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肖戰是跟風嗎?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李先生

雖然本人對肖戰毫無興趣,不過他沒有起到好的帶頭作用而且粉絲飯圈化。在粉絲和其他圈子互相攻擊時候他沒有阻止導致不是粉絲的人非常討厭他。這種行為也不算是跟風因為討厭乙個人屬於主觀的。

2樓:

作為乙個wb資深衝浪選手,在剛剛出AO3事件的時候還覺得肖戰無辜,被抵制我也認為大部分是背了粉絲惹下的鍋,但是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我已經認識到了,他和他的粉絲都是一丘之貉,被批偶像失聲後,經過一年卻又發宣告,發出的宣告僅僅是給他虐粉的,讓他的粉絲心疼他這一年所承受的,粉絲現在更加肆無忌憚。

不久錢乙個因為家庭壓力選擇自殺的博主發了一條定時遺書,當大家都在惋惜的時候,肖戰的粉絲卻用「野人死的好」等惡毒的字眼去攻擊乙個剛剛逝世的女孩子,而且是在肖戰剛剛發文不久後。

而且我不相信肖戰的輿情監督團隊不會知道他的粉絲在網上的所作所為,出事的時候只知道炸詞條,等事情平息後又是一篇看似約束粉絲的宣告實際只是一片賣慘虐粉的小作文。

3樓:Lithium

舉報之後,抵制的多數是受害者,與打抱不平者——因為這行為,不可置疑地,很過分

而後肖戰及其團隊昏招頻出後,越來越多的人對他的行為感到不滿——洗白就洗白,方法還這麼爛、甚至是造成不良影響。這時候,抵制者的範圍便擴大了

再後來,大規模封號、近乎弱智的熱搜、不理智的瘋狂購買……使得肖戰的形象愈發地差,這時候,但凡是了解得差不多的人,都多多少少會不接受肖戰吧

那麼,一沒搞清物件,二沒了解便下了定論,三在最後突然奇怪地提一句「本人是舉報事件受害者」,前面又說「不與評價」(對,你打錯字了)的題主,又是啥情況呢(好奇而已)

本人是不希望有人因部分抵制者的過激行為,而選擇支援肖戰的,抵制者

那些抵制肖戰的人有錯嗎?

無咎 對此我只想說,難道這不是你們的錯嗎?肖戰之前的路人緣挺好的,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難道你不知道?路人員不說特別好,但起碼沒有到現在這樣,這全是你們作的呀!至於抵制有錯這個問題,你怕不是九年義務制教育沒學好。喜歡乙個人是你們的權利,討厭乙個人是我們的權利。換句話就是 粉絲做事跟正主沒關係,那麼抵制...

為什麼大家不在抵制肖戰的同時抵制幫肖戰炸號的新浪微博呢?

鹽與魔素瓶 我看了一下這個問題,又看了一下知乎上對微博60 的差評 這不叫抵制嗎?抵制乙個軟體不就是差評加解除安裝嗎?我們有權利讓乙個烏煙瘴氣的東西滾出我的生活,這不就完了嗎?難道還非得要死要活哭天搶地搞得自己好像多冤枉一樣嗎? 我已經把微博刪了,並且開始學習怎麼準備舉報微博最有效。肖戰這個破事,不...

你們是如何看待肖戰的?為什麼要抵制肖戰?

是王法啊 不是人產生規範,而是規範產生人。於是,人類的每個分子變得彼此愈來愈相似,沒有個人,只有人群。但是,你知道,人性中所有可珍貴的部分都是屬於個人的 愛 同情心 自由意識 理想 信仰 尊嚴感,等等。在乙個社會裡,當自我成為必要的喪失時,價值世界便完全被顛倒過來了。崇高遭到鄙夷,卑賤變得高貴 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