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女朋友真誠到極致反而被說幼稚呢?

時間 2021-05-06 12:50:25

1樓:

你以為的極致真誠,不是被說幼稚,是真的幼稚啊。

不是全部坦白就是真誠,也不是有所保留就是自私。

你要學會思考和分辨,她都說了,你那樣她會瞎想。但你還是這樣,你以為的坦白不過是把刀子遞到了她的手上,讓她選擇結果。然後,如果是好結果就是你們共同商量的結果,如果不好,她就要獨自揹負所有的責任,畢竟你都告訴她了呀,是她的選擇啊。

她只是累了,而且這是沒有盡頭的疲憊,她沒有看到你的成長,所以才會決定分手(建立在她不是把分手掛嘴邊的人),但是又有點捨不得,所以才又說大家都冷靜一下。

如果你想挽留,這是最後的時間,所以好好把握吧,讓她看到你的努力和成長,讓她看到希望。也許你們還能復合。

2樓:吉野勇太

害~我跟你講,感情這種事情ba日積月累的,既然不合適分開也沒有什麼不對的。你這樣卑微只會換來對方的不適!

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幼稚的,智商為0!實話。

3樓:飛躍

看到你所描述的內容,說實話,如果我是女的,我也會覺得不高興;

即使是兩口子,也要保留點個人隱私,這樣才有神秘感,生活平鋪直敘,就會沒有一點意思,你覺得喝白開水有感覺,還是喝可樂呢?

對待女朋友,該哄的時候就需要哄,哪怕她知道是假話,她都會非常高興,說明情商還是不夠;

另外,對待女朋友,還是需要真誠的,這個是對於某些事情上來說,是不能哄騙的,只要把握好這個度就好。

最後就是,乙個成熟的男人,不僅要有遮風擋雨的實力,還要有讓她覺得有高樓大廈的憧憬,給她希望,有的時候不用說話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就可以不用說話,女人最欣賞的是男人工作中的專注。

4樓:紅山邊上住

從你描述來說,你確實給人的感覺就是幼稚啊。愛吃醋小心眼不說吧,還老問什麼愛不愛你這樣的話?

這愛不是靠說的,是靠行動來表示的。你也說她滿眼都是你,你還問這樣的話,那等於是在質疑她的感情。

你要從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男孩子嘛,還要有一點包容心。另外和女孩談戀愛要講技巧的。不能什麼事都不經過大腦,就直接說出來。

5樓:Kurosaki Reina

你是第一次戀愛的話,你說的這種感覺,和我前任男朋友有一些相似之處。

他是第一次戀愛,但我不是,雖然之前的戀情也沒有成功性可言,也會積累經驗,潛移默化地改變了我在戀愛這件事上的要求和感受。

當時我們異校,每天會花很多時間來聊天,基本從起床聊到睡覺,躺在床上還會連麥那種。話題是說不完的多,這一點上很合拍很聊得來。女孩子其實一開始是會很喜歡這種滿滿的陪伴感的,第一次談戀愛的男孩子可能也會想給對方這樣一種感覺。

但時間一長,我就會發現「天哪我的生活裡怎麼完全是和你聊天這件事?」就像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雖然第一時間會告訴對方我在幹嘛呀我又去幹嘛了呀,但是每次幹任何事的時候都在不停的說話。也會感到倦怠和疲憊,想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我當時雖然感覺到了,但也不好意思說,不好意思打擊這份真誠。

所以其實,在戀愛中的很多事上都是要張馳有度的。不僅僅是「真誠」就夠了,還需要一些情商一些智慧型去經營。

單說聊天這件事吧,我的前前任是非常不太和我聊天的,這種就完全不能get到對方對你的感情了,不可取。

我和我的現任,會在早上起來之後鴨,晚上睡前鴨,集中地說說話。白天去幹什麼會說一聲然後就去幹自己的事,最多兩個小時不說話了也會發個表情包然後聊幾句再去幹自己的事——這一點我也是去引導過的,有一次他三個小時多沒找我,我就說「你是不是跟別人跑啦,怎麼可以這麼久不理我!」

其實雙方有什麼想法喜好,都是可以交流傳達的,但不一定要一本正經地和會談一樣。盡量選擇輕鬆明快地語氣去交流和暗示。

我是那種很會表達自己喜好的人,比如我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喝奶茶,就像乙個小小的人設一樣。所以我男朋友也知道買奶茶給我會很開心,我朋友哄我也會給我點奶茶。男朋友甚至更能準確地知道我喜歡加什麼配料幾分甜這樣。

要主動讓喜歡你的人了解你,知道怎麼對你好——而不是去猜去犯錯,去按照自以為對方喜歡的來迎合,希望對方領情。這樣自己也輕鬆,對方也快樂。——真心真意要花在對的地方。

我的同學會給他喜歡的女孩子準備文藝的禮物,因為對方是這樣的人。而我很俗氣,喜歡香水口紅。如果我收到文藝的禮物,我可能會覺得「喔好文藝哪!

」但如果你真給我一本書乙個書籤對我而言可能只是乙個擺設。——就是要對症下藥。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初戀的男孩子會有一種「保護欲」——就是希望女朋友是想象中那種美好的乖巧的樣子。

我的前任就希望我是黑頭髮,我提分手之後他來找我和好還問我什麼時候把頭髮染回來?

同時他不願意我喝酒,平時不行,在學校和認識的同學一起也不行。

我當時做顏值主播,他也和我鬧矛盾,不希望我拋頭露面給別人看。

但是非常不巧,我骨子裡是乙個比較叛逆的人。我非常不喜歡被很傳統的想法所約束。

我不會覺得,啊女孩子就該黑髮乖乖的,就不能夠喝酒,就不能和別的男的接觸。這不是逗我嗎?

↑如果你對你的物件有一些的要求,可以是期待,但最好別是要求。

比如我現任會跟我說「你長髮短髮都好看。」「我想看看你長髮的樣子了。」——我是有選擇權的,我之前剪頭髮時候,他也和我說「我沒見過耶。」

愛情不是一種要求對方怎樣怎樣的束縛,不是你發自內心來一句「我喜歡你這樣,所以你要這樣。」而是自身覺得「喔原來你喜歡這樣呀,那我願意為你改變一點點。」這種改變應該是雙方自身的自發的去做的,而不是強制性地迎合。

另外有一點比較模糊,就是戀愛不是真的一種沉重的「責任感」,你不是僅僅為了哄對方開心。這是一種相互的,感到輕鬆的狀態,應該是自然的開心。

寫的有點長有點亂,我只是說了一下導致我提出和我前任分手的主要原因。

其實你能不能挽回她,我是真的說不好。當時我就不願意被挽回。這主要是我是非常狠心的人,我當時問我自己,以後願意和傳統保守的男孩子在一起嗎,願意一直被管束嗎?答案是否定的。

女孩子會有自己的考慮,不一定會一時心軟答應。但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非常久了,有足夠的回憶和感情支撐,那麼希望會大一些。所以見面要做的,不是一昧地求和好,而是去了解,她到底是哪一點對你不喜歡了。

我和現任也不是一帆風順,也會吵架鬧分手。但每次他都會問我,我們之前的那些快樂的你都想不起來了嗎?然後他會理性下來給我分析問題分析解決。

和好了也會互相徵求告訴,下次在遇到情況該怎麼處理。

好的戀愛會互相陪伴支援相互成長越來越了解彼此。

祝願你能夠和好,也祝願你能夠好好經營你的戀愛。

為什麼每次女朋友惹你生氣了到最後反而被說成是你的錯,還反而得去和她道歉?

餘生 首先呢,女生是感性動物,男生是理性動物,你一生氣,那麼問題在女生心裡就要從這個事情的對錯轉移到你為什麼會對她生氣,女生更注意當時的情緒。其實她們自己心裡也是知道自己的對錯的,只不過礙於面子煮熟的鴨子嘴硬不承認罷了,你在一生氣剛好找到轉移話題的機會。所以女生是要哄的。 鄧小冬 女人只會在自己喜歡...

為什麼對男友太好,反而被甩掉了?

立青的小迷妹 感覺對男朋友體貼一點啊 關心一點啊很正常 現在太多文章都是在說什麼女孩子不要付出啊 要等待啊 喜歡你的男孩子會自然而然對你很好 其實感情都是相互付出的 在一起經營愛情的過程中 都是你來我往的乙個規程 你關心他他會感覺得到 不過還是要找乙個能夠理解你好的男孩子 要告訴對方不要把好當做理所...

為什麼有魅力的男生反而沒有女朋友?

凡人 我覺得和很優秀的女孩子沒有男朋友乙個道理。如果乙個人足夠優秀的時候,就會對伴侶的要求很高,而且不喜歡湊合,也就是俗話說的寧缺毋濫。所以寧可單著,也不將就。 別話 以下幾點給你分析 女生方面 1.大多數女孩看到有魅力的男孩子的第一反應只是覺得他帥,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因為她們潛意識以為男生有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