or just smile。如果是認真問,除非是很好的朋友,不然問的人必定是個沒禮貌的人,你更不用糾結是否需要認真回答。

我也是深櫃,這種事很好應付,既然是深櫃,你當然可以假裝自己不是gay,so easy easy

跨性別 Lesbian的大家找伴侶是不是好難?

神職人員怪獸 跨性別找物件,難 找mtf,更難 找順女,難上加難 找男人,哦是蕾絲邊那就算了。所以有沒有人能多抱我一會,抱個三五分鐘的先,只要不嫌棄我胖。 NONO 這個怎麼說呢,沒辦法 畢竟群體已經擺在這邊了,大家又不了解,唉 我就是這種,反正身邊的人就那什麼,反正我周圍的姐妹們都沒有找到,唉,無...

當領導問你是不是乙個忠誠的員工時,怎麼回答比較好?

一般乙個領導這樣子問你,那他肯定在哪一方面對你不滿意了,或者已經有人找他打小報告了,再或者是你的能力很突出你很優秀,領導給的工資跟你的實力不匹配。他這樣問題的時候你肯定是直接答,肯定是忠誠的,沒有那個員工傻乎乎的會相信老闆說的 你按你心裡的想法說,沒事的,事可大了,職場裡面永遠記住不要把領導當朋友!...

當被班主任質問「你是不是談戀愛了」該怎麼回答?

無無無 今天中午就在和閨蜜走回教室的路上,班主任 很好的乙個班主任,數學老師 但是他現在不教我,就是學校會按成績分班,他教基礎不太好的人數學 就過來,然後讓我閨蜜走開,和我說 我就問你一句話 嗯 真的假的?啊?什麼東西 內心以為他知道我數學成績了,慌得一批,期初考的時候考得不錯老師知道 那算了吧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