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高谷悠太 (Takaya Yuta) ?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王者無敵

高谷君在今年同時取得IMO和IOI的世界第一(四次IOI國際金牌+兩次IMO國際金牌)、那可是實至名歸啊!他也是繼2023年美國隊reid barton之後又乙個在兩個以上學科達到6金的國際理科競賽選手。算上資訊學史上最牛的gennady korotkevich(IOI國際金牌六次、連続三年世界第一)應該是6金第三人,高谷目前所在的高中開成高校是日本考入東大人數最多的高中,他的這一成績超過了同校的前輩村井翔吾(三次IOI國際金牌)、長尾健太郎(三次IMO國際金牌)

2樓:

實力極強,但「帥」字可能是群眾拜學神之想象ing。

個人感覺還是當年中國2隊的王思博更帥一些,此人拿過IMO,IPhO和IOI三塊金牌。

3樓:

「也太帥了吧」

多年同時參加imo和ioi

imo-official.org/year_individual_r.aspx?year=20152015imo銀牌

imo-official.org/year_individual_r.aspx?year=20162016imo年金牌

imo-official.org/year_individual_r.aspx?year=2017今年imo的並列第一名,除了一道函式方程沒做出來,其他都對。

他還是前三年ioi的金牌。

可以說是非常強了。

如何看待鈴木悠太(YYUT)與panpiano聯動,隨後搬運組「YYUT搬運」宣布解散?

AotokiHiKaR.i 就莫名的好笑,逼迫乙個外中國人站隊是什麼神仙思路?不會真的有人覺得日本人懂國際政治吧?日本人連他們自己的政治都不懂,你要他們熟知中國台灣的關係,還要保證不說錯話,這合理嗎?而且YYUT主攻平台是youtube,在B站甚至沒有自己的官方賬號。那油管是什麼播主居多大家心裡還沒...

如何評價高倉健?

丁丁今天很開心 高倉健可以說是一代男神吧,看過頭牌觀點上有條高贊觀點,是這樣評價高倉健的 高倉健生就一副魁偉有力 沉默善良的昭和男兒相貌,代表了戰後積極向上 勤懇勞動 敢於擔當 沉穩自信的日本男人形象。她代表了很多男人心中的激情與渴望。高倉健去世,等於代表昭和精神的一代硬漢離開。 不決 馬未都對高倉...

如何評價高爾基?

看到很多人侮辱高爾基感到憤怒。就因為他出身貧苦,寫窮人的故事,而且,他支援社會主義革命,他就有罪了?蒼蠅飛的再高也是蒼蠅,只會在偉人的屍體上嗡嗡,而海燕永遠是海燕,是英勇的戰士。小市民勢利眼永遠理解不了。看誰窮了,倒台了就起鬨,看誰紅了上台了就拍馬屁。 屁屁先生 雖然離題但我還是要寫 關於高爾基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