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把校園欺凌者公布到網上,校園欺凌者被網暴,犯法嗎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李墨幾

你想多了,這種程度的欺凌公布到網上根本引起不了網暴。

這類話題想要熱度往網暴那方面走,就要找貼吧扒皮吧老哥,而後者就是一群習慣性言語欺凌的。被網暴的大概率可能是你。

2樓:千尋

不要放網上,不要放網上,不要放網上。

你文中說的是軟欺凌,我理解的是語言上的含沙射影、指桑罵槐,還有孤立被欺凌者,使各種無形的手段讓被欺凌者受到心靈的傷害等。還有其他的嗎?我想不出來了。

但是軟欺凌有個特點,就是幾乎找不到證據,哪怕當場抓住,也會被狡辯為開玩笑。這種手段如同過堂風,傷人五臟卻無影無形。但是你發表在網上,則可能引起網民對欺凌者的網暴,他反而變成了被欺凌者,而你留下了證據,成為了欺凌別人的源頭,你說是不是?

想要幫助被欺凌者,有很多方式。被欺凌者都有幾個共同的特點:1.

家長忽視與孩子的溝通,不能及時捕捉孩子的情緒變化;2.家長教育孩子過度理想化,有了矛盾就覺得是自己孩子的問題,先把自己的孩子管乖管好,長此以往,孩子也就不願意跟家長說出心裡話;3.可能因為性格等原因,孩子在校屬於被老師忽視的甚至不被信任的;4.

孩子在校缺乏友誼的支撐等等。

你的同學屬於哪一類情況?根據不同的情況你可以採取不同的方式。

1.你可以想辦法跟他家長取得溝通,讓他家長覺得這事兒很嚴重,不能等閒視之;

2.也要跟老師溝通。當然,老師面對欺凌可能也無能為力甚至習以為常,「下不為例」都不肯說,但是你告訴老師了,老師的心裡必定有了這個影子,說不定在哪天哪件事上就受到了觸動,整個事件就可能被撬動;

3.既然你看不下去,那麼肯定也有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聯合起來,挺被欺凌者,也是一招兒。

方法不一而足,根據實際情況你可以想出很多來,根本原則是,千萬不要觸犯法律,爭取更多的力量,不要因此也淪為被欺凌者。

法醫如果未經家屬同意就私自解剖被害人屍體,會面對什麼處罰?

李大嘴 不久前發生的事情。老婆單位乙個新員工,吉林人,上夜班的時候,單獨一人出現場,癲癇發作,嘔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死亡。通知家屬,還在從吉林省趕來湖北的路上,當地公安部門已經完成了屍檢,理由是,兩會期間,一切有非正常死亡可能的案例,必須屍檢。無論家屬是否同意 個人也覺得很正常,屍檢有不會有社會危害...

求助,我是被害人本人,我要怎麼辦?

通天雲海 你說你想揍他,有沒有把想法付諸於行動過?還是覺得你怕他,不敢反抗?關鍵時刻,選擇很重要,是期望忍一忍,下次就會放過你?還是為了不再受辱,奮起反抗?答案一目了然,就看你願不願意用勇氣幫助自己解決問題了,打不打得過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告訴那個欺負你的人,你並不好欺負! 樂清 剛從城市回到農村讀書...

如果劉強東終生不再赴美,被害人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

Esterol 劉硬撐不去美,那就意味著和美國資本市場的隔絕,怎麼融資呢?這個不斷虧錢的公司斷炊了,發展引擎失去動力。劉的一失足引起的連鎖反應還在繼續且看不到盡頭。去不去美其實分別不大,公司的最終結局也沒什麼分別,就是公司的淪落! 越來越瘦 不知妻美還沒定罪呢,現在就是看女方要多少錢可以庭外和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