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演技雖差,但是人家努力啊」 或者 「演技雖差,但是人家做公益啊」等評論?

時間 2021-05-06 11:13:12

1樓:

在我鑑賞的部分日本電影裡,有的演員也很努力一部電影要耗費巨大的體力,經常大汗淋漓

這些演員的個人形象也都是相當不錯的

可是為什麼不火呢?

因為她們沒動人的嗓音、精湛的演技、優秀的作品,乙個都沒有所以她們雖然叫做「演員」不過是靠臉吃飯而已與國內的某些演員和明星對比一下

既然沒有動人的嗓音、精湛的演技、優秀的作品就乖乖地靠臉吃飯就好,這個社會靠臉吃飯也不是丟人的事情強調努力有什麼用呢?

不過是和日本部分女演員一樣靠臉吃飯,還非要立個牌坊何必呢?

2樓:rgnagrape吞吞

這樣說吧首先衡量乙個人作為某種身份的水平主要看專業素養(在該領域的成就)

我們不會用顏值評判科學家不會用有沒有八塊腹肌來衡量廚師同理不會用做慈善的程度來作為評價演員(準確說是褒貶乙個演員)的有力標桿頂多是加分項有的人要是基礎題0分附加題滿分還是會不及格的(但肯定有人賞識)

其次努力程度和是否做到不能等同我努力節食但我沒瘦下來我努力學習但我沒能畢業我努力愛你但我還是出軌了

沒用的說的再多就是沒做到罷了

最後希望這種描述能夠變成某某某做了慈善某某某很努力也別雖然了該幹嘛幹嘛去

3樓:

直接無視就好啦。

另外知乎上有些提問題的都是閒的疼的人嗎? 評價這,評價那,過i好你自己的人生吧,管那麼寬幹什麼,這世界上有些事是無須評價的,就讓其自生自滅不就好啦,有這麼多時間,還不如幹點實際的事情。

如何評價《歡樂喜劇人》宋小寶的演技?

二胖 能來知乎的都是看不起宋小寶的浮誇表演!是的!我也不喜歡,來這裡找同伴一起吐槽他的!大眾的審美,笑點,我真的不懂!哎 我去真噁心 很多人,包括我,都對宋小寶那樣譁眾取寵的表演不感冒。覺得太做作,看不下去。但是,我們要換個角度去看待他的藝術。所以,額,沒了。 曹天門耶 如果說宋小寶的演技那就是浮誇...

為什麼現在演員演技差還不讓人說?

說不定他們在努力改進,畢竟演技不好遲早會被演藝圈沖掉,只是時間問題。第一次演技不好,希望的是初次見面多多體諒,改進中期希望不要總拿以前的演技說事,沒到棺材前自信總在。就像每次考試考不好了希望爸媽不要老那這個說事因為我要好好學習了下一次就考好了 但是我的下一次還是這樣,我的鬥志力維持不太久。大概也是這...

如何評價范偉的演技?

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不多,范偉是乙個。如果看他演過的電影,角色跨度非常大 喜劇 痞子 夥伕 司機 小角色 大老闆 退休工人 知識份子,可以說演什麼像什麼。最主要的是他在劇情裡基本上看不出是在演戲,好像就是那個角色本身和本色,這個非常難得。有時不多的幾個鏡頭,短短幾句台詞其實都蘊含著深厚的表演功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