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女朋友惹你生氣了到最後反而被說成是你的錯,還反而得去和她道歉?

時間 2021-06-03 11:35:49

1樓:餘生

首先呢,女生是感性動物,男生是理性動物,你一生氣,那麼問題在女生心裡就要從這個事情的對錯轉移到你為什麼會對她生氣,女生更注意當時的情緒。其實她們自己心裡也是知道自己的對錯的,只不過礙於面子煮熟的鴨子嘴硬不承認罷了,你在一生氣剛好找到轉移話題的機會。

所以女生是要哄的。

2樓:鄧小冬

女人只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耍小脾氣,耍小流氓。

我喜歡惹你生氣,我也只會惹你生氣,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但是我惹到你你不許生氣,你還得來哄哄我。這樣我會很開心。

女人是水做的,也是男人的風水,你讓我開心了,我會為你掏心掏肺,心甘情願為你做任何事情。什麼照顧你的父母孩子,為你洗衣做飯都可以。

如果你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也哄不了我開心,你要跟我在一起,我會給你造反。如果和你組成乙個家庭,我也不會甘心為這個家付出。

記住,女人時常會無理取鬧,鬧小情緒,這是女人的天性,你的乙個擁抱,乙個親吻,一句讚美,足以讓她平復心情,也能讓她為你赴湯蹈火。

3樓:那時花開

簡直了,你這個問題就是為廣大單身男同胞發出的靈魂拷問!

女人這種物種就是這麼不講道理,你錯了是你的錯,她錯了還是你的錯。還發明了乙個新名詞:直男。不知道女人已經生氣了,是男人的錯。知道女人生氣了,不會哄,也是男人的錯。

男人是真的難。

不過,那種能夠與你互相融合,善解人意的女人也不是沒有。有的人一輩子也沒遇到,有的人遇到了沒抓住,有的人遇到了抓住了就是發生了奇蹟。

害怕寂寞孤獨,就只能將就。

願意等那個百分百女孩,就真的看命運和造化。

可能終你一生也未曾遇到,也說不定,你等的人正好也在等你。

4樓:fantastic

能讓你反過來道歉的也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問題,適當的哄哄還增加了點情趣。假設你女票揹著你跟別人處物件,腳踏兩條船,被你發現,惹得你很是生氣。就這事你還能去道歉哄她?

別逗了,不是原則上的事情,小打小鬧的哄就哄了。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不哄你,為什麼?

Adore啊 不哄我,難道還要別的男生來哄我嗎?你是我物件啊,我就要你哄,還要好好的哄,我都生氣了啊,生你的氣了啊,你不哄誰哄,自己把我弄生氣,你自己去哄。 茸茸 第一 男朋友有時候沒意識到你生氣了,那就直接點,讓他知道你生氣。一定要及時解決,否則這事兒會成為你們戀愛道路上的一根刺,以後的每次矛盾中...

為什麼每次我跟女朋友講道理,她就生氣了?

打怪練級 男女朋友發生矛盾了講道理沒有錯,如果雙方都認可這個方式。但有時候不是,所以分情況,有時候當下需要哄一下,然後等雙方恢復情緒了,再去分析,講道理,這樣女方會更願意接受。我同事女朋友有一次對他說,你要是和我講道理,咱倆做兄弟得了 如果女方年齡小,或者存在其他原因,就可能需要你在雙方鬧彆扭或者爆...

女朋友為什麼突然就生氣了?

大大 生氣的原因 疫情期間終於有機會可能可以和寶貝見面了,跟她商量的時候我問她在幹嘛,她說發呆。我生氣是因為我在跟他說我們見面的事,而她卻在發呆,讓我覺得她發呆比我們見面更重要,她解釋說剛剛是在想該怎麼辦什麼的,巴拉巴拉一大堆如果我過去會怎麼樣怎麼樣,說一些大家都懂的東西,道理。她越解釋我越覺得是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