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為什麼沒涼?

時間 2021-05-06 10:22:04

1樓:

趙薇早就不如以前紅了。至於沒有涼……她為什麼要涼?沒有做觸犯道德底線的劣跡行為,新聞聯播都上過三次,本職工作也做得好,商業度一直都很旺呀。

2樓:珊瑚珊

因為趙薇,足夠的好。你問這個問題,不過就想讓大家來罵她,把網路上重複了無數遍的謠言,在你的問題底下再來複述一遍。但是假的就是假的,趙薇用他自己的魅力,用他的業務能力,用他的高情商,高智商,讓她自己對人生的規劃用她對生活的經驗和熱情,依然贏得了無數人的好感。

外界對她的流言謾布,不惜一切對她的妖魔化,惡意汙衊,在所有人都認為趙薇不行了的時候,趙薇就會在她現階段關注的領域,做出成績,來打臉那些妖魔化她的人。趙薇把她的注意力和精力從來都沒有放在外界,只是放在了他的關注的領域,做乙個好影視演員,做乙個好歌手,做乙個好導演,做好自己的公益,看著趙薇,你就會知道,只有專注的做好自己,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不被環境左右改變,要是心智不堅強,早都泯滅於眾人了,早都被外界的環境逼瘋了。

不要在我的回覆下面說什麼割韭菜,趙薇和她老公經營,連二級市場都沒有進入,一分錢的交易都沒有,割個毛線。萬家股民真在那個階段,因為資訊披露,受到了損失,可以提起起訴,旱澇保收,什麼損失都沒有。這算哪門子的割韭菜?

真的不喜歡趙薇,真的是因為所謂的黑料嗎?多少黑料是人云亦云?不喜歡又要關注,還要通過別人罵她來獲得快感認同感,這算什麼

3樓:鬥逗豆

「都不讓入市了,還沒涼」——這也許正好解釋了她幾度被爆有事卻幾度平安無事的事實。最弔詭的回答,恰說明她即使涼涼了,卻也遠未涼透。

為什麼輸贏看隊友臉色的遊戲沒涼 如LOL ,靠自己實力的遊戲卻涼的很快 如PUBG 注 仔細審題?

莫里 吃雞就算咯,我遇見過最離譜的大羅金仙,一路ak掃射連殺60多人 幾乎沒停過 就是隊友開車,他在掃射,路過然後我果斷舉報。 斐子曰 還注意審題,審什麼題?你把兩個毫不相關的東西強行扯上因果關係,吃雞涼不涼和靠不靠隊友有一毛錢關係?乙個遊戲涼不涼和靠不靠隊友有一毛錢關係?按你的說法。多人合作遊戲是...

犀飛利是怎麼涼的?為什麼會涼?

tapir 現在除了學生用筆書大量書寫的場合實在很有限,而且中性筆也很成熟了,鋼筆的市場本來就不大。論便宜,犀飛利當然做不過中國的廠商,往奢侈品情懷品轉型才是正法,而犀飛利在這方面不算非常成功。當然客觀原因是犀飛利後來的幾個東家實在是乙個比乙個不靠譜,Bic沒有開發高階書寫用品的經驗,但起碼還算有動...

為什麼《搖滾紅與黑》這麼涼?

看了北京場 世紀劇院的效果比起天橋要差一些,當然由於場子小離舞台確實近一些雖然我很喜歡科莫弟弟,但比起法扎演員的表現力和現場穩定度,科莫還有上公升的空間 劇情上保留了法劇一貫的不足,銜接不夠導致有的劇情很莫名 更多表現的是感情方面,缺失了大環境背景的加持,格局一下子就掉下來了。如果沒看過原著以及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