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的新歌《天外來物》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25:01

1樓:阿澤123

說實話,剛開始吸引我的這詞是,會是天外來物一樣,失而復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像是在說自己的影子感情,從開始的天外來物覺得心裡有股暖流,像是第一次接觸感情的懵懂但用心,而後的種種遇見,讓我又迎來了第二春。我愛的人,比較幸運的是我並沒有如此這般地曲折

2樓:被動木偶

你是天外來物,突然的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你是寶物,是我求之不得的東西。

不知該怎麼占有,不知該怎麼保護。

慢慢的,是靈魂的吸引,世俗的名字只是軀殼。

我唯一能做的,是堅持對你的愛。

我的世界灰暗了,你是唯一的顏色。

找到你,對我來說,是失而復得。

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

我,非你不可。

3樓:

你降落的太突然了

我剛好呢又路過了

機會難得又主觀覺得

向明搶又碰不得

你突然出現,我又剛剛好在人海中發現了你。這樣的經歷讓我開始相信命中註定,也為這不期而遇感到欣喜。

我等這樣的遇見已經好久了,我想要和你聯絡,想要了解你,不想要錯過。可礙於許多現實因素,我沒辦法直接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

你帶來了我的快樂讓這世界有點顏色

遇到你之前,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可因為你的出現,我的世界不再是黑白,有了生動的色彩,我不再漠然,好像又變成了以前有著明確的愛恨,坦蕩快樂的自己。

我好想指責你太隨意了

我想要指責你做事太隨心所欲,有時會傷到我,讓我難過。可是也只是想,我怎麼會忍心指責你。

寶物該有人捧著你是不是我的

你太好了,於我而言你是寶物,但同時也會有其他人喜歡你,所以我有時也會擔心,你到底是不是只屬於我乙個人。

你像天外來物一樣求之不得

我得不到你。

你在世俗裡的名字不重要了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的名字,可是於我而言你是超脫現實的存在,只要你能一直陪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也沒有關係了。

正好我隱藏的人格是契而不捨

我對你的愛足夠堅定,不要動搖不要逃走,我愛你。那麼多困難又怎樣,我們那樣默契,哪怕分離也只是暫時的,我們不會再也沒有交集,我堅信。

直到蜂擁而至的人都透明了

我周圍有太多人懷著不同的心思靠近我,我想要信任你的,可是很抱歉我還是做不到。等到那時就會好了吧。

我在不近又不遠處用明天換你靠近我

我不敢離你太近,怕你會傷我。又不敢離你太遠,怕你以為我不愛你然後去疏遠我。為了讓你靠近我,我願意拿自己的未來做賭注去換。

你占領了我的快樂和這世界已沒有瓜葛

關係變得更親密,羈絆越來越深。漸漸的,我的喜怒哀樂都被你的情緒牽著走,你帶給我太多快樂,也讓我感到悲傷難過。除你之外,整個世界任誰都無法讓我變成這樣。我的全部感情,都與你有關。

任事物乾渴都褪去顏色

只有你是天藍色我開始找你了

任憑橫在我們之間那麼多的紛擾漸漸變少,好多事物隨著時間消逝,只有你一直在,我從未忘了你,你像天空像大海,你那麼乾淨天真美好,還有,因為我每天都愛你。我一定會找你,也一定會找到你,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的,我就是知道。

會想天外來物一樣失而復得

我弄丟了你一段時間,卻從未停止過愛你。所幸最終我還是沒有失去你。

都說這歌甜,通篇沒有乙個愛字,卻是一場盛大的告白。而我聽著覺得難過,無奈。為故事裡的那兩個少年人難過,和電影不一樣,愛被現實包裹著,有太多苦衷難以言說。

就是會有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愛你卻要放過你。

少年人的愛情,有不好的地方,大家都太驕傲,而且沒有什麼感情經歷,不懂得怎樣去愛你,而且沒辦法護你周全。但是幸運的是我們還年輕,錯過幾年晚些遇見,那時的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人。

所以我們,在不聯絡的日子裡,都要好好努力,然後更高處見。我不會捲入世俗,你可以不沉迷於初遇,但不要忘了我,要一直愛我,你要期待重逢。

4樓:ljjkl

就是很卑微的愛,你居然會愛上我,是你太隨意了,我有獲得天外來物的感覺,不敢相信你屬於我。是你給我的世界帶來了色彩,我願意用明天換你靠近我。

5樓:「已登出」

薛之謙這首歌,不同於以往的風格。這首歌構思新穎,回味無窮。把自己的心上人看作是天外來物,獨特,珍貴。

自己的心被她吸引著,感染著。無論世俗如何評價,內心的愛都不會受其干擾,自己心甘情願為她付出。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首富有創新色彩且充滿浪漫之情的薛氏情歌。

週以力,鄭偉,全相彥老牌大咖加盟,在他們的幫助下,薛之謙一定會越來越成功! 祝薛之謙2020生日快樂,世界和平!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歌《背過手》?

夜沫花辭雪 怎麼說呢。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很喜歡聽這個歌曲,蒙上被子默默流淚。心情很好的時候,一聽就難受了,雖然很喜歡背過手這首歌,但是越聽越難過。 滴滴打手 聽這首歌的時候,腦海裡出現的場景大概是這樣的,乙個生活落魄 工作麻木的KTV公關經理,帶著一群KTV公主進到包廂,讓老闆們挑選。他讓方便留下的姑...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歌《動物 世界》?

叮叮咚叮 首先不是薛之謙粉絲這首歌跟他之前的歌比曲風確實變了沒有那麼琅琅上口歌詞也沒有那麼直接淺顯易懂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表達了他對感情的絕望 所以啊人總患孤寡 別再想更好的辦法 算了吧 應該都是他現在的心態 從最開始的不斷反思不斷尋求到後面的被傷害被嘲笑去傷害去相愛相殺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絕望的面對一...

薛之謙的歌詞是否有文學性?

愛蕊 你不用問別人,聽不懂的人自然覺得有語病,聽得懂的人自然不會太吹捧,免得被噴,種種因素讓你映入眼簾的回答都是中下或者中等,得不到很客觀的回答,可以嘗試問權威人士,沒那個條件實在不行可以自行去體會,哪怕真的體會不懂,也別讓別人的理解強加在你身上 江上雨 現在的歌能把中心思想表達清楚就不得了,徐良有...